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上不去數學,成績上不去數學

時間 2022-09-02 06:30:08

1樓:憨憨熊稻草人愛

學數學要有耐心,別著急和氣餒。

先從簡單的來,難的做不到,咱就專抓簡單的,一套試卷基礎的至少也有60%的。

上課聽講認真點,把課後習題的前面部分做完,弄懂。再去完成其他的學習資料。

加油,只要想學好數學,而且有耐心,就一定能在考試考出滿意的分數的。

2樓:楊光

多做題,關鍵還是對題型的理解,不能抄答案。

可以去買本練習冊來做,只做一本,要弄懂得徹底,其餘的先別做,先弄懂一本後再來做其他的就會比較輕鬆,還有要預習,這樣的話,上課的話就相當於複習,會有很好的效果的。

希望你學習進步。

3樓:baby請另換乙個

「**能開發左腦記憶力,在適當的情況下,學學打擊樂、彈彈鋼琴,這樣對腦的記憶力有極大的幫助,學數學會有一種立體感,在就是要對這麼學科培養興趣,這樣能使學習不再感到辛苦,效率會大大提高。在就是要磨練出一種頑強、有韌性的意志,每天堅持做數學題,增長對不同題型的見識,慢慢地養成良好的習慣,對別的學科也能有幫助。」這是我老師放學前對我們說的。

希望對你的學習有幫助!

4樓:紫色魅王

請問是幾年級 可以找個家教試試 但是並不是每個人請家教都會有收穫 最關鍵的還是自己努力 切記一定要能控制住自己好好學習 另外針對你目前的成績排名找個比你排名穩定靠前十名的 下次趕上他 然後再選定乙個目標 平常你也要和那些成績好的比一下 憑什麼我沒他成績好 為了下次你比他拽 超過他

5樓:傷心著轉身

其實數學很簡單的,只要你上課好好聽講,額...不過不用聽講也行,把書中的例題好好看一遍,應為那課的題目跟例題差不多,模仿一下就行。不懂得上課要好好聽講

6樓:如雲舞袖

關鍵在於理解,數學這東西,一定要先理解,然後多練習。

7樓:園園的

是幾年級的數學??從最基礎的開始做起,不要嫌麻煩,不要嫌題簡單,更不要覺得做低年級的題丟臉,一步步來,當你成績上去時,你就會覺得學數學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加油!!!!!!

8樓:捷沛嵐

建議你把每天的數學錯題摘下來不要做重複的差不多的題目

初一數學成績上不去怎麼辦

數學的學習,除了做題,最重要的是學會書本上的定理公式,能熟練運用 推導公式,做到舉一反三,在此基礎上可以做些代表性強的題目,爭取做完一道題,能記住一道題,在下一次考試的時候能迅速解答,只有這樣才能保證解答一些較難的題目時有充足的時間,這樣才能得到較高的分數 唯一的辦法就是多做,我們老師就是這樣說的,...

為什么成績上不去,為什麼成績上不去?

每個人都期望將學習成績給搞好,但有的人明明很努力了,依然難以取得理想的成績,這個時候到底該怎麼辦呢?學習要講究效率,提高效率,途徑大致有以下4點 一 每天保證8小時睡眠。晚上不要熬夜,定時就寢。中午堅持午睡。充足的睡眠 飽滿的精神是提高效率的基本要求。二 學習時要全神貫注。玩的時候痛快玩,學的時候認...

孩子數學成績總上不去,到底是什麼原因

山東啟達教育 第一,知識點的掌握有沒有牢固?還是對數學科目不感興趣?第二,成績不高,是否因為粗心大意?第三,確定好原因,對症下藥。數學學習方法如下 首先要有一個學習計劃。學習數學不是拿起題目就做,更不是代表題目做得越多成績自然就會越好。因此,學習數學,首先我們必須要讓孩子訂一個學習計劃,特別是基礎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