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裡,怎麼畫吊頂平面圖,CAD裡,怎麼畫吊頂平面圖

時間 2022-08-13 19: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平面圖就是把吊頂形狀畫好,標上標高材質就ok了;剖面圖就是畫龍骨麼,裡面怎麼吊的龍骨,材質用的什麼,標出來就ok了。經常到工地跑跑就知道龍骨吊法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要看你自己怎麼設計,吊頂圖應該很容易啊,只是那個剖面圖較麻煩些,不過你自己想像一下從側面看到的所要畫的剖面圖的樣子就行了.對於這兩種圖,如果想學好,我覺得可以看一下別人的作品,不過別照搬哦,設計重在創新,這樣可以使自己更加好的認識到cad圖,呵呵,我就是這麼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去這裡看看哦一定能找到你想要的

cad吊頂怎麼畫?

4樓:小丁創業

實現的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在如下標註的地方需要畫吊頂,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使用矩形工具繪製乙個矩形。

在左側留乙個空間以顯示窗簾,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從相簿複製窗簾,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偏移此處定義的矩形,可以將其定義為400

mm,其中青色表示石膏板,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隨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在繪製燈帶的過程中,此處的紅色表示燈帶,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6、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放置大燈,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7、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從相簿複製筒燈,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8、隨後,完成上述步驟後,繪製以下**,共有三個菱形,這裡使用旋轉工具繪製正方形,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9、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就達到了想要的效果了,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5樓:藤閣美人

1、這裡客廳要怎麼進行畫圖表示出來,怎麼設定才好看。

2、用矩形工具畫乙個矩形,這裡左邊留乙個空間出來,給看窗簾的。

3、如下圖是從相簿複製窗簾到這裡的

4、在偏移乙個矩形,這裡自己定義,可以定義為400公釐,這裡青色表示為石膏板。

5、在進行畫燈帶,這裡紅色表未燈帶。

6、在把大燈放到這裡。一進門看到這一盞大燈的話顯示比較豪華。

7、在從相簿裡複製銅燈過來。

8、在畫出如下圖,這有三個菱形,這裡畫正方形在用旋轉工具來做的。

9、如下圖就完成了客廳的吊頂圖了。

6樓:火影佐助

1、如下圖空白處是用來設定餐廳的頂面布置圖的。

2、這裡虛線是樑來的,是不能動的。

3、用多段線來進行來如下圖,這裡青色表示石膏板,紅色表示燈帶。

4、在從cad相簿裡燈複製到這裡,cad相簿網上很多,我前幾篇也有。這燈放在很豪華,看起來比較高檔。

5、在用圓弧來進行畫如下圖,這個也很簡單的操作。

6、在把銅燈複製到這裡。

7、在把高度也標一下,這裡的+2410是離地板的高度。如下圖就完成了cad吊頂圖。

7樓:匿名使用者

20191206-043001

8樓:匿名使用者

led吊頂怎麼畫?我們可以沿邊緣先把他的龍骨打起來後再回去花。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啊,吊頂一般厚度為10公分,距牆20-25公分。距牆200,可以在牆的邊上安裝線型燈,如果你想裝筒燈,邊上的距離可以小點!15公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250mm即可。遇到需要安裝窗簾的地方,再加多120mm的窗簾盒距離。

11樓:灬佑掱

240-300 做標高

cad中怎麼畫吊頂圖,尺寸分別是?詳

12樓:依然特雷西

1、開啟cad,找

bai到我們繪製好的平面布du置圖。

2、開啟zhi

原始頂面圖,分析量的dao位置和高回度,得出吊頂造型的答方案。

3、先繪製客餐廳的造型圖,一套房子客餐廳是關鍵,用石膏板吊頂。

4、在繪製過道石膏板吊頂。

5、接下來繪製衛生間和廚房的整合吊頂。

6、最後確定臥室的天花造型,次處臥室只是留**空調的出風口。

7、到此為止,每個空間的吊頂都繪製完成。最後複製乙份繪製好的天花圖,標好每個地方的尺寸。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用矩形工具畫乙個矩形,這裡左邊留乙個空間出來,給看窗簾的。

二、如下圖

版是從相簿複製權窗簾到這裡的。

三、再偏移乙個矩形,這裡自己定義,可以定義為400公釐,這裡青色表示為石膏板。

四、再進行畫燈帶,這裡紅色表未燈帶。

五、再把大燈放到這裡。一進門看到這一盞大燈的話顯示比較豪華。

六、再從相簿裡複製銅燈過來。

七、再畫出如下圖,這有三個菱形,這裡畫正方形在用旋轉工具來做的。在複製一些銅燈過來就完成了。

八、如下圖就完成了客廳的吊頂圖了。

擴充套件資料:

cad吊頂怎麼畫?

一、如下圖空白處是用來設定餐廳的頂面布置圖的。

二、這裡虛線是樑來的,是不能動的。

三、用多段線來進行來如下圖,這裡青色表示石膏板,紅色表示燈帶。

四、在從cad相簿裡燈複製到這裡,cad相簿網上很多,我前幾篇也有。這燈放在很豪華,看起來比較高檔。

五、在用圓弧來進行畫如下圖,這個也很簡單的操作。

六、再把銅燈複製到這裡。

七、再把高度也標一下,這裡的+2410是離地板的高度。如下圖就完成了cad吊頂圖。

14樓:特特拉姆咯哦

1、用bai矩形工具畫乙個矩形du,這裡左邊留乙個空間出zhi來,給看窗簾

的dao。

2、如下圖是從回相簿複製窗簾到這裡的答

3、在偏移乙個矩形,這裡自己定義,可以定義為400公釐,這裡青色表示為石膏板。

4、在進行畫燈帶,這裡紅色表未燈帶。

5、在把大燈放到這裡。一進門看到這一盞大燈的話顯示比較豪華。

6、在從相簿裡複製銅燈過來。

7、在畫出如下圖,這有三個菱形,這裡畫正方形在用旋轉工具來做的。在複製一些銅燈過來就完成如下圖。

8、如下圖就完成了客廳的吊頂圖了。

15樓:智慧型小白菜

1、用矩形工具來畫乙個矩形源,這裡左邊留乙個空間bai出來,給看窗簾的。du

2、在相簿中將zhi窗簾複製在左dao

邊區域。

3、在偏移乙個矩形,這裡自己定義,可以定義為400公釐,這裡青色表示為石膏板。

4、在進行畫燈帶,這裡紅色表未燈帶。

5、在把大燈放到這裡。一進門看到這一盞大燈的話顯示比較豪華。

6、在相簿中將銅燈複製進來。

7、畫出三個正方形並用旋轉工具做成菱形,並且在菱形裡面複製三個銅燈即可完成吊頂。

16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設計/施工圖cad/天花吊頂材料、尺寸、標高推演

17樓:匿名使用者

離牆頂一般高20公分,離牆面寬30或35,也有少數40公分的。燈槽擋板外擋板寬一般8公分,燈槽寬10公分或12或15,是根據你整個吊頂的寬度來決定。我是做工程的,圖就不知怎麼畫了!呵呵!

榻榻公尺cad平面圖怎麼畫

18樓:小周愛嘮叨

1、單擊要如下圖中點,在進行拉動。

2、如果下圖沒有顯示中點的話,可以右擊物件捕捉,選擇全部選擇。

3、如下圖可以看得以畫出乙個小矩形框出來。

4、可以看到了如下圖用矩形畫出的門框來。

5、在單擊圓弧,進行畫門。

6、單擊中點,出現了三角符號。

7、在單擊端點也不是第二個點,畫圓弧的要三點才能畫得出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cad嘛 會的話 很好畫

cad吊頂平面圖怎麼畫

20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平面圖就是把吊頂形狀畫好,標上標高材質就ok了;剖面圖就是畫龍骨麼,裡面怎麼吊的龍骨,材質用的什麼,標出來就ok了。經常到工地跑跑就知道龍骨吊法了。

21樓:包新雨庾揚

呵呵,這個要看你自

己怎麼設計,吊頂圖應該很容易啊,只是那個剖面圖較麻煩些內,不過你自己想像容一下從側面看到的所要畫的剖面圖的樣子就行了.對於這兩種圖,如果想學好,我覺得可以看一下別人的作品,不過別照搬哦,設計重在創新,這樣可以使自己更加好的認識到cad圖,呵呵,我就是這麼學的…………

吊頂圖 怎麼畫? (cad平面圖)

22樓:貴高馳史飛

像其他圖一樣,只不過吊頂圖裡面表示的是吊頂上的燈具不用表示出吊頂,寫出來就可以了.比如是輕鋼龍骨啊什麼的.結構什麼都是複製的.

cad怎麼繪製天花布置平面圖?

23樓:阿七q學長

1、開啟天花平面圖,分析一下可以看出,有很多符號和不同的線組成。

2、首先熟悉下圖例,天花圖紙有很多燈,每個圖例都是對應不同燈具。

3、每個天花層都用線條隔開,表示是乙個空間的天花層,從頂面往下投影,把投影下來的影子用線隔開,配上必要的文字說明,複雜點的天花還需配上剖面示意圖。

4、還要把天花的尺寸都標上,高度和出來的寬度,每個燈具的位置也要標上尺寸,這樣方便安裝。

24樓:吉祥二進位制

1這要分畫平面圖還是詳圖。一般來說吊頂沒有立面圖,應該說的是剖面圖。

2.畫吊頂剖面圖的話,必須先要將吊頂剖面圖的整體先畫出來,然後進行細化。一般來說吊頂剖面圖就是一些封閉矩形相組合,中間有油膏嵌縫等構造細節。具體尺寸要根據設計要求來。例子:

25樓:修i緣

首先,需要把平面圖內的所有「活動家具」、「門扇」拿掉/隱藏,保留「牆體」以及現場製作的「到頂的家具」。之後就可以根據頂面造型進行頂面的繪製

26樓:匿名使用者

平面圖布置,需要幾個因素:範圍,軸線,區域劃分。

如果這三個因素你可以明確的話,那麼就很簡單了啊。

吊頂圖 怎麼畫? (cad平面圖)

27樓:匿名使用者

吊頂的作用呢,一是美觀,二是劃分空間區域。通常以梁或者假梁為界限。

比如說標準戶型中,客廳和餐廳中間一般都有個走廊,人類在地面上生活,需要劃分區域,什麼乾濕分割槽啊,功能分割槽啊,在吊頂上也需要呀,你不能把客廳的頂和走廊或者餐廳連成一片啊,多難看呢。所以,就要觀察梁的位置,如果區域劃分上沒有梁,就做個假的來分吧~~

28樓:巧公尺樂

1.這要分畫平面圖還是詳圖。一般來說吊頂沒有立面圖,應該說的是剖面圖。

2.畫吊頂剖面圖的話,必須先要將吊頂剖面圖的整體先畫出來,然後進行細化。一般來說吊頂剖面圖就是一些封閉矩形相組合,中間有油膏嵌縫等構造細節。具體尺寸要根據設計要求來。例子:

29樓:匿名使用者

像其他圖一樣,只不過吊頂圖裡面表示的是吊頂上的燈具不用表示出吊頂,寫出來就可以了.比如是輕鋼龍骨啊什麼的.結構什麼都是複製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吊頂圖,照著畫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資料就能畫了 建議去施工現場看看 把資料拿過來

cad樓梯平面圖怎麼畫,平面圖樓梯怎麼畫

我是一個麻瓜啊 1 單擊 繪圖 工具欄中的 直線 按鈕,再點開 正交 按鈕,繪製樓梯的牆體與扶手,繪製完成進行下一步。2 選擇選單欄中的 格式 然後再點開 點樣式 的命令,在開啟的 點樣式 對話方塊中來選擇 x 樣式。3 選擇選單欄中的 繪圖 然後點開 點 然後再點開 定數等分 的命令,以左邊扶手的...

cad樓梯平面圖怎麼畫,cad中旋轉樓梯平面圖怎麼畫

樓梯的剖面圖比較容易看懂。樓梯的平面圖,剖切的高度位置是 從該層樓面向上走的樓梯段中部剖切,向下看 的水平投影圖。或者 比該樓面高大約1m的位置水平剖切,向下投影 因此,樓梯水平投影圖有以下幾個特點 1 底層樓梯平面圖,只有向上的樓梯段被剖切的半截。如果有另外幾個踏步,那一定是從室外地面到底層樓地面...

cad畫櫥櫃根據平面圖畫立面圖,CAD 畫櫥櫃 根據平面圖畫立面圖

為今同 如果只根據平面圖就能畫裡面圖,那肯定是有經驗者才行,或者查詢資料參考。以下說說櫥櫃根據平面畫立面圖 1 平面圖已經可以看出櫥櫃的長和寬了,那麼只要確定合適的高就行了 2 櫥櫃的側面一般都沒什麼,一般就是正面有一扇門或者兩扇門,畫出位置就可以了 3 畫立面的時候可以查詢些資料,能夠更好的瞭解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