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專業玩攝影,以前用的是佳能450D 玩了月,現在想入手佳能60D,關於鏡頭的選配,2萬一下的預算

時間 2022-06-28 00:00:05

1樓:我係小雙

半幅機買16-35真是有點浪費,還不如17-40算了,

2樓:天下亂飛

看你要拍什麼,不同的鏡頭對應不同的場景,不是鏡頭越多越好,鼓勵買好的鏡頭,機身不那麼好,如果你還是練習階段,上600d足夠了。錢可以投到鏡頭上多一些,如上50 1.4的鏡頭等。

其它參考我空間的資料,我就不在這多說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花了那麼多錢了,玩c畫幅,有必要嗎?還不如直接買5d2套機,鏡頭是紅圈的,可以應付大多數拍攝,比如人像,風景,商品,室內,而且也更專業一些。價錢跟你現在的預算差不多,專拍人像的話,再入個人像定焦鏡頭,**也不是很貴啊 。

這樣的投資一步到位。考慮清楚哦,別買了就後悔,60d成像比5d2是相差不少的。如果是商業拍攝的話,拿個60d,人家都懶得跟你談。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考慮以後用全幅,建議買全幅能用的鏡頭。比如24-105 這支鏡頭是比較便宜的。然後加上16-35 加上60d就可以了。

或者直接買5d2的套機加16-35.現在5d2的**也是很便宜的,比你換了再換要省錢的多。

5樓:匿名使用者

flickr 網多看看樣張

canon 450

機身不用換的,選好鏡頭.

**可參看 慢慢買 網.

非專業人士買佳能和尼康的單鏡反光機哪個好,哪個型號比較好?最好攝像效果也要不錯

如果考慮攝像的話,sony的a33和a55也可以在考慮範圍,畢竟是新產品,技術上有很大提公升。佳能的550d不知道有沒有攝像功能,這個算是入門機器中不錯的選擇,重量 成像各方面綜合考慮都適合。nikon的不太了解,就不說了,朋友有用d90的。用過佳能7d,感覺選單很繁瑣,剛用單反的人肯定用不來,可能...

初學專業要考大學的攝影尼康佳能選哪個

楊樹 說實在的。佳能 尼康在單反相機的競爭中,誰也沒有把誰壓倒。相機的同質化傾向越來越嚴重。都是分成了入門機 中端機 專業機包括全幅單反。新品也是你推出一個我也推出一個。令人眼花繚亂。不過機身的電子產品雖然發展快 變化大。可是作為光學產品的鏡頭依然變化不大。從鏡頭來說,尼康鏡頭定焦好於變焦 相對便宜...

婚禮現場攝影用佳能尼康什麼型號的單反合適?鏡頭什麼焦段的最實用

1全部哈,這個我經驗有很多 婚禮現場的話 1 普通變焦鏡頭就行,要是光圈能大就大 騰龍 17 50 f2.8是個不錯選擇,也說得過去 2 不要惦記50以上的焦段,現場很少用,我拍過5,6場,50端就夠長的。也沒時間去換頭。3 必須要有個閃光燈,而且指數要大,指數越高越好。我拍婚禮,用sony的f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