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5D2跟尼康D700哪個對焦更準確,連拍速度快

時間 2022-06-29 22:15:13

1樓:匿名使用者

誰對焦準確不好說,不僅與相機有關,與拍攝者也有關係。連拍5d2最大3.9張每秒,d700不加手柄最大5張/秒,加手柄8張/秒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可比性

因為 對焦 是靠鏡頭上的馬達 不是靠機器本身就是馬達也分很多種 有環型馬達 有超聲波馬達連拍速度 你可以看配置說明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全畫幅了 你還考慮啥對焦快慢 連拍速度....

對焦都很快 連拍都很吊

挑貴的買就行

佳能5d2跟尼康d700哪個對焦更準確連拍速度快

4樓:匿名使用者

相機的對焦快門當然機身是有區別的,但是與鏡頭關係也非常大,同樣乙個機身用不同鏡頭對焦快慢,準確度有明顯差別。連拍的使用要看具體設定情況電量情況的。

佳能5d2 和尼康d700比較

5樓:迷死她王

都是全畫幅準專業機。

5dii是2110萬相素,連拍慢點。拍風景人像用,不錯d700是1210萬相素,連拍快點。搞創作,拍民俗人文類,不錯。

綜合評價旗鼓相當。本人會選擇尼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的優劣就是佳能和尼康兩家的區別,相機是舊不如新的東西,推薦5d2

7樓:閻輝老鴻才

資金緊張的話,機身考慮低一檔的aps幅面機器比如550d和d90

再配乙個大光圈鏡頭

拍商品不錯的

8樓:

如果你需要拍動的東西,絕對d700

5d2的對焦模組太垃圾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也看看自己喜歡哪一家的鏡頭吧,單反說到底是玩鏡頭.

都是兩部好機.

我喜歡佳能.

10樓:小夕

對比兩機器的引數說明呀

佳能的5d2和尼康的d700哪個更好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是個世界性的難題啊!

都是好機器,同一級別的,都是本品牌僅次於頂級型號的產品,很難分上下的,只能說更適合自己的機器。

佳能優點:2千萬畫素,超爽啊

尼康優點:1千萬畫素,機身做工「感覺」更好,對焦系統小有優勢。

配套鏡頭方面:

佳能自動調焦鏡頭數量稍多,選擇餘地大。

尼康手動頭能大部分能相容,更適合尼康老使用者。

最常用的24-70,80-200的頂級型號,佳能更便宜。

但要是一般發燒友還是推薦尼康的,價位更合理。

我自己用無敵兔,因為我需要高畫素,而且鏡頭選擇更多。

要是有銀子,想體驗頂級鏡頭,還是無敵兔吧!那麼多好鏡頭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以拍攝花草,或者婚紗等,不動的物體,5d2好,如果其它用處d700好。

如果放很大的**,5d2好,可玩性d700好,在對焦,連拍,高感完勝5d2

13樓:天下亂飛

不要光看機身,應該綜合來看,好機身肯定要配好鏡頭了,然後你看看兩家的好鏡頭誰貴誰便宜,因為機身乙個鏡頭有很多個,那麼鏡頭是後期投入的重點。尼康鏡頭要比佳能鏡頭貴一些,你比一比24-70就知道了。

14樓:

5d2畫素高,適合**放大。d700機身專業,操控性好。總之兩款都是好機器,看你的用途和愛好。

我建議尼康d700,配24-70/2.8g、85/1.4d。

3.5萬元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工方面nikon的更好一點,成像這個東西本來就是見仁見智的東西。

如果你現在已經有了相關的鏡頭,還是不要輕易的換門。

同樣價位的東西,實力本在伯仲之間。高階的話,個人感覺c家完勝

16樓:甜心zhang天使

我用過尼康d700,挺好用的

佳能5d2與尼康d700的區別

17樓:萬物0皆空

佳能eos 5d mark ii是佳能2023年發布的全畫幅單鏡反光機。配備了2110萬有效畫素的全畫幅cmos影象感應器,iso感光度標準設定範圍達到iso 100至iso 6400,並可以擴充套件到最低iso 50和最高iso 25600;更快更強的新一代digic 4數字影像處理器。

尼康d700機身以d300為藍本,經少許改動而成,同樣採用了鎂合金材質的外殼、底盤和反光鏡箱。尼康開發和製造的快門單元,其快門葉片是由新材料(碳素纖維和kelver的複合材料)製成。自我診斷式快門可持續地監控並保持快門的精確性。

尼康d700使用了一塊3英吋約92萬畫素的lcd液晶屏,並同樣具有實時取景功能。與d3和d300相同,在d700右肩上也設計有一塊副液晶屏,用以顯示拍攝引數,方便**。快門按鍵後方併排分布著mode模式按鍵和**補償按鍵。

18樓:我不知道你不知

當然有不同,但是各有優勢

無敵兔9點對焦(另外6個「輔助」),你要知道尼康家的現在連入門級的d3000都是11點對焦(然後有人又要開始解釋了,十字的非十字的,少2個點就是少2個點,啥都不用解釋)

而d700,51點對焦,此處尼康優於佳能

再就是機身的質量,連拍的速度(無敵兔3.9fps,d700為5fps,加手柄以後8fps)是不同的,這個方面尼康依然優於佳能

下面比較感測器了,很明顯是無敵兔畫素高,所以此處沒有疑義,尼康勝過佳能。

最後比鏡頭,尼康的大三元確實牛,各個都是好手,但是**也相對佳能較貴。可能無敵兔機身更貴一些,但是鏡頭省了,綜合來說,成本也差不多。

另外無敵兔好像有些黑點的問題,但是我和人家互換機器玩的時候沒遇到。

個人偏向於尼康,品質和手感都不錯,而且1200萬,出好**也足夠精細了

佳能的機器裡面,個人認為,無敵兔及以上,才能被稱作好機器,所以,無敵兔也是非常不錯的

你愛選哪個選哪個吧

佳能5d3和尼康d700哪個對焦的精度和速

19樓:愛吃肉的小白兔

這是兩款不同級別的相機前者是佳能準專業全畫幅單鏡反光機,後者是尼康入門級全畫幅單鏡反光機,前者的效能好於後者。

20樓:上海新哥

5d3和d700不是乙個時代的機器,5d3遠遠好於d700。

d700對應的是5d2,話說d700除了對焦好於5d2,其它各個方面全部敗退於5d2。

佳能5D2與尼康D700的區別,尼康和佳能的全畫幅 D700和5D2相比哪個更有優勢?

佳能eos 5d mark ii是佳能2008年發布的全畫幅單鏡反光機。配備了2110萬有效畫素的全畫幅cmos影象感應器,iso感光度標準設定範圍達到iso 100至iso 6400,並可以擴充套件到最低iso 50和最高iso 25600 更快更強的新一代digic 4數字影像處理器。尼康d70...

尼康D700與佳能5D2的畫素問題

當然是畫素越高越清晰 1200萬放到太大就會出現馬賽克 尤其是你 1m x 2m 的 這是相當大的了 5dii 也不一定能滿足你 但是絕對比 d700好很多 大小的話 通常 1200萬 的展覽級 只放大到 15吋展覽級20寸,婚紗級60寸,噴繪級隨意 1m 的話 也不能太大 撐死了30吋 尼康d70...

5D2或D700配鏡方案,5D2或D700配鏡方案?

要看你拍什麼題材,方案三不錯,方案三隻是缺大廣角,如果方案三加乙個適馬12 24就非常好了,鏡頭可以根據自己需求逐步增加,沒必要一步到位,很多人玩的時間長了後都不玩變焦了,幾個好定焦就ok。樓主一看就知道是第一次買單反,缺乏經驗的 一樓說的沒錯,關鍵看你拍什麼?需要什麼?首先,看樓主配的方案,都是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