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70一200鏡頭為什麼近距離對不了焦

時間 2022-08-13 19:50:04

1樓:哈里魔術師

這種長焦鏡頭都有最近對焦距離限制

2樓:六根腸子

70-200mm鏡頭最近對焦距離為1.2公尺。鏡筒上還有可以選擇最近對焦距離的開關,分別是1.2公尺和3公尺。

佳能鏡頭70-200(小白一代)近距離自動對不上焦是什麼故障

3樓:匿名使用者

1:小白70-200 f2.8 rmb 1w12:愛死bai小白70-200 is(防抖du=愛死)f2.8 rmb 1w6

3:愛死小白二代zhi

dao(就是小白兔嗎

版?)權對 的,第二代

3:小小白 70-200 f4 rmb 48004:愛死小小白 70-200 f4 is(防抖) rmb 90005:

大白70-300 f2.8 rmb 2w這些算是頂級了,因為是防塵防水,防油的內變焦設計,除了重點,金屬身體,是佳能裡面頂級了

焦段相同,光圈不同,有無防抖(is),**也差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一代最近拍攝距離也得1公尺5吧,二代好像也只縮短到1公尺2,本身也不能近拍啊。

佳能24-70鏡頭對不上焦有什麼原因

5樓:虛幻之壁

1、離拍攝物體太近

每個鏡頭都有個「最近對焦距離」如果抄拍照時離被攝物的距離小於這個最近對焦距離,鏡頭就不能合焦,就像一樣東西離你眼睛太近也看不清楚一樣。

2、機身或鏡頭沒有撥到自動對焦檔上

如果機身或者鏡頭在手動對焦上,也是不會自動對焦的。

3、晚上拍照

弱光環境下物體的反差往往會降低,這對於採用反差對焦的裝置自然會有影響,而相位對焦獨立的對焦感測器對光線的依賴性更大。

4、鏡頭或者機身硬體故障導致的對焦失敗。

6樓:

1.觸點髒,對鏡頭、相機的觸點清潔。

2.排線故障,需維修解決,店鋪(非特約維修),不換配件維修費用在100多。

3.如果是近攝時對不上焦則有可能因為距離過近,24-70的最近對焦距離是38cm。

7樓:風霞客

對焦選擇開關置於手動檔mf了,這是最常見的原因。再有,重新裝卸一次鏡頭,看看是否會正常。

8樓:

卸下鏡頭擦拭觸點,在安裝上試試,檢查是不是鏡頭模式是不是在af自動對焦檔位,

佳能24-70鏡頭對不上焦有什麼原因

9樓:善三詩龐翱

1.觸點髒,對鏡頭、相機的觸點清潔。

2.排線故障,需維修解決,店鋪(非特約維修),不換配件維修費用在100多。

3.如果是近攝時對不上焦則有可能因為距離過近,24-70的最近對焦距離是38cm。

佳能70200鏡頭焦距轉不動是**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變焦鏡頭變焦是要轉動變焦環的呀,轉動時應該輕鬆,並且越用會越顯得松。你現在出現轉不動情況,是否摔過或是不合理的用力等呀,要是非常緊或是轉不動請你還是到維修部去檢查。好吧。

11樓:趙萬平開心農場

變焦機構卡住了!別硬擰,送修吧。

佳能70一300對不上焦怎麼回事佳?

12樓:安迅運維

鏡頭機身都在自動對焦位置了麼?拍攝距離有多遠?這個頭要差不多1公尺5以外才能合焦,太近了不行的。

單反,拍攝很近的東西,但是就是對不上焦,怎麼辦?

13樓:照明工程部

每只單反鏡頭都有「最近對焦距離」,每款鏡頭的最近對焦距離是不一樣的。

這個最近對焦距離是指鏡頭前端到被拍攝體的最小距離,如果你的鏡頭到被攝體的距離小於你所用鏡頭的「最小距離」,那就不能完成對焦。

如果你能拉大距離,那就拉大距離拍。如果拍攝環境限制,不能拉大距離拍,那你只能換乙隻最近對焦距離小的鏡頭。

14樓:匿名使用者

1、調到m檔,對焦到最近拍攝距離,光圈調到最小(f16、f22、f32)級別,利用前景深的清晰範圍也許能拍得清晰,當然必須放慢快門,並使用三腳架。

2、使用近攝鏡頭。

3、標頭+近攝接圈。

4、標頭反接。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要拍攝很小的東西,如果是的話換微焦鏡頭就ok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請採納!

16樓:黃泉龍

正常 相機鏡頭都是有最近對焦距離的 不知道你是什麼鏡頭 一般來說都是0.45m左右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鏡頭都有最近對焦點,若是小於這個最近對焦點是沒辦法對焦的。

佳能eosx7短焦鏡頭為什麼對不了焦

18樓:天津君子蘭

自動對焦合焦困難或無法自動對焦的原因:

1:鏡頭距被攝物體距離太近了,小於鏡頭的最小焦距離時就不能合焦。適當鏡頭和被攝物的距離即可。

2:鏡頭上的對焦開關處於手動對焦位置,把他撥到af(或a)即可;

3:反差非常小、色彩單一的平面的主體,如:藍天;

4:光線太過昏暗。可啟用自動對焦輔助燈。

5:被1個自動對焦點覆蓋的遠近主體,如:籠子中的鳥;

6:強烈的逆光或反光,如:車身反光強烈的汽車。

7:極小的物體、夜景或點光源等等。上、3、4、5、6情況下無法自動合焦或合焦困難是正常的,這時可改用手動對焦。

滿意我的回答請及時採納。

佳能70D配什麼鏡頭好

du偌枷 既然70d機身,想必近期內不會上全幅。故推薦 其一,掛機推薦17 55鏡頭。17 55是佳能半幅機鏡皇,具有恆定2.8光圈,畫質一流,可以主攻人像兼顧風景,比套頭好很多,但 小貴,5000左右 如果需要較長的焦段,則15 85,解析度很高,光圈有些小,拍人像差些。但24廣角給力,拍風景實用...

為什麼定焦鏡頭的成像會比變焦的鏡頭的好一些呢

定焦鏡結構簡單,光學效能好.鏡片少些,光線損失和散射就少些吧 而且因為定焦鏡頭結構相對簡單,所以光圈可以輕鬆的做的很大。如果羅列出定焦的優點和缺點,那麼定焦的優點就是變焦的缺點,定焦的缺點就是變焦的優點。最為根本的是光學素質的爭執,爭執的依據就是mtf曲線,不少變焦鏡頭的mtf曲線都挺高的,於是乎可...

佳能一體機故障,佳能印表機為什麼老是顯示U

是不是剛剛加的粉,你可以把鼓拿出來,晃一晃,讓粉均勻分布。鼓用了幾次了?換原裝的鼓上去肯定好 佳能印表機為什麼老是顯示u051 佳能印表機顯示錯誤 u501,說明印表機內的墨盒故障。解決方法 1 重新安裝墨盒 2 墨盒與印表機不相容,可能用了假的墨盒,或自加墨的墨盒不被印表機接受,需要更換原裝墨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