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5D2怎樣拍出這樣的效果,佳能5D2怎樣才能拍出這樣的照片?背景暗暗的,曝光這麼好,清晰度這麼高。

時間 2021-09-14 23:32:43

1樓:

看上去沒啥特別的……

這張**是背光的,測光應該模特的身體點測光,這樣就可以將模特拍攝得比較亮,而背景過曝。或者你可以先拍一張試試,如果亮度不夠可以增加**修正。用閃光燈也可以照亮模特,但是這張**未用閃光燈。

**的景深比較大,應該是用了小光圈,光圈建議開到8或者更小。

**發灰是逆光時,光源斜射入鏡頭造成的。用遮光罩可以消除一些這種影響,如果依然不理想,需要後期調整。

另外室內的燈光為暖色,而視窗則是日光,所以這個白平衡比較難以調整,這張**的白平衡偏暖了,人物發黃。

後期製作很重要。對於這種同時有高光和暗影的高對比度**,建議用raw格式拍攝,之後可以用專門軟體提高其動態範圍和寬容度,使得高光和暗部的表現更好。發灰的問題可以通過提高對比度和飽和度來調整。

2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5d2跟我換成卡片機就成。

沒用閃光燈。不過環境的光線還過得去。設定在人像模式即可。

3樓:**鬥士

這個?你是需要卡片機的效果吧?試試光圈13,快門速度200,閃光要看需要了,你試試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說了,這是背光,所以你再怎麼照你人的亮度都會比背景暗很多的,所以補救方法就是你要用閃光燈,對拍攝物補充亮度照出來就不會你說的那樣很灰了。你可以用我的方法去試試,相信我沒錯的,因為我就是搞攝影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幅的衣服顏色本來就鮮豔些,換衣服解決這個問題。你自己也可以在相機色彩空間裡把飽和度開低一點,反差開低一點,銳度低一點,這樣會柔和一些。第二張更藝術,個人感覺與角度有關。

佳能5d2怎樣才能拍出這樣的**?背景暗暗的,**這麼好,清晰度這麼高。

6樓:akimto賬號被盜

對焦對實

用長焦大光圈

3.選擇背景光比較小,人物光比較大的地方(目內測此圖是後期容降低了背景的**或提亮了人物的**)4.後期加入嚴重的暗角

ps:此圖拍的很普通,沒什麼特殊,只要會攝影的都能拍出來。暗角尤其是左下角的部分處理的實在夠慘不忍睹。

我覺得:學習攝影,老師很關鍵。沒有老師的情況下,別人的作品就成了最好的老師。

也許你目前沒有足夠的技能去拍攝這樣的**,但倘若你連優秀的審美眼光也沒有,就無法判斷老師、**的優秀與否,也就更容易誤入歧途。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1,選對背景,背景相對**要暗才能達到這種效果。

2,打光,前面打了光或者用了反光板。

3,後期,四角的暗是後期壓的。

綜合運用,效果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使用儘可能長的焦距,儘可能大的光圈;

2、拍攝物離背景的距離,大於相機離拍攝物的距離。

3、從合適的角度補光

4、後期處理

9樓:匿名使用者

1 長焦鏡頭,大光圈

2 上三腳架

3 用反光板補光

4 後期處理(磨皮,暗角)

ps:說句題外話,這模特也太醜了點…………

10樓:亞歷山大

1.後期,用ps調的。

2.人物用閃光燈或反光板打光,人物亮了背景就暗了。目測是用閃光燈補光的,顴骨有高光反光。

佳能5d2怎麼照夜景才能照出好效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5d2的高感能力相當出色,夜景絕對出色,你發個**,我幫你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三角架,低iso,慢門。iso 越低**質量會越好,噪點會少。通常100 或許有 50最佳。至於快門光圈,弄地懂就手動,弄不懂就交給相機地自動測光吧

佳能5d2拍攝流水該怎麼拍?相機怎麼調節?

13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bai5d2(其他單反也是如此)拍du攝流水需要調整zhi的檔位及輔dao助器材如下:

一般都回是需要拉絲

答般的效果。

1、速度檔**時間越長越好。就是說依據水流的速度快慢,再定位**速度。

瀑布的**時間在1/15時候,就會有拉絲的效果了。

但是流水速度本身就慢,那麼就要再放慢**速度。

2、光圈隨之**速度來調整小或者更小。

3、iso相應再調整小,比方說在50-1004、三腳架和快門線是必備的,否則畫面會很麻煩。

或者用****檔也可以。

5、若是需要夢幻般的流水效果,那麼**時間就更要長,一般都是**幾分鐘或者更長。這時 候就需要減光鏡或者搖黑卡了。

iso降到最低,**補償也要減弱。

以上這些都是經驗之談,使用後會有自己想要的效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靠樓主要什麼效果,如果要波光粼粼的效果的話就的調大光圈,以加快快門時間。如果要流水拉絲的效果就得調小光圈,以降低快門時間增加**量。樓主問題說得不夠明確,希望可以幫到你

15樓:馬皮黃健

問得籠統

bai....都不知道樓主是要定du

格流水還是要拍流

zhi水的流動

dao感。兩種效果取決於快門。回快的話就能答定格水珠...........至於怎麼調大概樓主也會了,光圈,iso兩個決定快門。無敵iso儘量調在3200以下保證畫質

16樓:壞弟弟

靜態水的話就大光圈快些快門速度拍 水流效果就小光圈慢快門拍。

17樓:

可以用慢快門把流水拍成油滑感!有條件可以以使用以下濾鏡,包括減光鏡和圓形偏振鏡!

這樣是合適你的審美觀呢?

佳能5d2怎麼測光,佳能相機5d2如何使用點測光

數位相機裡面已經安裝了內側系統,開啟相機半按快門,相機顯示的光圈,速度,感光度等就是當時環境下所測出的合理的拍照條件呀,這就是測光呀。 拍微距和不動的物體用點測光最好!平時用拍集體照時或者服裝色彩很豐富的時候用多重測光!還有平均測光! 半按快門就會測光了.佳能相機5d2如何使用點測光 快門數250左...

佳能5d2拍攝荷花特寫用,佳能5d2拍攝荷花特寫,用24 105鏡頭還是70 200鏡頭拍攝好?

超級盤子 拍攝荷花特寫,建議70 200mm鏡頭。因為拍荷花一般距離較遠,又要拍攝特寫,因此長焦鏡頭是必須的。佳能ef 70 200mm f 2.8l is ii usm,採用5片ud超低色散鏡片及1片螢石鏡片,在全變焦範圍良好矯正色像差,實現了更高畫質,全新手抖動補償機構實現了相當於約4檔快門速度...

佳能5D2與尼康D700的區別,尼康和佳能的全畫幅 D700和5D2相比哪個更有優勢?

佳能eos 5d mark ii是佳能2008年發布的全畫幅單鏡反光機。配備了2110萬有效畫素的全畫幅cmos影象感應器,iso感光度標準設定範圍達到iso 100至iso 6400,並可以擴充套件到最低iso 50和最高iso 25600 更快更強的新一代digic 4數字影像處理器。尼康d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