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想評價我,我覺得男朋友不愛我,我不想再堅持下去了,想跟他分手應該怎麼說?

時間 2022-02-23 16:35:12

1樓:

不想評價你,是不是存在你的問題,是不是你有點暴躁,或者愛耍小脾氣,無理取鬧等,因為他覺得如實評價你,說出你的缺點,你又會不服,不開心,到時候雙方感情又有問題,不如實說,你又不相信,他又覺得沒意思,所以你想知道他真實想法,那就坦誠相待,不耍小脾氣咯

2樓:yxy2010快樂

乙個人想不想評價你是他的事,也行你的男朋友沒有評價你,你覺得不舒服,但你不一定非要去讓他評價

3樓:在佛子岭壓腿的流星雨

你男朋友不想評價你,只是在戀愛中產生對你的愛戀,無法用語言表達對你的愛,你找到了乙個好的男朋友,相處一段時間了,你們相互了解各自的性格,就會發現你男朋友的長處,愛不是用語言表達,而是用實際行動表達對你的喜歡!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採用暫停或是迴避等方法,讓他反應,讓他自訴表達,由此描述出來的語言,語義及其意見和行為,就是他對你的評價。

5樓:止生無所求

女孩都喜歡人哄,那怕是騙她,只要說好聽的就會開心。你男朋友不想評價你是有他的想法的,一切答案都能從眼神裡看出來,想處得好才重要啊!

6樓:

不想評價你,是對你的尊重不是存在問題,你是不是有點暴躁,或者愛耍小脾氣,無理取鬧等,因為他覺得如實評價你,說出你的缺點,你又會不服,不開心,到時候雙方感情又有問題,不如實說,你又不相信,他又覺得沒意思,所以你想知道他真實想法,那就坦誠相待,不耍小脾氣咯

7樓:來自觀音湖姿色天然的欒樹

不評價可能兩種:一種真心喜歡你,你的什麼狀態他都喜歡,一種不是心動的那種喜歡,你的什麼狀態他都不太在意。

8樓:十里桃花

如果他評價了,有可能會說到你不開心的,所以就不評價了,很多男人都這樣的。

9樓:

不評價你說明你在他心裡就是他想要的那個人,你也別瞎想,要做自信的人。

10樓:奈揚

這種情況說明你倆的性格有些不太合適,看來你比較外向,說話太直,所以就愛傷到人,如果他總是這樣在意,兩人心情都不會好,太累,長痛不如短痛,放手去尋找各自情投意合的人。

11樓:問明

一他對你愛的不夠深,無話可說,二愛的深,你在他眼裡全是優點無需評價

12樓:在大金山講粵語的公尺老鼠

你男朋友不想評價你,他不想評價你,你覺得心裡不舒服,是不是你想讓他咋評價你?你想讓他給你做出怎樣的評價是優點還是缺點,還是缺點,我想你一定想讓他夸夸你,為什麼要讓他作出評價?沒評價你就不好了嗎?

他作出評價,說明他內心裡已經承認,如果不承認你她也不會跟你在一起,你不覺得嗎?想想想不明白,真想不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這樣關注他也別讓他覺得你很無聊

雖然有時候本省沒有什麼問題但是說多了性質就變了

14樓:

如果他真的愛你,就能包容你的缺點,人和人不同,文化,家庭,環境,工作的不同造就各種各樣的人呀

15樓:heart更新吧

為什麼不想?^_^為什麼要評價你。

即使他說了也要看情況

是真心還是敷衍。

再者說什麼話還是不要說太明白的好

生活就是難得糊塗,太較真了。日子沒法過。

16樓:乙個在外鄉漂泊的人

如果評價你的缺點,又惹你不高興?如果評價呢?怎麼優秀怎麼優秀。那他就違背了。真實。

17樓:戶自

你們的關係怎麼樣呢,是他對你有什麼看法呢,你做的有什麼地方不好嗎?你的脾氣不好,是他對你產生了反感,或者今期他的思想有了波動。

18樓:透贊的

分了吧,都沒有乙個正面的評價,顯然對你相當無語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出口的未必是真言,關鍵看他的表現。

20樓:浮華燦

這個問題提了出來,表明你已經有了反省和希望改變。建議你從此珍惜自己,也珍惜愛情,再不要迷途和放縱。至於現在的男友還是不要告訴他好了,但一定要心底裡珍惜他,關健是堅決斷絕和各種原因的前任的關係,甚至做到完全不和他們單獨相處,表明自已撇清過去,面對未來,從新開始自己的生活。

女孩都喜歡人哄,那怕是騙她,只要說好聽的就會開心。你男朋友不想評價你是有他的想法的,一切答案都能從眼神裡看出來,想處得好才重要啊!

如何評價女生說自己不想交男朋友?

21樓:小美

我身邊很多女孩子都是,每天看韓劇之類的,說特別想談戀愛。但一旦有人跟她表白,還是會說不想交男朋友,講到底還是那些男生不符合她們的標準啊。

22樓:名

有的人就是真的不想談戀愛,比如說像我這種。每天只要吃吃喝喝睡睡就能滿足了,根本就不需要談戀愛,準確的來說,對我而言,談戀愛更加像是一種負擔。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女生就是這樣,為了等乙個男生啊,用這個理由不知道拒絕了多少男生,可以說是很痴情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乙個不想交男朋友的女生,覺得談戀愛真的很累,而且害怕因為談戀愛受傷,看身邊的人談戀愛都太痛苦了,還是單身好。

25樓:裝

這是女生拒絕別人的慣用伎倆了吧。說到底還是不喜歡你唄,要是喜歡你肯定就直接在一起了。

26樓:沉夜孤星

那都是假的。主要還是她根本就看不上你,或者你完全不符合她的標準,或者她心裡有其他喜歡的男孩子。

27樓:桓新綠

我覺得不可能有女生不想談戀愛的,有個男生整天寵著自己愛著自己,那肯定是非常幸福,怎麼會有人不想要呢。

28樓:bd小葵

就是沒有遇到喜歡的才會覺得自己不想談戀愛。要是遇到喜歡的,估計連孩子名字都想好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底還是不夠喜歡吧,這世界上哪有什麼不想談戀戀愛的女孩子。只不過是因為沒有遇到喜歡的罷了。

我覺得男朋友不愛我,我不想再堅持下去了,想跟他分手應該怎麼說?

30樓:知竹常樂

我覺得男朋友不愛我,

我不想再堅持下去了,

想跟他分手應該怎麼說?

你可以這樣跟他說

我感覺我們兩個人在一起不合適

既然這樣,我們還是分手的好

這樣也不會耽誤你

31樓:忘憂草

你可以說這場戀愛,你談得很累,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更累,因為我不想再堅持下去,想放手。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沒有你,你和他分手嗎?不要繼續下去了,沒意思。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喜歡折磨自己就請繼續。我還真該搞不懂了,明明知道在一起是痛苦,但還是不想分開,你喜歡自虐?堅持應該堅持的,放棄應該放棄的,這樣的人生才會幸福。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就說,嗯我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非常的辛苦非常累,然後我覺得你對我也不是那麼的上心,所以這個時候我想給你自由,你好好考慮一下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分手就直接提出來好了,既然不愛了,不想堅持了,還要擔心怎麼說分手麼

36樓:說不出成果

如果她不愛你的話,我覺得分手應該是理所當然的,他也希望分手了。

37樓:豬兒

直說就可以,女人第六感最強,當你覺得他不愛你了,就沒有必要糾纏下去,這樣只會越來越痛,放棄也是一直選擇。

38樓:明天會更

既然覺得不合適,那你就要好好的去把你的立場說出來,千萬不要有任何的。不好意思。這樣對他,對你都很負責任。

3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跟他說。我們之間在一起比較累,可能性格不太合適。我們還是放手去尋找各自的幸福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既然已經不愛就別浪費大家的時間和金錢了,糾纏也沒有太大意義。

41樓:匿名使用者

想分手你就直接告訴他,我想靜靜,認真的考慮一下我們倆的關係,不太合適!

42樓:xfl夜雨

那就直接跟他說分手吧,既然你都堅持不下去了,就沒有必要繼續堅持。但是要好好溝通。

43樓:我是常傑請銘記

找機會見面說清楚,畢竟沒經歷什麼大事情屬於和平分手,好好說清楚原因就好了

44樓:紅色楓葉

我覺得你不愛我,我們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

45樓:匿名使用者

人感情就是這樣,兩個人在一起需要有緣分,如果沒有緣分再怎麼強扭在一起,肯定最終也不會幸福,至於你男朋友愛不愛你,你就要結合他平時的表現來判斷,不能夠一時鬥氣就分手啊。

46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愛你男朋友嗎?你覺得他不愛你了,有什麼地方讓你覺得他不愛你了?你們可以試著溝通解決下問題,你都沒有溝通過,那就解決不了矛盾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就說的問題。答案也在你說的問題裡面。你就這樣給他說就行了。然後看他的反應。如果沒什麼反應,那他就是不愛你?

48樓:出門釣烏龜

那你就跟你男朋友說我們兩個人之間不太合適,跟你在一起沒有我想要的那種感覺。跟你在一起我沒有安全感,那麼你男朋友也會同意跟你分手的。

49樓:愛暱瘋狂

如果不想最堅持下去那就直接跟他說,不想和他繼續下去了,只有直白的明說他才懂得你的意思。

50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繼續就直接明說,

不要猶猶豫豫,

否則只能斷不掉,還續不上,

雙方都痛苦,必須一次斷乾淨

男朋友不想見我要不要分手?

51樓:情談學長

男朋友不想見我,要不要分手,如果男朋友持續很多次的不想見你那就直接分手吧,這樣的男朋友就是玩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就事論事看情況而決定,首先要看男朋友不想見你的原因,假如是以事業為重了沒時間,你草率的提出分手是不合適的,有句話叫乙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乙個不簡單的女人,一旦是這種情況就要看你能不能當乙個稱職的賢內助,另外乙個就是假如男朋友對你沒有感覺了,或者心裡有別人了,那你果斷提出分手是明智的選擇。總之就是要弄明白不想見的真正原因

53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他說元旦來不來找我,他說寒假的時候,

感覺他一點都不想見我,那我說我過生日的

時候他說好,還有乙個月的時間我才過生日

看起來他確實是不怎麼想見你,你們怎麼了

54樓:草原牧民

還是先看看他不想見你的原因吧,然後再做決定。如果對你有其他想法了,那就離開吧,心不在一起也沒什麼意思了

55樓:來自秋霞圃懂事的加菲貓

你男朋友可能和你開玩笑,你也可以和他開玩笑,告訴他願意來就來,不願意拉倒,我也一點不想見你。

56樓:聆聽生活

看來你的男朋友真的是不想見你,如果想見你的話,你這麼主動,他應該會表現的很高興的。

57樓:和諧共生

據我所知,接下來這個元旦是在周3,只有一天假,又前不著村後不著店。雖然不知道你們相隔多遠,但一天時間確實有點短,來去匆匆。你男友可能出於時間和金錢方面的考慮。

再加上學期末臨近,各科目緊鑼密鼓要考試備考壓力有點大,他選擇寒假見也實屬正常!很多高校1月上旬(元旦後沒幾天)就放假了!你也不必爭那麼幾天,再觀他的後期行動而定!

當然,如果他一向對你淡淡的,總是不來見你,那又得另說!還有,建議不要輕易說分手的話,這話需慎重說,因為鏡子碎了再怎麼修復也是有裂縫的!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祝快樂開心每一天!

58樓:無淚

男朋友不想見你,說明他對你肯定是有些厭倦感了,既然如此,你就分手吧

59樓:情感生活答疑師

兩個人相處必須要有些包容性才可以走得遠,什麼事都要計較的話,很容易把小事異成大事而導致分手。

60樓:xuan莫失莫忘

如果他都不喜歡你了。那就肯定要分手。留著乙個不愛自己的人在身邊。還不如重新找乙個愛自己的。

61樓:幻龍運

如果你想見他,你就直說,不要推脫說她不想見你那種情況,說分手不太好,你不如直接講明。

62樓:冰d可可

他都不想見你了,這意思不就是分手吧!他是想讓你提出來,你就等等看他怎麼說,讓他去著急,你就等。

63樓:捲捲卷兒吖

先不要急著想分手吧,畢竟找個合適的人談戀愛不容易,給男朋友撒撒嬌說想他了,想馬上見到他。

64樓:無名

我覺得還是要看你們兩個人的感情程度了,如果你對他也沒有感覺了的話,那麼你們兩個人就分手了。

65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他不想見你的話,我覺得這個時候如果你想跟他分手的話,你也可以提,關鍵是你們之間還有感情嗎?如果有感情的話,還是希望你可以再考慮一下。

66樓:愛無止境

如果他時間上允許,他卻都不來,那他就是有隱情,戓者對你有二心,如果他確實工作上忙,抽不出空來,那就另說。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希望你能看清楚乙個人,也希望你幸福!謝謝!

男朋友老說覺得我不在乎他,男朋友總是說我不在乎他我該怎麼做吶?

無痕之情 不一定的 每個男生想法不一樣 如果雙方無拘無束 很自由 很隨便 那他不會介意菜是否涼了 我覺得這只是小事 如果介意應該向你提出來就可以了 沒必要憋著 其實是大家的處事態度不一樣 你覺得沒什麼 但他看來你不重視他 歸根到底是溝通的問題 大家最好敞開胸懷溝通 讓對方清楚自己的想法 才能消除障礙...

我男朋友覺得我不漂亮,怎麼辦,男朋友一直誇我好看可我自己不覺得,怎麼辦

請問他為什麼要和你在一起?那他有本事就去找一個漂亮的 我告訴你這樣的男人送我都不要 漂亮的也不一定會看上他 你這樣告訴他 還有就是你不要失去信心 如果他不要你他都這樣了 那你還是去找別為吧 這樣的男人靠不住的 你問他為什麼不漂亮還要和你在一起 看他怎麼回答 這種男人可以叫他去死 烏賊 媽的誰漂亮他找...

我跟男朋友說分手。男朋友不挽留。因為他覺得他對不起我。不配被原諒。只希望我以後都好,他就好

既然愛過你,那麼你要離開,他覺得也是理所應當,畢竟自己傷害了你,覺得自己沒有資格挽留你,所以心裡肯定還是挺難過的,真愛這個東西,是說不清楚的,但是肯定是希望自己愛的那個人幸福 菲比王 不是,真愛是不論他做了什麼,做錯什麼,都希望得到你的原諒,繼續跟你在一起,他應該挽留你。 逍遙天下客 這得看人了。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