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450d雙鏡頭和佳能1000D和尼康500D哪個價效比能高一些也比較實用一些

時間 2022-09-02 06: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沒有500d吧,難道你說的是d50?

佳能450d比1000d要好,要知道佳能但凡各型號,數字的位數越大,等級越低。

舉例:5d好過50d好過450d

佳能機子拍人像比尼康好,質地偏軟。尼康出來的**偏銳利。當然後期都可ps

看你列的佳能的機子都是入門級的,個人認為如果是想數碼的方式用單反1000d就夠了,如果是想慢慢熟練單反,可以哦才能夠450d入門開始

2樓:老海龜

單反1000d作為學習機是非常實惠的,不要對相機本身要求過高,還是多要求一下自己才是。最後還是要放棄單反才是,因為單反太燒包,現在高階dc機的品質已經直追單反了。

3樓:瑞叔遊跡

450d雙鏡頭應該是18-55 ,55-250吧?兩個鏡頭焦段齊全了。我覺得這個是最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有500d嗎?好像是佳能的吧,我覺得450d如果帶雙鏡頭的話那這個是價效比最高的,因為這三款機了其實配置都相差不算太大,多個鏡頭的話實用很多。1000d早沒賣的了吧,450d也不出了,要買可能只有2手的了吧,500d現在4000出頭一點吧,各地方的**都是不一樣的,浮動可能在500左右。

還有就是在蘇寧國美這種地方買**要高出400左右。

佳能 550d和1000d,450d,500d 入門級的選用哪款價效比最好。詳細解釋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450d價效比最好。功能、效能適中,價錢便宜。

550d最好。最**,最先進,但最貴。

6樓:

500d可以,推薦購買。

佳能1000d 與450d 的區別

7樓:蒼詩蕾魏珺

都是入門級單反機,eos450d是入門級的頂級機,1000d是入門級的普通機

佳能eos

450d(單機),

4130元[北京]

4099元[上海]

4300元[廣州]

佳能1000d(配18-55mm

is鏡頭套機),3880元[北京]

3900元[上海]

3950元[廣州]

8樓:愛笑的彩虹

450d在各個方面都比1000d要好。

現在市場上還能買到450d。但是1000d已經買不到了。

這兩款,450d明顯要好很多,3.0英吋的液晶螢幕比1000d的2.5要大。畫素也要高。 價效比也是450d好。

不過,現在,還是推薦500d。 套機18-55 售價4200多元含稅。

9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二樓,我正用2023年的450d,但鏡頭早已換了紅圈了,單反重要的是鏡頭。

10樓:卓美網小陳

主要的功能都是一樣的 差別在於畫素和相機的機身做工的一些差別 價效比高些的是450d 手感好些 差不了多少錢

佳能 eos 450d(含18-55 is鏡頭)套機 **含票:¥3799.0元

佳能 450d 500d 1000d 價效比哪個好,各機的優缺點在哪?

11樓:

沒什麼好想的 買經濟能力內最貴的

450d停產好久了 不一定有貨

如果能等 建議11月後下手500d 那時候**會下調些

12樓:妞妞最乖了

推薦500d,雖然貴了幾百,但是電子產品買新不買舊,而且一台相機用很多年呢。

關於單鏡反光機選擇問題(徘徊於佳能450d和1000d之間)

13樓:

你們這幫人扯呢嗎?看清楚樓主問什麼了嗎?就你們這視力還玩相機呢?

預算rmb5000以內,專業的效能相機的確是不能考慮了,針對你提出的這兩款機器,畢竟選擇的是單鏡反光機就是追求效能,個人認為,還是盡量充分利用你的預算。當然做為記者,抓拍,長焦,廣角等等需求很多,擔暫不對畫質過高要求的前提下,配乙個大焦段的萬能頭能近一步節省預算,且減少煩瑣地換頭節約時間。

如果真的是對攝影熱愛,除了在入門相機上勤練習外,在有更充分物質基礎時,可以考慮公升級換代。

推薦450d+大焦段鏡頭。

14樓:我國著名磚家

哥哥 報社記者 至少買乙個40d把

450d 1000d對焦系統不好 本人再用450d 真的不好 你測試過就知道8個非十字對焦是多麼的鬱悶了

2樓說的是王道 記者 至少5dii 1dsiii這樣的機器吧 不過考慮你猶豫450d 讓你買5d 1d 有點接受不了

40d還是很有價效比的

15樓:單鏡頭反光

就選450d吧!為什麼呢?原因十分簡單!

第一.450d肯定比1000d優秀(綜合性能)第二.成像質量比1000d上公升乙個級別(iso在200內時可以和40d拼)

第三.500d剛剛上市,450d恰逢最後一批清倉!近期連連降價,不買以後沒機會

綜上所述,我覺得···還是選450d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報社前輩用的是nikon,說明你們報社至少有一定數量的nikon鏡頭。那麼強烈建議你使用nikon的機器,個人覺得你可以求助你的前輩,讓他帶你去購買一台二手nikon d200,現在的二手d200,10000快門左右,帶手柄等配件,價錢在5000內的也不少,d200的效能媲美中端單反,雖然稍微落後但是絕對不落伍,效能指標(連拍速度等)不是450d之流可以匹敵的。另外d200的金屬機身能夠應付你在新聞攝影中遇到的大量複雜環境,試過就知道值得擁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 eos 450d (18-55 is) 單反套機,在5000以內,入門級的適合你的哦。有時間樓主去365天天購(365daygo)看看它的**和效能。

18樓:匿名使用者

450d足夠了 別聽別人瞎忽悠 銀子是自己的 現在賺點錢不容易 跟人家有錢會玩的比不了 450d型號比較新 還是新一代的處理晶元 入門級單反價效比夠高的了 現在入門級的單反要是拿到3年前就是相當牛x了的 數碼這東西買新不買舊 鏡頭先用著套頭 來個入門級先練練手 以後有條件再公升級裝置也不遲

19樓:匿名使用者

5000以內,想要買單反加大變焦有點難,現在套機已經接近5000了。除非你用索尼的@200等便宜貨。現在18-200的頭原廠的已經4000多了,樓主!!增加預算吧。

20樓:花中的蟲子

建議買450d。450d有點測光,適合拍人像。不過9點對焦和7點區別不大,要省銀子的話,1000d玩玩也可以。玩好了再買中端的也不失理智。

21樓:匿名使用者

1000d吧。

小報記者嗎,貌似記者一般不用這麼低檔的機器

佳能450d和1000d

2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總結一下佳能450d和1000d的優缺點。具體選擇還得你自己把握!

450d:

這塊1220萬畫素的cmos相當有潛力,在解析度測試中可以發現其undersharpen的傾向十分明顯,畫面容易肉,通過合適的後期銳化可以得到更好的畫面;高iso控噪能力強,iso 1600也有較高的實用度,可惜的是沒有感光度擴充套件;長時間**依然有不足,容易產生熱噪點。新的對焦系統改善了對焦速度和精度,但不會十分明顯。幾個新增功能都是為得到更好的**而設定,對於入門使用者而言相當有用。

機身設計有明顯改變,手感提公升是無容置疑的。3.0英吋lcd在回放和實時取景都有良好表現,值得信賴。

換用sd/sdhc卡作為儲存介質,使用成本降低;新的1080mah鋰電池為佳能450d提供了足夠的續航電力,在耗電增加不少的情況下,續航能力與400d持平甚至有增加。改變布局後的按鍵手感不同人有不同的看法,入門使用者長時間拍照的情況較少,右手疲勞感不會太高,這樣的設計還可以接受。

liveview時自動對焦不夠快不知道能否算作缺點,畢竟佳能450d的對焦速度已經算是蠻快的了,只是對比索尼α350還有很大的提公升空間,450d會讓在意這個功能的使用者失望。1220萬畫素cmos帶來更細膩的畫質,但肉的情況並沒有改善,畫面依舊不夠銳利,需通過後期處理進行改善。過分專注拍攝本職的佳能450d可能也會讓部分家庭使用者望而卻步,畢竟現在有很多數碼單反提供了機內後期處理功能,帶給使用者更多的可玩性。

1000d:

作為佳能最新推出的入門級單反,除去讓人不快的外殼,佳能1000d已經完全夠格將400d淘汰,成為新一代的入門單反領路者。沿用了當今佳能入門級單反的高階別產品450d的大部分精髓的1000d,搭配佳能ef50mm f/1.8ii,當之無愧地成為了佳能廉價大光圈的最優組合。

儘管1000d與佳能ef50mm f/1.8ii外殼上是永遠的痛,一直是被人唾罵的重點,諸如手感差,做工不好等問題,搭配使用會有跑焦這樣的問題,其實好或是不好各位網友親自一試便有了結果,不一定要選特別優秀的,選一台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這裡小編就不多說了,留給各位看客親自試用後各自感受吧。

值得一說的是**,當前套機售價4300元左右的1000d,效能上不需要懷疑,相比前代產品有了質的飛躍,多花600多元收多乙隻大光圈的標準鏡頭,泛用度會大大增加,用於人像拍攝相當受用,不到5000元即可組成一機兩鏡的組合,使用上也有乙個互補,兼顧了廣角和人像,日常使用已屬足夠使用了,這套便宜又好用的組合,再次重新整理了佳能大光圈組合的**新低

23樓:匿名使用者

450要比1000強很多了,但450也不是乙個好的選擇,二手交易裡面450出場很多問津的很少,呵呵,索尼的不推薦除非是700,尼康底端機的機身馬達都去掉了,很多鏡頭不能自動對焦,也不推薦

如果要選佳能就從40d或者50d起,尼康的從d80或者d90起,前面的基本難買了,我建議提**格到 7000-8000,在50d和d90中選乙個

風景多就選尼康,銳度高,人像多就選佳能,你給的條件d90應該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套頭焦段對新手來說也比較實用

以上是個人觀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500d顯然比兩者都好。個人不建議用1000d,拿在手裡太不爽。如果你考慮1000d,還不如索尼a200套機

佳能直接出片會比尼康和索尼稍灰暗,但是不管哪個相機,都需要後期調整才能出好**

25樓:翡文影像

你還是選擇450d吧

和1000d的定位檔次不同。而套機的鏡頭用不了很久就會被淘汰的,所以鏡頭多了也沒用,去掉鏡頭那兩個機身還是450d好些。

26樓: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27樓:豪情

要玩單反的話最好選擇尼康或佳能,至於別的品牌就不要考慮了。等你入了單反之後就會明白我的意思,別的牌子後期的鏡頭根本沒法配。最適合你的是佳能450d套機(4.

5k),18-55鏡頭帶防抖。比尼康的d60(4k)強很多,跟n的d80(5.6k)差不多。

就看你想入哪家了。c家色彩還原度好,n家比較銳利。本人入的是c家。

佳能450D和佳能40D之間徘徊

做工不多說了,很明顯的差距,450d機身塑料太多,有點像玩具,當然不是說450d出不了好片,對重量比較在意的女士倒是可以考慮450d 但只是因為lcd回放效果就放棄了40d為免太草率.兩者真正的差別是對焦系統 40d的對焦系統比入門級別的機器還是要強一些 40d中心 雙十字 f2.8對焦點,其餘 單...

佳能450D不對焦

卓美網小陳 首先能修 至於費用需要到維修站檢測才能有更準確的 不對焦的問題可能是機器的對焦馬達的問題 建議直接到佳能售後維修站檢查下 要是有問題會修前 可以根據情況決定是否維修 各地的維修站地址不一樣 可以佳能官網搜下 您所述的現象基本可以肯定為,鏡頭內部變焦電路出現了故障,導致鏡頭沒有自動對焦的動...

佳能450D的問題

既然你只是一般用下,建議你去買個一般的卡片機就可以了,操作 攜帶都方便。單反用不好效果還不如卡片機。佳能的g11和松下的lx3其實可以考慮下,效果不比一般的單反差。同意whutaak的意見.如果,連f1.4大還是f2.8大,或者壓根不知道什麼是f,那為什麼要買單反呢?卡片機即輕巧又便捷,光線不足閃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