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D2或D700配鏡方案,5D2或D700配鏡方案?

時間 2022-03-24 14: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拍什麼題材,方案三不錯,方案三隻是缺大廣角,如果方案三加乙個適馬12-24就非常好了,鏡頭可以根據自己需求逐步增加,沒必要一步到位,很多人玩的時間長了後都不玩變焦了,幾個好定焦就ok。

2樓:天蠍藍莓

樓主一看就知道是第一次買單反,缺乏經驗的

一樓說的沒錯,關鍵看你拍什麼?需要什麼?

首先,看樓主配的方案,都是比較全的焦段,其實一上手沒必要把焦段買齊,我們平時用的焦段主要集中在24-120這塊,大約在80%-90%以上,所以這塊必須有,不然很不方便,只能拍固定的題材,比如在攝影棚裡工作的人就不一定要配24-120這個焦段的變焦,因為他每天拍的是固定的題材

接下來用的比較多的是長焦,這塊拍人物特寫,拍遠處的風景比較多,但是總的來說,使用機會還是遠遠低於24-120,而超廣角是平時用的最少的,攝影是減法的藝術,超廣角容納了太多東西,很難用好

第二,樓主覺得1200w畫素不夠用,這說明樓主還缺乏這方面實際的體會。如果你不是列印超過50寸以上的**,1200w畫素和2000w畫素根本看不出什麼區別。所以畫素不是關鍵問題

關鍵還是看樓主的需求是什麼

如果是拍人,可以入方案4,拍風景的話,可以入方案5,不過小竹炮2代拍風景帶著很累,樓主要有心理準備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進了d700一套,糾結了兩個月的方案,最終放棄24-70和小竹炮,原因是太重而且太貴。

24-120上一代就垃圾,所以新的f4也沒好感,放棄。

我的最終配鏡方案是:d700+16-35mmf4g+50mm1.4g+70-300mmf4.

5-5.6vr,當然公尺多可以上小竹炮,牛頭不多說,但是實用角度考慮我覺得這套方案最完美,長焦稍弱,但是完全可以接受,而且廣角實力絕對的增強,我個人比較偏愛廣角,容易出視覺上有衝擊力的**,f4恆定光圈完全夠用,50的標頭成像也沒的說,無非就是多走兩步的事情。還有乙個大三元無法比擬的優勢就是我這套裝置的重量輕,哈哈,使用起來輕鬆無比,絕不會把哪支鏡頭放在那裡當擺設,供人瞻仰。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4樓:興巨集朗

單位有一套d700+24-70+小竹炮二代,我個人一套5d2+16-35+愛死小白兔,推薦你入c家,不會後悔!

5樓:洒家是熊

樓主還是仔細想想自己要拿來幹什麼,不要盲目配齊焦段,鏡頭先選那種大變焦比的便宜貨練練手,然後有的放矢去公升級,避免面面俱到才是省錢之道。

n家24-120老版可以供練手,需要大光圈就去搞個50/1.4或者85/1.8之類(50/1.

8估計lz不會看上眼的),到時候玩兒膩了想出手也容易,也損失不了多少錢,而且到那時候你也該知道自己最需要的是什麼鏡頭了。

c家也有類似的可選方案,拍美女比較多的還是選c家更容易掌握。

d700畫素低一些,但對焦、寬容度、高感光都強大很多,還有就是有內閃可以直接引閃n家的外閃,這在多燈布光方面是相當便利的。所以總的來說d700比5dii一點都不差。

尼康D700與佳能5D2的畫素問題

當然是畫素越高越清晰 1200萬放到太大就會出現馬賽克 尤其是你 1m x 2m 的 這是相當大的了 5dii 也不一定能滿足你 但是絕對比 d700好很多 大小的話 通常 1200萬 的展覽級 只放大到 15吋展覽級20寸,婚紗級60寸,噴繪級隨意 1m 的話 也不能太大 撐死了30吋 尼康d70...

佳能5D2與尼康D700的區別,尼康和佳能的全畫幅 D700和5D2相比哪個更有優勢?

佳能eos 5d mark ii是佳能2008年發布的全畫幅單鏡反光機。配備了2110萬有效畫素的全畫幅cmos影象感應器,iso感光度標準設定範圍達到iso 100至iso 6400,並可以擴充套件到最低iso 50和最高iso 25600 更快更強的新一代digic 4數字影像處理器。尼康d70...

佳能5D2跟尼康D700哪個對焦更準確,連拍速度快

誰對焦準確不好說,不僅與相機有關,與拍攝者也有關係。連拍5d2最大3.9張每秒,d700不加手柄最大5張 秒,加手柄8張 秒 沒有可比性 因為 對焦 是靠鏡頭上的馬達 不是靠機器本身就是馬達也分很多種 有環型馬達 有超聲波馬達連拍速度 你可以看配置說明 都全畫幅了 你還考慮啥對焦快慢 連拍速度.對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