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品牌的監控裝置價效比高,什麼品牌的監控裝置價效比高?

時間 2022-08-13 19:35:08

1樓:

界定比較模糊。

單一舉例不切實際。

看自己運用的場合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的產品用在什麼環境中了

什麼品牌監控裝置價效比最高?雜牌就別說了!

什麼品牌監控裝置價效比最高,雜牌就別說了?

3樓:都會風輕雲淡

一看你就是外行,海康威視,大華,天地偉業,宇視等等幾個做的很好的,海康全球第一,大華全球第三,中國實體店幾乎99%的都是這兩個品牌拿貨賣,天地偉業和宇視很少見,估計是做外貿比較多吧,至於其他的?深圳安防之都最多,另外其他地方也有,比較少,什麼龍視安,喬安,安妮威爾,沃仕達,賽清,警視衛,睿威仕,刻銳安防,帝防一般都是中小型廠家,自己進貨拿晶元,感測器,外殼,等等自己組裝,其實這些牌子效能都差不多,比如海思晶元,智源晶元,軟體用的也差不多,技威,雄邁,大拿,九安等等,就是各自賣的**不同,質保,售後,服務不同而已,比如,喬安這款攝像頭和龍視安這款,外殼,晶元,感測器都是一模一樣的,當然外行人可能不會看這個,也不了解,像手機也一樣,這些品牌,晶元,外殼,記憶體都不是自己生產的,也是拿貨自己組裝,最好的例子小公尺是吧,可是手機不一樣,大家都在用,實體店也很多,監控就不一樣了,用的人少,大部分都不了解,所以你說的價效比這個沒法對比的,兩個品牌一樣**的監控,你得對比晶元,感測器,售後,或者你找同樣晶元,感測器,售後差不多的兩個品牌對比一下**

4樓:prodigal牧羊人

一看你也是外行,百分之九十的中小型廠商都用的雄邁的模組和方案,他們也做整機的!

監控裝置什麼品牌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海康威視和大華品牌的, 這兩個是國產數一數二的品牌.

6樓:漢文化編外推廣員

還有乙個漢邦,這三個流氓已經把小品牌的硬碟機打的七零八落,攝像機別買他們仨個的,貴不少,而且壞了售後時間長。

7樓:美麗的美麗吧

海康,大華,三星,帝視信恆,都很好,後面的國產價效比更高!

8樓:易秋英

國內的,海康或者大華

監控系統十大品牌是哪些?

9樓:福坑很棒

一、海康威視hikvision : 中電海康集團旗下,監控裝置行業知名品牌,致力於以**為核心的物聯網解決方案和資料運營服務提供商。

二、霍尼韋爾安防honeywell :隸屬於霍尼韋爾國際公司自動化控制集團,世界較大的電子保安系列產品製造商,「一站式」安防產品**和整合安防解決方案提供的先驅。

六、sony索尼:索尼(中國)****,始於2023年,全球高階顯像知名品牌,可攜式數碼產品的開創者,日本代表性企業,世界電子3c/遊戲/金融/娛樂領域的巨擘,大型綜合性跨國企業集團。

拓展資料:

典型的電視監控系統主要由前端監視裝置、傳輸裝置、後端儲存、控制及顯示裝置這五大部分組成,其中後端裝置可進一步分為中心控制裝置和分控制裝置。前、後端裝置有多種構成方式,它們之間的聯絡(也可稱作傳輸系統)可通過電纜、光纖、微波等多種方式來實現。

10樓:龍視安安防小郭

海康威視hikvision、霍尼韋爾安防honeywell、bosch博世安防、大華dahua、宇視uniview、sony索尼、韓華techwin、天地偉業tiandy、安訊士axis、英飛拓infinova 等都很出名的。

11樓:織少成多

安防監控十大品牌:

1、海康威視

2、霍尼韋爾

3、博士

4、大華

5、宇視

6、索尼

7、韓華

8、天地偉業

9、安訊士

10、英飛拓

12樓:悲傷逆——流

海康威視的最好,效果,記憶體,處理之類的都是最棒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霍尼韋爾(中國)****

14樓:慧聰物聯網

十大監控裝置品牌公布

15樓:春穹酈懷山

海康威視、大華、宇視、天地偉業、螢石網路等品牌的監控產品都是不錯的,特別是海康和螢石產品質量在國內名列前茅的。

什麼是品牌監控?

16樓:無限專用

品牌能否健康順利發展並達到預期目標,需要通過品牌監控來實現。品牌監控是著眼於了解品牌在市場上的表現,以此調整和豐富品牌識別,使品牌個性更清晰。

品牌監控的方法主要有定量和定性兩種。定量是通過大量的代表性的個案,進行入戶訪問、街頭定點訪問,把得到的資訊量化,從樣本推知總體,得到乙個可以指導行動的結論。定性是通過少量非代表性的個案,進行開座談會或深度訪問,對潛在的原因和動機得到乙個定性的認識,產生乙個初步的概念。

品牌監控的內容主要包括以下三個方面:

1、消費者品牌選擇行為。消費者的需求是經常變化的,這就要求對消費者進行監控,這樣才能使品牌內容作出相應的調整,以更好地滿足消費者的需求。針對消費者品牌選擇行為的監控包括知名度調查、美譽度調查、忠誠度調查和聯想度調查等四個方面。

3、本品牌的市場表現。對品牌進行市場表現的監控目的是為了更好地適應未來的發展而做出調整。對品牌市場表現的監控一般包括對市場占有率和通路覆蓋率的監控。

監控攝像頭什麼牌子好?價效比高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海康,大華,天地偉業等大品牌限制都是網路攝像頭,一般的話400w畫素**適中,不到400元乙個,當然還有500w畫素的但要貴100多塊錢

18樓:江辰菲

大華和海康,市場主流,價效比和質量都可以,成熟產品,遠端也穩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中高階方面世友攝像機算是不錯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繁多,好的也很多,質保2-3年的產品都可以,攝像機損壞主要取決於現場電流和使用環境,電流電壓穩定,環境適中,可延長攝像頭壽命

21樓:智慧型硬體垂直服務市場

品種繁多,找南京智宇專賣攝像頭的,免費提供資料給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攝像頭技術大家都比較成熟了,自己用不用太注重牌子了

監控器什麼牌子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民用方面,大品牌、小品牌都差不多,海康、大華的**較貴,喬安、龍視安的價效比高。我用的是喬安家的,物美價廉。

24樓:莊逸恆

傳統的還是網路的,還是遠端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安防排行榜雷德科技監控挺好 參考一下

該選什麼品牌的顯示卡,什麼品牌價效比高

一線品牌 是 華碩 技嘉 微星 品牌好問題少 二線 七彩虹 映泰 影馳 比一線差一點 命不好就會有小毛病 這跟買國產車還是進口車一樣,本人建議樓主買一線品牌,如果錢不多的話,考慮一下 迪蘭恆進 這個品牌。買哪個牌子的顯示卡價效比高 1 首先,不同品牌所生產的,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

什麼品牌的地板好?價效比高的

土巴兔裝修 地板是家居裝修緩解中必不可少的建築材料之一,是裝修中的面子工程。隨著人們消費觀念的發展,各式地板層出不窮。有的喜歡木地板,有的喜歡瓷磚地板,也有的喜歡竹地板?到底哪個品牌的地板最好?讓我們來看一看地板十大品牌的排名情況。地板十大品牌 1.聖象地板 聖象集團作為一家從事高新技術產品開發 生...

哪個燈具品牌的價效比高

立達信物聯科技 若想選到價效比高的燈具,建議優先選擇知名度高的品牌。另外,在選擇燈具時還應重點關注以下兩點 燈具風格。市面上的燈具風格多種多樣,比如田園風 中式風 簡約風 歐式風等,選購時應根據房屋的裝修風格來選擇燈具的樣式 顏色 風格,以保證整個空間的統一性和協調性 燈具尺寸。燈具的尺寸大小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