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回龍觀到香河怎麼走,我想知道從北京到香河怎麼走

時間 2022-09-02 06: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回龍觀到香河總站去的公交換乘,推薦方案:

方案 1: [換乘 2 次]

先乘 地鐵13號線(西直門-東直門) 在 龍澤 站上車, 在 芍藥居 站下車; 換乘 地鐵10號線(巴溝-勁松) 在 芍藥居 站上車, 在 國貿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38支(大北窯東-香河總站) 在 大北窯東 站上車, 在 香河總站 站下車; 行車路程86.4公里。

方案 2: [換乘 2 次]

先乘 地鐵13號線(東直門-西直門) 在 龍澤 站上車, 在 知春路 站下車; 換乘 地鐵10號線(巴溝-勁松) 在 知春路 站上車, 在 國貿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38支(大北窯東-香河總站) 在 大北窯東 站上車, 在 香河總站 站下車; 行車路程87.8公里。

方案 3: [換乘 2 次]

先乘 618(回龍觀小區-月壇體育場) 在 京昌路回龍觀 站上車, 在 健德門橋西 站下車; 換乘 地鐵10號線(巴溝-勁松) 在 健德門 站上車, 在 國貿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38支(大北窯東-香河總站) 在 大北窯東 站上車, 在 香河總站 站下車; 行車路程82.9公里。

方案 4: [換乘 2 次]

先乘 345(昌平北站-德勝門西) 在 京昌路回龍觀 站上車, 在 祁家豁子 站下車; 換乘 地鐵10號線(巴溝-勁松) 在 健德門 站上車, 在 國貿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38支(大北窯東-香河總站) 在 大北窯東 站上車, 在 香河總站 站下車; 行車路程83.2公里。

方案 5: [換乘 2 次]

先乘 407(回龍觀小區-安定門) 在 京昌路回龍觀 站上車, 在 健德門橋北 站下車; 換乘 地鐵10號線(巴溝-勁松) 在 健德門 站上車, 在 國貿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38支(大北窯東-香河總站) 在 大北窯東 站上車, 在 香河總站 站下車; 行車路程83.3公里。

方案 6: [換乘 2 次]

先乘 670(百善鎮**-德勝門西) 在 京昌路回龍觀 站上車, 在 馬甸橋北 站下車; 換乘 地鐵10號線(巴溝-勁松) 在 健德門 站上車, 在 國貿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38支(大北窯東-香河總站) 在 大北窯東 站上車, 在 香河總站 站下車; 行車路程83.5公里。

方案 7: [換乘 2 次]

先乘 625(二撥子新村-鼓樓橋西) 在 龍興園 站上車, 在 馬甸橋北 站下車; 換乘 地鐵10號線(巴溝-勁松) 在 健德門 站上車, 在 國貿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38支(大北窯東-香河總站) 在 大北窯東 站上車, 在 香河總站 站下車; 行車路程84.2公里。

方案 8: [換乘 2 次]

先乘 681(龍錦苑公交場站-海淀中街) 在 龍興園 站上車, 在 海淀黃莊北 站下車; 換乘 地鐵10號線(巴溝-勁松) 在 海淀黃莊 站上車, 在 國貿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38支(大北窯東-香河總站) 在 大北窯東 站上車, 在 香河總站 站下車; 行車路程88.9公里。

方案 9: [換乘 2 次]

先乘 307(回龍觀小區-巴溝村) 在 京昌路回龍觀 站上車, 在 海淀黃莊北 站下車; 換乘 地鐵10號線(巴溝-勁松) 在 海淀黃莊 站上車, 在 國貿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38支(大北窯東-香河總站) 在 大北窯東 站上車, 在 香河總站 站下車; 行車路程92.5公里。

方案 10: [換乘 2 次]

先乘 運通114(史各庄-吳莊) 在 京昌路回龍觀 站上車, 在 海淀南路西口 站下車; 換乘 地鐵10號線(巴溝-勁松) 在 蘇州街 站上車, 在 國貿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38支(大北窯東-香河總站) 在 大北窯東 站上車, 在 香河總站 站下車; 行車路程95.2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坐城鐵換地鐵到國貿坐938路到香河

我想知道從北京到香河怎麼走

3樓:洲仔講究

可以乘坐運通205線-地鐵13號線-地鐵10號線-938快-香河211路前往。

4樓:幼兒園環創手工遊戲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

2.沿正義路行駛360公尺,右轉進入東長安街3.沿東長安街行駛970公尺,直行進入建國門內大4.

沿建國門內大街行駛1.5公里,靠右進入建國門外大街5.沿建國門外大街行駛2.

2公里,直行進入國貿橋拓展資料京通快速京通快速路是北京市通往通州區的一條城區快速。西起朝陽區大望橋,東至通州區北苑橋,全長不足14公里,速限80-100km/h。該路按城市快速路標準建設,為全立交、全封閉、收費式快速路,並配有國內先進水平的交通工程系統。

目前由首創股份****負責管理,並擁有其30年的收費許可權。京通快速路與地鐵一號線、八通線平行,地鐵由四惠東站起使用快速路地面中心地帶,至通州北苑站。此高速公路於2023年建成,2023年大修,透過北苑高架橋直接連線至通燕高速公路。

北京-哈爾濱高速公路,簡稱京哈高速,是連線中國首都北京市到冰城哈爾濱市的一條高速公路,線路全長1209千公尺,京哈高速的中國國家高速公路網編號為g1。

京哈高速於2023年9月動工,2023年9月15日全線貫通。

京哈高速沿線經過北京市、唐山市、秦皇島市、葫蘆島市、錦州市、盤錦市、瀋陽市、鐵嶺市、四平市、長春市、哈爾濱市等城市。

5樓:

若從北京海淀區上地資訊產業基地到香河,有以下路徑方案(截止2023年7月17日)

駕車1.1 京新上地橋 → 北五環 → 東五環 → 京哈高速 → 五一路(費用約20元)

1.2 京新高速 → 北五環 → 京藏高速 → 北四環 → 東四環 → 京哈高速 → 五一路(費用約20元)

1.3 京新高速 → 北五環 → 京承高速 → 京平高速 → 東六環 → 京哈高速 → 五一路(費用約50元)

公共運輸(部分線路有執行時間限制)

2.1 909路/運通205線(上地五街站  上車) → (地鐵上地站 下車)地鐵13號線(知春路站 下車  ) → (知春路站  上車)地鐵10號線(國貿站 (c口出) 下車) → (大北窯南站  上車)938快(香河新華大街西口站 下車 ) → (香河新華大街西口站  上車)810路(香河文化廣場站 下車 )

2.2 909路/運通205線(上地五街站  上車) → (地鐵上地站 下車)地鐵13號線(西直門站 下車) → (西直門站  上車)地鐵2號線(北京站 (b東北口出) 下車  ) → (北京站東站  上車)938快(香河新華大街西口站 下車  ) → (香河新華大街西口站  上車)810路(香河文化廣場站 下車 )

6樓:情ii何以堪

從北京到香河坐938公交車一直做到香河總站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城鐵13號線---倒----二號線到北京站。然後就是上面朋友的路線

8樓:傻王海鵬

1,開車上四環,然後上京沈高速,香河出口下到了。 2,坐公交的話去從上地坐到大北窯坐938到香河下車,就到了

9樓:

有兩種方案:

1坐車到北京站,在西街西口坐938,直達香河,走外線(北京站-安平-香河)

2坐車到大北窯南,在橋下坐938支線,直達香河,走內線(大北窯-西集-香河)

注意:938線路非常多,別坐錯了

第一次答題,呵呵,我就是香河的,現在北京

10樓:使用者名稱不填了

大北窯 北京站 坐車去 938 到香河的 不是到廊坊 上車問好了 別做錯車 938有很多路線

從北京到河北省香河縣怎麼坐車?

11樓:卓山雁

從北京站東坐車直接到香河。還有大北窯南也有車直接到香河。

12樓:滕華美天大連遮陽傘

有兩條線路。

第乙個是938,起點站在北京站,刷卡到香河是5.4元,途徑大北窯,然後一站到香河,時間是乙個小時左右;

第二是在大北窯做810,途徑通州西門,到香河北道。

13樓:

北京站坐公交918,直接到香河。

北京站到香河怎麼坐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站東,938路→香河總站

北京站出站過馬路,東行380公尺到938北京站東站。

地鐵2號線

約30分鐘 / 11.1公里

西直門站,地鐵2號線→北京站(b口出)

東行320公尺步行至 北京站東站

問題已解決記的採納。

我想從北京去香河家具城應該怎麼坐車

15樓:匿名使用者

2018

年五月3日以後還有班車嗎?

16樓:額大概還有

去香河家具城買家具,小心家裡被偷

我是2023年8月25日在匯美家具城匯美b 廳北四門鑫美私實木套房家具買了三件家具,賣家用了溢嘉物流給我配貨安裝,我們是9月7號早上回老家薊州,就把**項鍊掛在了梳妝台的掛鉤上了,在薊州期間物流來**說週日晚上過送家具,我們就9月8號中午急忙趕回來了,下午好拆舊家具舊床,給新的騰地方,9月9日周一早上2點多給我送來了,哪有大晚上2點給送貨的,認了,人家來了咱們不能讓回去吧,車開到我家樓下,看我家是五樓沒電梯,張口就說你這得給錢呀,有點用家具要挾的意思,不給錢就拉回去,我說我買家具商量好的是管送管裝,你要錢不能由我要吧,實話說又不是我找的你這物流,想加錢是不是得找家具商呀,挺生氣的,我說,你們要給送就送,拉回去跟我沒關係,我就回樓上了,過了一會,他們不知道怎麼,又給我送上來了,給我送上來,我就當客人一樣伺候,又給水喝又給飲料給甜梨吃,走的時候還給了一兜甜梨蘋果讓他們在路上吃,我還給幫忙安裝家具,就這樣我以為我做的挺到位了,他們走後,家人收拾房屋的時候發現放在梳妝台上的**項鍊沒了,週六上午掛梳妝台上的,家裡沒來過別的人,就是週日晚上裝完家具就不見了,打**問了沒用,我屋裡沒有裝攝像頭,沒有證據死不承認,但沒來過別的人呀,裝完家具就沒了,難道讓鬼給偷走了買棺材去了,買香河家具的朋友,一定要做好防丟東西的準備呀,偷我家項鍊的肯定會遭報應的

從北京怎麼到香河家具城怎麼走

17樓:醉消魂

從北京到香河家具城坐公交車938路,從北京車站發車直達香河家具城。美術館週六週日的七點到下午四點半輪班發車。

香河國際家具城歷經了十七年的跨越式發展,尤其是近年來,在香河縣委、縣**建設"中國家具之都"發展定位指引下,家具城管委會精心組織行業動態研究、市場建設規劃上,投入專項資金有序啟動了平安建設、誠信建設、物流平台建設等項重點工程,創新了周邊地區拓展、品牌發展論壇、從業人員高階培訓等服務模式。

擴充套件資料駕車路線:

1、從起點出發,向西行駛46公尺,右轉進入正義路2、沿正義路向北行駛437公尺,右轉進入東長安街3、沿東長安街向東行駛965公尺,直行進入建國門內大街4、沿建國門內大街向東行駛1.6公里,右轉5、向南行駛200公尺,右轉進入二環

6、沿二環向北行駛4.2公里,靠右

7、行駛468公尺,右前轉進入首都機場高速

8、沿首都機場高速行駛2.2公里,右前轉

9、行駛203公尺,右前轉進入三環

10、沿三環行駛2.1公里,靠右

11、行駛683公尺,直行進入京承高速

12、沿京承高速行駛61.4公里,靠右

13、行駛1.2公里,右前轉進入順密路

14、沿順密路向北行駛245公尺,左前轉

15、向西北行駛23公尺,右前轉進入濱河路

16、沿濱河路行駛2.0公里,右轉進入陽光街17、沿陽光街向東行駛944公尺,直行進入陽光街18、沿陽光街行駛1.1公里,到達目的地

從香河縣到大城縣坐車怎麼走,從北京到河北省廊坊市大城縣怎麼坐車?

駕車路線 全程約166.4公里 起點 香河縣 1.香河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20公尺,左轉進入鑫陽路 2 沿鑫陽路行駛340公尺,左轉進入香北線 3 沿香北線行駛320公尺,右後方轉彎 4 行駛300公尺,左轉 5 行駛1.0公里,右轉 6 行駛2.6公里,左轉進入香武線 7...

白天從北京到昌黎怎麼走,北京到昌黎 怎麼 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317.3公里 起點 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370公尺,右轉進入東長安街 2 沿東長安街行駛810公尺,過右側的華誠大廈約150公尺後,直行進入建國門內大街 3 沿建國門內大街行駛1.2公里,朝東南二環 東便門橋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建國門內...

從京昌路回龍觀到將台路怎麼走

起點 京昌路回龍觀 終點 將台路 共有10條結果符合查詢條件!線路1 從京昌路回龍觀出發,乘坐753路下行 馬連店 郎辛莊 在安慧橋東換乘408路上行 慧忠裡 南十里居 抵達將臺路口西.約25.96公里 線路2 從京昌路回龍觀出發,乘坐407路下行 回龍觀小區 安定門 在健翔橋東換乘983路上行 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