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安卓系統手機的請進

時間 2022-06-28 01:32:42

1樓:

1、cmwap(wap 上網用)

名稱:cmwap,apn名稱設為cmwap,**為10.0.

0.172,埠為80,mcc為460,mnc為00(這個最好使用預設的數值,如果是02就不要改),apn型別為default,其餘選項無需設定。(這個後面有小綠點)

2、cmwap彩信(彩信用)

名稱:cmwap mms,apn名稱設為cmwap,**為10.0.

0.172,埠為80,mmsc為http://mmsc.

monternet.com,彩信**為10.0.

0.172,彩信埠為80(這個最好使用預設的數值,如果是02就不要改),mcc為460,mnc為00,apn型別為mms,其餘選項無需設定。(此後面沒有小綠點)

如有時需要直接上net ,則可再設定乙個net 接入。需要穿越的使用者在設定cmwrap軟體之前先不要設定net 的apn,軟體正常執行之後可再行新增。

3、cmnet(net 上網用)

名稱:cmnet,apn名稱設為cmnet,mcc為460,mnc為00(這個最好使用預設的數值,如果是02就不要改),apn型別為default,其餘選項無需設定。(這個後面有小綠點可選,用時點選)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直接了當的跟你說,去人工臺,你更他們說你收不到彩信,客服問你什麼手機,你告訴他,然後他會以簡訊形式下發乙個配置,開啟這個配置,是自動的,完畢。

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設定裡有個 net wap 還要彩信設定 檢查下你的彩信設定是否正確,具體如何設定建議你搜尋下就知道了

4樓:大盜羅蘋漢

我的也收不到 你找到答案了記得給我說下哈 你匿名的 我簡訊不到你

5樓:

建議你可以去機鋒論壇裡發帖子問問,那裡都是玩專業的安卓系統的人士!

6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 海卓hiapn

手機安全軟體哪個好?安卓系統的,安卓手機系統防毒軟體哪乙個比較好?

手機定位 怎麼說呢,這樣看不同品牌型號機體及其韌體系統的,簡單舉例來說吧 1 蘋果的iphone ios5.0以上系統,內建公升級itunes安全元件 在其授泉後 可隨 時隨地 使用其他ios系統終端 或者 windows網頁 等登入c o作進行遠端等位等防盜 功能應用,需要開啟內建gps支援 qq...

小米手機使用的系統和安卓系統有什麼區別

道蓄 小米手機用的是miui,也是安卓系統,就是原生安卓的基礎上改進的。功能多一些,本土化,介面也比較漂亮。軟體和安卓完全相容 小米 嗨!miui是基於android系統深度優化 定製 開發的第三方手機作業系統,也算是安卓系統。miui 米柚 是小米科技旗下基於android系統深度優化 定製 開發...

安卓手機如何更換桌面,怎麼更改安卓系統手機程式桌面圖示

樓主,你在設定裡找到應用程式,點管理應用程式,找到你說的360桌面,點一下,應該是會出來什麼強行停止,解除安裝,清除資料什麼的把?然後你劃到下面你就能看見清除預設設定,點一下,再試試看按你手機上的的小房子,應該會像你說的詢問用哪個桌面,你選擇啟動器就好了,如果問題已解決,就採納哦 布枋苓 vo桌面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