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24 105這支鏡頭怎麼樣,佳能24 105這款鏡頭怎麼樣

時間 2021-06-16 18:15:21

1樓:中鴻光

這支鏡頭是由3片非球面鏡片,1片ud鏡片,18片13組的光學系統組成,並針對數碼相機的感光原件進行了優化。裝配了is防抖系統,可以實現3擋防抖功能,正常情況下,在105的焦距段,手持拍攝的最低快門速度,可以低至1/15s。在像質上,廣角至中焦段全開光圈就有很銳利,有較強的解析度,長焦端的解析度也說得過去。

同時全開光圈四角失光輕微,影像層次豐富,色彩通透。但24mm廣角端的桶裝變形也很厲害,這也許是大變焦比鏡頭的通病,而且這個鏡頭還有一定的防塵防滴性,在雨雪的天氣使用特別的省事。總的來說是一隻好鏡頭,值得購買~

2樓:皮蛋瘦肉粥正版

這焦段同樣全畫幅ef鏡頭,就只還有個24 70啦,價錢比24 105貴3倍,效能尤其是在電腦螢幕上看,遠遠沒有差出3倍。甚至絕大多數肉眼看jpg格式,看不出來差距。

有專門24 105鏡頭論壇的,手藝好的人拿他拍出來的好片有的是。

手藝不好的拿24 70拍出爛**的也一大堆。

說到底,到底好不好,看你兜裡的銀子,

不差錢,那就不好,直接1萬4千+買24 70,否則24 105,焦段更全,還帶防抖,出門旅遊夠用,不夠的實際是自己的攝影技術。

24 105不錯,全畫幅ef鏡頭,挺好,只是注意,用在半畫幅機器上面,廣角端的視角就相當於38.4了,沒有廣角了。

3樓:曲珈藍惠

實用,通用性強、綜合效能好,價效比高;但變形太大、邊緣畫質一般四角失光嚴重。

佳能24-105這款鏡頭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鏡頭屬於紅圈,恆定光圈f4。

在照度高的地方夠用,但對於室內等照度低的地方有些吃力。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全副上焦段實用,但是和17-40,24-70比邊緣成像太差,感覺做非全副的中長焦頭還是很不錯的,有防抖,樣子也比24-70還看點,副全副時真的沒什麼廣角,400d用它做掛機頭很尷尬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無敵兔的套機頭,f4l,效果還可以,但比24-70是有明顯差距的,好歹也是個紅圈,成像說的過去,但我不用,我用的三劍客,24-105我用過,在紅圈裡算低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24-105l這款鏡頭的銳度比24-70不知道強多少倍。而且做過數碼優化,又擁有實用的is防抖。

專因為現在屬有拆機頭賣,所以價效比更是佳能所有紅圈頭中最高的。光圈4算是一個小缺點,但對這個**來說也無所謂了。如果用在aps-c畫幅的相機上,沒有廣角是最致命的缺點,無法替代17-40l的用途。

所以具體該不該買,要看你的機身情況,還要看你打算選擇的其他鏡頭了。

佳能24-105f4這個鏡頭怎麼樣?能入嗎

8樓:善三詩龐翱

你好!建議選擇號稱“佳能最具價效比的人像頭”的---佳能ef

85/1.8

usm鏡頭。ef

85/f1.8

對焦迅速,焦外柔和,合焦處十分銳利,偏硬氣一點的風格,在aps-c機身上相當於136的焦距,很適合拍攝人像,色彩比l頭要清淡許多,更接近真實環境,連許多專業攝影師都愛不釋手,是一顆相當值得擁有的鏡頭,用過就知道了。

參考**:2600-2800元

佳能aps單反配24 105鏡頭

c畫幅不建議配合24 105,除非你有公升級全畫幅的打算。24 105這個頭銳度和色彩還有焦距覆蓋率還是不錯的,但光圈太小了,並不太適合人像,但拍風景的話很優秀。適合旅遊佩帶。但這只是全畫幅的說法,在c畫幅上,焦距不上不下,沒有廣角可言,而且畫質大減。我建議你還是選擇15 85或者17 40吧,這兩...

佳能鏡頭2470好還是24105好

剛哥劇有料 前提 佳能的原廠鏡頭24 70個24 105差距 因為佳能24 70有光圈f4和2.8的2款鏡頭 按照你的提問應該說的是在f4光圈檔的24 70f 4 佳能24 70 f4和24 105的區別 一個鏡頭好壞不能一概而論,取決於你需要拍什麼。純說引數肯定是24 70好,但很明顯他的方便性稍...

佳能24 70怎麼樣,佳能24 70鏡頭有什麼好處?

佳能高檔的紅圈變焦牛頭,有恆定f2.8大光圈,什麼都好,就是 貴!重!攜帶不太方便。配550d稍會顯得頭重腳輕,我個人感覺550d配17 55f2.8好些,與24 70相比畫質不輸,只是不是l頭,做工差些,不過只要你只注重畫質,又要炫,又有錢,以後又想入全幅機,那沒也什麼,值得你買。現在的機器高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