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屆畢業生做什麼工作可以拓展自己發展需要的人脈,又有固定的工資拿?別和我說做銷售

時間 2021-10-16 02:45:19

1樓:向陽生涯規劃

這個問題要回歸本質,你想拓展什麼人脈?拓展人脈後要幹嘛?

你表達的需求只是表面的,是無法真正實際幫到你的。

如果你真想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可以做好什麼,怎麼做好。需要做到知己知彼方能百戰不殆。真正的讓你安心的工作也就在其中可以找到了。不妨自己先靜下來弄明白自己的職業定位。

事物成功是相通的,所以,你要在做到足夠的自我分析後確定自己的職業定位,找到適合自己的職業方向。

建議你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對自己做一個全面的自我認知,讓自己知其然知其所以然。再結合職業專家對於職業的指引或者自我對職業的探索,梳理清楚自己適合的職業方向。相應去準備學習和求職。

一:你可以相應搜尋職業興趣方面的測試軟體,可以做一些相關的免費測試,對自己做一個最初步的瞭解認知。推薦mbti,霍蘭德。

二:可以網上買一本《10天謀定好前途-職業規劃實操手冊》職業規劃專業書籍。做一個自我的深入全面分析過程,別嫌書太厚內容太多。這個可是關乎自己一身職業發展的大事。

三:如果你想快速找到方向,那麼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找專業的職業規劃公司給自己做一個全面的職業規劃,你可以諮詢中國職業規劃師幫助你!

很高興為你解答,祝你早日解決迷茫問題。不用再發愁。

2樓:霸氣航行天下

專案經理,不知道你有沒有本事爭取到這個職位。

女生做什麼工作比較賺錢還輕鬆?

3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公關類的工作更加適合女生,公關是女生找工作的傳統優勢專案,也是現代社會經濟中一門非常高深的學問。在傳統上來講,相比於男生女生在公關方面有更大的優勢,就像表達能力,交際能力,協調能力,一般情況下,這三個能力女生一般會比男生要強一些,而且女生比男生更富有情感性,而且這種職業,外表光鮮亮麗,工作也不會非常的累,挺適合女生的。

還有就是傳媒,如今的時代可以稱作傳媒時代了,任何訊息都可以在一夜之間傳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因此在現在社會,傳媒行業非常火爆,但是要進軍傳媒行業,需要的外在條件比較高,所以僅僅是和外貌條件較好的女生,這一類工作工作環境舒適,工資較高而且工作不累,也是很適合女生。

現在最受女生歡迎的工作大概就是外企白領了,嚴格意義上來說,外企白領並不是一種職業,而是很多種職業的總稱,廣泛的概括為在跨國企業中,擔任高階職務的人員,這些外企白領的言談舉止,往往能夠顯示出他們都是經過良好的專業培訓了的,衣著優雅,常常出入於高階寫字樓,他們的收入也是非常的高,是國內一般職員收入的幾倍甚至幾十倍,所以如果女生找工作的話,有相應的能力最好,可以找這一類的工作,工作不累工資還高,完全不需要別人給自己安全感,自己就能養活自己。

最後要說的就是教師這個職業,其實當老師也是非常適合女孩子的,女孩子一般性格比較溫柔,也比較有耐心,如果學歷允許的話,當老師其實是很不錯的選擇,教師公司一般會比較穩定,節假日還有補貼,甚至還可以跟著學生放寒暑假,可以方便女生照顧家庭或者是到處旅遊,所以當老師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4樓:困難解決局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5樓:清清草

作什麼工作比較賺錢又輕鬆?

我覺得公務員和老師雖然不怎麼賺錢也沒有多輕鬆,但是女生做的話,是比較適合的。

主要是因為相對的穩定,而且名聲好,受人尊敬。

想賺錢多,又輕鬆的工作就是從事美容行業。

現在沒有比美容行業掙錢更容易的了。

但是有一個缺點,就是在不斷的更新,所以不太穩定。

這就是有一利就有一弊,甘蔗沒有兩頭甜。

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比較賺錢還輕鬆的工作有很多,就看你有沒有這個本事呢。一是考公務員,朝九晚五,輕鬆穩定福利如。二是人民教師,最輕鬆的要屬大學老師,工作輕鬆環境好還不坐班。

三是空姐,工作體面還輕,滿世界飛,多風光,四是上市公司的財務人員。五是演員更輕鬆賺錢快。六是歌星也是不錯的選擇。

7樓:炫瘋奇

女生做什麼工作比較賺錢還輕鬆,賺錢就不會有太過輕鬆的工作,但是女生可以做護理,教師,空乘,美容美髮等工作,這些工作比較適合女孩子做,而且也不會太累的

8樓:看報紙的邋遢王

首先,希望你不要異想天開,看清現實,成熟面對,還要審視自己的能力,話粗理不粗,見諒

輕鬆還要賺錢,職場,需要成為中高層的人,你的能力、經歷、經驗可否?

輕鬆還要賺錢,“背景”,需要家境雄厚且有人脈能安排,你的家境條件可否?

輕鬆還要賺錢,賣?,需要放下尊嚴且忍受旁人眼色,你的內心堅定(強大)可否?

輕鬆還要賺錢,創業,需要前期大量精力的投入與可靠良友(後盾)互助共進退,你的個人人脈資源、見識可否?

輕鬆還要賺錢,沒有如此的好事,

若有天下皆知,激烈爭可有一席?

現實就是這樣,腳踏實地才是真,

做好自己求實,方定目標求上進。

祝你早日成功

9樓:幹細胞創世紀

你好,這位朋友很高興可以回答到你這個問題,女生做什麼工作既能賺錢又輕鬆?這個問題我想是很多女生所一直想要想的問題,可是有沒有女生有想過?就是假如這份工作要是容易賺錢的話,就不可能會輕鬆,因為這個社會是存在著競爭力,如果這份工作既輕鬆又容易賺錢的話,那麼就必須是要你承擔出其他的代價,我們可以從三方面來進行討論的,第一就是女生她如果她長得漂亮的話,那麼她可以做前臺或者是說可以做一些娛樂行業的工作,但是並不代表他輕鬆,因為如果一旦賺錢的工作都不輕鬆,第二,如果女生她長的不漂亮,但是身材好的話,那麼他可以做一些比較累,但是賺錢還能過的去的工作,就例如好像是攝影啊,服務行業,如果女生長得又醜又矮,然後又沒有身材的話,那麼我覺得工作不可能會輕鬆,也不可能會賺錢,但是如果他憑藉他自己的秦奮勞動很好學,他可以自己創業,自己當老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即賺錢又輕鬆的職業有很多。

但是,也因人而異,各人的認知不同,滿足要求也不相同,有的女生認為做服務生即賺錢又輕鬆,有成就感,有的認為累。

有的女生認為做公關,即輕鬆又賺錢,又有滿足感,有的認為不好。

等等,有個體差異。

11樓:企比谷咲幡

女生做什麼工作也要看你做什麼工作,女生做什麼工作啊?做模特做點這些做就是做演員,這些都是很賺錢的,但是都是要實力,任何事情只要做開了做出成就了,做出你身收書生是一回生二回熟,自己把這個事情做幹足了,那你做什麼動作賺錢都可以。

12樓:海上拾遺

每個女生自身的條件來取決於做什麼工作、所以沒有統一的標準、只有適合自己的才能發揮出自身的價值!假如你是氣質型的可以做的比較多(如平臺主播、攻關小姐、售樓小姐等)文化型的(可以做公司的祕書、文員、經理助理)多數女孩是屬於群眾型的(那麼可以考慮去工廠上班或者自由職業)世界是公平的每個人找對自己的位置就能賺到應得的那份報酬!

13樓:梅花不大鹿

女生做什麼工作比較賺錢還輕鬆,要是以前還真沒有這樣的工作,比如說通常認為適合女生乾的工作,象是服務員,也是不容易的,站一天回家上樓梯到困難,有時候還會遭到顧客的侮辱等等;再比如房屋銷售員以及公關人員,她們不是有人身去安全的危險就是有被灌酒到**的危險;有人說女生當老師比較合適,也比較輕鬆,其實不然。前天有一個女老師正在家裡吃飯呢,校長打**過來讓她馬上去找孩子,說是有三個小小學生不見了。這個老師的家人一聽被嚇的不輕,家裡人都認為是女孩子辦的暑期補習班的小孩子不見了呢。

其實不是,這三個丟失的孩子是從家裡出來玩丟的,現在放暑假了,校長只是讓她幫忙找找。

現在新冒出了一個職業叫網紅,這個職業比較符合提問所說的既賺錢又輕鬆的情況。網紅是隻要你臉蛋生的漂亮,就可以做主播,隨便說說話唱唱歌,或者跳跳舞,甚至吃點東西就有很多人給你打賞。這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想法真的是太美好了,但又輕鬆又賺錢的工作可不好找。任何工作都不會輕鬆的。只有通過自己的努力讓自己更好的成長,有能力去完成自己的工作,才能收穫到更多的財富。

因此,要想生活好賺錢多,應該努力?工作,不要想著輕鬆。

15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地說,賺錢還輕鬆的事情不存在。用時下的話是哪個成年人不是負重前行,哪有什麼輕鬆可言?

先說賺錢,我一個女同學從小學習就非常好,現在在知名外企,年薪百萬,不要求坐班,帶團隊搞專案,看起來似乎輕鬆數鈔票,結果一次在同學群裡透露,曾經累到尿血。

再說輕鬆,有人認為老師輕鬆,我做過老師,周圍有太多老師了,有寒暑假這一點確實讓人羨慕,不過平時並不輕鬆,中小學教師面臨巨大升學壓力,社會的關注,家長學生的關注,末尾淘汰制等等,現在的學生說淺了不聽,說深了又怕被投訴。至於大學老師,首先你得有本碩博**名牌院校畢業生精力才可能踏入這個行業,其次,評職稱的科研壓力也不小。

有人認為公務員輕鬆,現在的公務員經常加班加點,五加二白加黑也是有的,而且當公務員的收入只能算中等偏低。

其他像**,推銷等等,又有哪一個是輕鬆的,所以又想輕鬆又想賺錢,怕是隻能想想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由於特殊的生理構造,導致結婚後一般要孕育小孩。在中國也基本都是女人在管小孩的生活和學習,這就導致女人在成家後很大的精力都要用在家庭上。所以也導致了招聘單位的不待見,能招聘男生的就一定招聘男生。

女生在求職時一定要清楚得自己的優勢劣勢,這個社會對女人很殘酷

.1/6 【穩定的工作是女生的首選】

穩定壓倒一切,這比有沒有男友以後能不能嫁的出去都重要。穩定的工作就能直接讓我們步入社會中層。只要自己不是很作,這一生都可以過得順順當當的。

2/6【穩定的工作有哪些】

事業單位、公務員、國企單位、醫院這是穩定單位。大型的私企也不是很穩定

3/6【實在不能找到穩定工作選擇大型私企】

退而求其次,找大型私企。小的私企好多都沒有社保。沒有社保未來都沒有任何保障,這樣的工作做得時間再久,心裡還是會彷徨無依。

4/6【女生最好選擇的工種】

女生選擇的工種最好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值錢的那種,而不是吃吃青春飯就沒了。比如醫生、會計等

5/6【女生就業一定要有職業規劃】

如果沒有合理的職業規劃,隨波追流,沒有經驗和技術的累計以後年紀越大問題會越來越多的。

6/6【30歲女人是職場就業的一個坎,要提早做準備】

社會是後媽,遠遠比我們想象的要殘酷。所以我們要在30歲前打好職業的基礎,不要在畢業幾年的打基礎的關鍵期沒有好好把握,將來可是會後悔的。

應屆畢業生不知道該做什麼工作,應屆畢業生,很迷茫不知道幹什麼,找一個什麼樣的工作怎麼辦?

書曉山 應屆畢業生最好是做跟自己專業相關的,一開始什麼都不會可以去做醫藥銷售或者說是一些醫藥代表。慢慢做著就會進步工資就高了。 一幽幽谷一 我個人覺得應該根據你的專業需求來選擇具體做什麼樣的工作,因為作為應屆生還是先救也在說,然後再根據自己的意願選擇合適的工作。 侍芹 應屆畢業生首先選工作的時候,應...

應屆畢業生戶口問題,應屆畢業生落戶問題

問題的關鍵是看你對生活和工作的態度。不知道你明白不?有關轉移戶口難的問題在今後幾年內會得到解決,但具體要多久就不知道了。有關人士早就提出了這方面的問題,說會影響人才的流動,限制社會的 發展,不能做到象歐美那樣對人才利用 的高效性。所以我們用發展的眼光看問題,你過幾年在去北京工作,戶口應該不是問題,但...

非應屆畢業生可以報考公務員嗎,非應屆畢業生能考公務員嗎

中公永州分校 可以報考 公務員報考分國考和省考,一般就考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和 申論 兩科,部分職位有專業考試 國考是每年10月報名,11月考試 省考的時間各地都有不同,建議你上當地中公網檢視考試的最低學歷一般是大專 公務員報考流程 1 瀏覽地方人事 查詢招考資訊。2 查到符合條件的職位後網上報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