我不想要孩子,但是我男朋友一定要。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2-07 23:40:18

1樓:鉨疼不起

好好和他談,跟他說不是你不生,只是你們沒有穩定下來生小孩會是有壓力。不要到那麼晚生啊,那麼晚生對你是不怎麼樣。要想身材恢復的好查不多時間久要孩子。女人是很容易老。

2樓:漸餘

等我結婚後,我不想立刻要孩子,等事業搞好了,孩子的事可以慢慢來,等真的想要再要,俺不會剛結婚就要孩子,俺同意你的看法,順其自然,想要時再要

3樓:

既然他那麼想要孩子,要是沒有經濟負擔的話生下也可以呀~~ 早要和晚要**不一樣??再說那是你的孩子你也沒必要吃什麼醋吧??多和你男朋友溝通溝通~~ 不要總發火,最後祝願你們幸福

4樓:我是星柳

看看吧,或許在你們有能力的情況下,孩子的存在會讓你們的生活更加幸福,別太牴觸這個問題,總要面對的,加油

5樓:未來幸福

我覺得母親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角色!而且我的觀點是,如果倆個人結婚了,越早要孩子越好!想想啊,你30歲以後才想著要孩子,算你31歲生孩字,等到孩子成年你都50歲得人了,還要為你的孩子學業啊,什麼煩著,早點要孩子,趁自己年輕啊!!!

反正我結婚以後要早早要還孩子!!

6樓:80的90的2000的

答應他結婚後沒負擔生活穩定了要孩子不就好了

7樓:稀の釋

好好談談吧,現在不穩定,要孩子也是對孩子的不負責任,

以後等生活穩定下來,或許你們的想法都會有改變的

8樓:

不要孩子?呵呵、要我我也跟你分。

我不想要孩子,但是男朋友堅持要孩子,我該怎麼辦?

9樓:遠山

不想要孩子你就心平氣和的和男朋友溝通,如果他一再堅持,你們沒法意見統一,那就一拍兩散吧。

10樓:漬漬

沒結婚前最好不要有小孩。跟男朋友說結婚了自然就會生孩子。沒結婚叫他想都不要想,這是為自己和寶寶著想。

11樓:方方的小烏龜

如果你真的特別立場堅定的話,那就分手吧,找乙個不想要孩子的,不然你們結婚以後天天逼你生孩子。

12樓:sim公尺糯公尺

只是男朋友還沒有成為老公的話,這個問題在結婚前要想清楚,最好就是溝通清楚,確定意見不同就分手。

13樓:方經年

在結婚之前考慮清楚,達成一致之後再結婚,不然結婚了也不會幸福的。會影響你們的生活。

14樓:sim公尺糊

你們都該再仔細考慮一下這個人生大事,先明確未來期望再看是否一致,不合就早點分開。

15樓:

肯定不要啊,你們都沒有結婚,生個小孩誰負責,還有以後小孩的戶口,教育等等問題,以為生下來就好了,還要有經濟條件呢。

16樓:遠容岫

首先你們要嘗試溝通,看是否有一方能說服對方,如果依舊是意見不合,那就分手吧,畢竟這樣子也是走不下去的。

17樓:暱稱最多m個字

堅持要你就讓他去和別人生嘛,然後你再找乙個不要孩子的男朋友。

18樓:g瀹竌y鏄熲瓙

這個問題是很嚴重的問題,處理不好婚後生活也很難受,如果倆人意見不合的話就分手吧。

我不想生孩子但是男朋友不願意我應該怎麼辦?

19樓:美食專業選手

直接告訴你男朋友你不喜歡生孩子,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一定能夠找出處理這件事情的好方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出你不想生孩子的理由,或者跟男朋友商量先過二人世界,等過幾年再考慮生孩子的事情。

21樓:愛吃肉的柚子呀

和他平靜的說出你不想生孩子的顧慮,看看他有沒有消除你顧慮的辦法,如果意見不能統一,那就分手。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想生孩子,你應該和你的男朋友坦白,兩個人沒辦法達成一致的話,我建議你們盡快的分手,因為你們不是一條路上的人。

23樓:少年有待丶

首先你要跟男朋友好好的交談,如果男朋友始終堅持要生孩子的話,我只能建議你們分手。

24樓:匿名使用者

跟男朋友溝通為什麼不想生孩子。是當前不想生還是以後不想生,男朋友有權利知道。大部分問題都可以通過溝通解決。

25樓:

首先你可以跟男朋友商量,說出你不想生孩子的原因,要真誠溝通,同時也要做好男朋友父母的思想工作。

26樓:要你美麗

你應該轉變一下自己的想法,告訴男朋友你不想生孩子的顧慮,雙方想辦法打消顧慮。每乙個孩子都是天使,雖然生孩子這個過程很艱難,但是依然值得去經歷。

27樓:未月念殤

和你男朋友談一下。如果你不想生孩子而你男朋友堅持要生孩子的話,建議分手吧,長痛不如短痛。

28樓:砍柴郎

這個事情是要好好商量一下的。同時你也要弄清楚,你是一時還不想生,還是一輩子都不生,這個問題想清楚了,才好想對策。

我懷孕了,男朋友不想要孩子怎麼辦?但是我想生下來 10

29樓:李益塵

這是個很難的問題!面對生活所賦予的東西,我們要學會珍惜,但面對現實又有許多難題,其實生孩子不算難題,難得是你是否有能力撫養。如果你是富翁,如果你身體好。

或許還有點希望。但你的身體不好,你男朋友又不想要,面對孩子這也是負面影響。你要如果打掉想想那鮮活的生命,真的忍心嗎?

三思而後行!

30樓:星幣騎士

那你得考慮孩子的撫養問題啊,男方說不想要,估計你生下來他也不會替你承擔多少成本。那你自己養得起嗎?怎麼養?

31樓:

孩子是無辜的, 為什麼不要? 他們是你跟你男朋友愛情的見證,但我覺得未婚先孕總是女人吃虧. 而其中的關係,就要看你這個男人是不是你值得一輩子去愛,毫無保留的付出..

我理解你. 我也相信你會選擇一條最適合自己走的路。

32樓:

如果他不想生就是不想負擔,不過法律是不會充許他不負擔的,那樣會很煩,如果你能安排好這些事情,生下來也可以,現在有很多人想生,生不了也是難題。

33樓:三把刷子啊

如果你做好了可以乙個人承擔乙個孩子的養育費用的準備,那麼生。生了請負責,如果沒有這樣的能力,請別讓他來著世界上受苦,早點了結也好。

34樓:火雨

生下來就是4個了,你們能養嗎?如果,就別生下來吧

35樓:之速度

其實這個情況,就不用要了,下現在要孩子,壓力是真的大,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生下來唄!苦一點也沒關係

37樓:瑞雁露

現在怎麼啦?可以的話詳聊,誠心誠意。

38樓:

你六次流產是跟那個做的

39樓:箱

太瘋狂,這世界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美好,你確定孩子想過來嗎,有經過孩子的同意嗎。

40樓:**慢性蕁麻疹

我的天哪,你也太不愛惜自己了,在網上談戀愛,她真的靠譜嗎,你還是想想清楚吧

我懷孕了,我男朋友不想要孩子怎麼辦?但是我想生下來。

41樓:在含光塔養龍貓的鴛鴦

不要生下來,生孩子不是你個人的,他關係到兩個人的,他不要你生下來你要乙個了養這孩子,養孩子責任很重的,不是生下來就好了,要對孩子負責的。單親的孩子很苦的。

42樓:

如果你想生下來的話就要做最坯的打算,如果你男朋友不想和你在一起那就要你乙個人來孩子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離婚。 那個男的是單身。

你是有夫之婦在外通姦,被人搞懷孕了,還想生這個孩子,,,,,對吧?你丈夫可不會養這個孩子

你自己養就不需問別人

男朋友想要孩子,而我不想要孩子。所以兩個人吵架鬧矛盾了,以後該怎麼辦。

44樓:莫林說幣

積極溝通。男生想要孩子無可厚非,而你不想要也是你的權利,無謂對錯,而你們要商量的就是能否接受妥協,若是他一定要,而你一定不想要的話,那就要考慮是否要繼續了!而若是你也同意要,只是時間問題的話,陳述利弊和你的想發,他應該會認同你的啦~願你幸福`

45樓:

男朋友?不是老公。那你可以跟他講啊,我們都還沒有結婚要什麼孩子!你當我是什麼了?

46樓:棠韌

還沒結婚,生個屁,沒有幾百萬不要結婚 傻姑娘

47樓:匿名使用者

化干戈為玉帛

好好相處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喜歡他,不喜歡這個家?

我想要皈依佛教,但是一定要在寺裡面修行,還是我在外面就可以

信仰佛教而不出家的人就是佛教居士.除了有信仰外,和一般人一樣有自己的學習,工作,婚姻.有空的時候可以上寺院住一些時間,來去自由.皈依佛教不會給你的世俗生活造成任何不利的影響.而接受三皈依和五戒就成為了居士.成為居士的方法是 帶上你的身份證和一張證件照,和大約20元錢作為辦理皈依證的工本費用 5元到6...

我的男朋友要回來看我,但是讓我一定要給他個驚喜,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給他什麼樣的驚喜歡

換個超級活潑的造型 那天把你長到這麼大的所有活潑的細胞都調動起來 給他一個不一樣的你 瘋狂的帶他去做他想做的事 別太過了就ok 他要是很驚訝或很不理解的話 你就問他這樣的你他能接受麼?這樣的你 是他想要的麼?讓他自己回答你的問題,他的回答有兩種 一,能接受並且希望你朝那方面努力 那你就可以說你是為了...

男朋友一定要我給他打胎,我應該怎麼辦

梅用心 我覺得你應該 然後跟你那男朋友分手。他居然覺得為男人 才是真愛,那就讓他去找那樣的女人吧。我覺得為男人生孩子才是真愛,畢竟是愛的結晶。 我說話可能有點直接,但是你就當忠言逆耳吧,萬一你因為墮胎造成不能生育,他還會要你嗎?這樣的要求本身就是一種 盡早離開他吧,找個寬容大度,願意包容你和你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