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CPU價效比高,什麼樣的CPU價效比高

時間 2022-04-22 07: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開核沒有什麼意義,還會帶來很多不穩定的因素,現在的電腦都這麼快了,開不開核的沒什麼意思,提公升的只是數字,效能你是感覺不到的,建議一切穩定為主,x4 620

2樓:後運焮

羿龍的有x2 550, x3 720 ,x4 925

3樓:

620價效比最高

435有極大的概率能開出第四個核心來,價效比也是一流

4樓:史素花邶黛

amd價效比高一些,如果你要追求極限效能的話,可以選intel的core

i7系列,否則1500以下,還是amd好一些amd羿龍

iix4

810(盒)

980amd羿龍

iix3

710(盒)

680amd羿龍

iix2

550(黑盒)

760amd速龍

iix2

240(盒)400

5樓:森成鞠雨

e5300

效能強勁發熱低啊。

待機溫度,滿載不過50。

6樓:蒯秀梅趙鵑

intel

core

2duo

e4300

1.8ghz

lga775

2mb979.00

價效比最高

intel

core

2duo

e6300

1.86ghz

lga775

2mb共享

1399

最低intel

core

2duo

e6320

1.86ghz

lga775

4mb共享

1450

加幾十元就能買4m快取的6320

什麼樣的cpu價效比高

7樓:紅包

如果要求不高,而又資金緊張,二手次旗艦應該是價效比最高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身需求來選擇,夠用就好。

9樓:電腦

現階段amd的r5 2600(x)系列

10樓:愛情觀念

高階:英特爾 至強e3 1230 v3,**1300左右,4核8執行緒,效能和i7 3770k差不多,此外還有v2和v1版本。

中高階:

amd fx-8120,**900左右,物理8核心,多工效能高,超頻能力強,此外還有fx-8100,fx-8300,fx-8320。

amd fx-6300,**不到700,物理6核心,多工效能高,超頻能力強,此外還有fx-6200。

中端:amd 速龍ii 740,**350左右,物理4核心,相對於同價位cpu效能更高,tdp相對較低,此外還有760k,750k,651k,641,631。

amd 羿龍ii 955,**550左右,物理4核心,超頻能力強。

amd a8 5600k,**500左右,物理4核心,同時整合顯示卡,更適合遊戲。

華為哪個型號的手機價效比高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 10非常不錯,價效比高,手機配置資訊如下:

1、螢幕尺寸:mate 10螢幕是5.9英吋全面屏,16:9精彩超大屏,視覺新享受。

2、系統方面: mate 10系統採用emui 8.0(基於android 8.0)系統,比智慧型更聰明的智慧型手機體驗。

3、處理器方面: mate 10採用麒麟970,八核 + 微智核i7 + 微智核i6處理器 ,相比p10處理速度快,可以較流暢地執行大型遊戲。

4、拍照方面:mate 10後置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畫素,支援自動對焦 f1.6光圈, 徠卡鏡頭,支援自動對焦。

前置8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清晰。

5、電池方面:mate10的電池容量是4000mah的,超長續航,標配超級快充4.5v/5a充電器,充電更快速。

建議可以登入華為**檢視產品更多相關資訊,根據個人喜好來選擇。

12樓:逢考必過試題庫

網路型別:單卡雙模

外觀設計:直板

主屏尺寸:4.5英吋 960x540畫素

觸控螢幕:電容屏,多點觸控

攝像頭像:前:30萬畫素,後:800萬畫素 cmo作業系統:android os 4.0

ram容量:1gb

13樓:

華為榮耀,或者華為榮耀 ,去華為的貼吧看看,有吧友想你推薦的。而且那裡大部分都是真正的使用者,優缺點都比較全面

14樓:xf愛

那就榮耀四核愛享版吧,價效比最高了,還有可以入手d1,d1四核亦可以,p1便宜點,也可以考慮。都不錯,現在華為的做工還是可以的

15樓:奮鬥奮鬥

huawei/華為 g610-t00g610shuawei/華為 c8815

huawei/華為 p6-c00

huawei/華為a199g710

huawei/華為 c8813dq

huawei/華為hn3-u01榮耀3

huawei/華為 g700-u00

huawei/華為 p6-u06

huawei/華為 mt1-t00

huawei/華為 w2-u00

具體可以參考

1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的d8950還行吧。

17樓:黃浩冬

c8813,不錯噢,現在使用中噢!

18樓:電子達人小妮噠

回答親,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正在火速打字中,並不是自動回覆哈,請耐心等候片刻~

您好,親,華為不同價位的手機價效比的手機型號也各有不同,華為手機下現在有五個系列:mate系列:作為華為最高端的旗艦機,是**最高的主營市場。

mate系列手機全部採用華為新研發的麒麟處理器,外觀大氣,續航能力強,綜合性能最高。**區間為3999-16999;p系列:作為華為的中高階旗艦系列,定位時尚、拍照高階旗艦機,主要面向中青年市場。

外觀設計感強,配色豐富,拍照效能一流,注重拍照與外觀,**的3988到8888之間。nova系列:作為華為的中端系列,以超薄機型為代表,主要優勢是價效比,在效能上與p系列並駕齊驅。

它是針對年輕人的,已經找了很多明星代言。在華為手機中處於中等水平,**在1800到2999之間。暢享系列:

定位中低端機器,**最低,適合經濟能力一般的年輕人或給父母,可以作為入門級機型,**的500到1999之間,很多讀者在諮詢的就是怎麼給父母挑選手機,這個系列一般線下賣為主,方便年紀大的客戶購買。

麥芒系列:與暢享系列類似,適合經濟能力一般的年輕人,多為老年機型配置,在移動、電信營業廳賣的比較多,**區間1500左右。

如果是看價效比的話:高階華為榮耀手機推薦:華為mate系列、p系列,因為在外觀、處理器、拍照上都是高配,每次更新換代,用的都是高配置處理器,如mate 40用的是麒麟9000處理器;

中低端華為榮耀手機型推薦:華為推薦nova/nova pro;榮耀今年從華為獨立後,雄心壯志,銷量在下半年也節節攀公升,它的v系列、榮耀honor數字系列、榮耀x系列,都是不錯的選擇,因為價效比相對於華為來說較高,處理器由於不是用麒麟,所以比較不容易缺貨。

低端華為榮耀手機型推薦:主要暢享、暢玩、麥芒這三大系列產品,不是作為老年機,不太推薦購買,有些機型還停留在4g的配置,所以價效比一般。

個人來看:華為手機推薦nova 8 pro;華為手機huawei p40;榮耀手v40輕奢版;華為 huawei mate40;華為 huawei p40 pro這幾款的價效比是比較高的哈~

更多5條

19樓:娛如意

價效比超高的四款華為手機

哪個牌子的cpu好?

20樓:hao大森

相對**比較高現在cpu基本只有2種。首先是高中端市場的因特爾與低中端amd。amd的散熱比較差。對環境要求比較高。散熱比較好。cpu穩定。

**處理器(cpu,central processing unit)是一塊超大規模的積體電路,是一台計算機的運算核心和控制核心。主要包括運算器和控制器兩大部件。此外,還包括若干個暫存器和高速緩衝儲存器及實現它們之間聯絡的資料、控制及狀態的匯流排。

cpu包括運算邏輯部件、暫存器部件和控制部件等。

英文logic components;運算邏輯部件,可以執行定點或浮點算術運算操作、移位操作以及邏輯操作,也可執行位址運算和轉換。

通用暫存器是**處理器的重要組成部分,大多數指令都要訪問到通用暫存器。通用暫存器的寬度決定計算機內部的資料通路寬度,其埠數目往往可影響內部操作的並行性。

專用暫存器是為了執行一些特殊操作所需用的暫存器。

控制暫存器(cr0~cr3)用於控制和確定處理器的操作模式以及當前執行任務的特性。cr0中含有控制處理器操作模式和狀態的系統控制標誌;cr1保留不用;cr2含有導致頁錯誤的線性位址;cr3中含有頁目錄表物理記憶體基位址。

21樓:或許灬執嚛你

目前國內倆個主要的cpu生產商 intel amdamd 價效比高 而且超頻技術不錯 但功耗也高(也就是更耗電)而且散熱做得不是很好

intel 普遍**貴 散熱 穩定做得比amd要好 同效能的cpu貴amd很多 而且大多不支援超頻(後面帶k的可超頻,但更貴)

不過個人感覺用intelcpu的人會多點   另外買cpu要買對應的主機板 還要注意插槽是否相容等問題

關注 一下驅動人生,那邊有很多關於電腦的小知識

22樓:霧霾漫天

有錢就因特爾,沒錢就amd。

同樣的效能amd要比因特爾便宜不少。

現在裝機amd只要860k即可,400塊錢。而因特爾的i3要700多,並且前者是四核,後者是雙核。

如果不需要配置的話還是裝amd,價效比很高。

工作室和製作辦公的都是因特爾,現在是i5起跳而如小廣告公司,收費大廳什麼的和一些家用電腦大部分是amd。

因特爾的做工很厲害,多年以後不會有多大的變動,而amd明顯變慢。

對了,網咖多是amd,畢竟價效比高,但是人家2年就要換新的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各有千秋的

如果你是一般使用者,amd的價效比特高,便宜但是如果用了時間長了,你會發現:

1.雙系統時(非虛擬機器式的)你會發現,其實amd的cpu在非windows下的效能很差的,intel的支援性確實很好(我用mac和linux感覺特別明顯),amd甚至在fclinux下多工都支援不起來。

2.執行時間長了amd有明顯的劣勢:我玩魔獸,寢室開空調,室溫27度,cpu溫度一直都在70左右晃蕩(70有預設限速保護,一般amd的都有,限速就是巨卡),而intel玩一天也就一直65度左右晃蕩。

我amd的好風扇啊,機內環流也是找專門挑的機箱。

所以,amd的cpu實惠點,但是真正好的還是intel的cpu

24樓:義高蒲靜逸

就想玩遊戲選amd,要是設計圖選intel的,intel的做圖不偏色,cpu主要就這2個牌子

25樓:仝臻惲清寧

現在市售的cpu只有兩種,英特爾和amd,至於那個好,仁者見仁智者見智,amd的價效比比較高,號稱平民cpu,英特爾的cpu效能比較強大,**也比較高,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夠用就好。

什麼樣的車適合家用,什麼車價效比高

稻子 這個問題分兩個部分 前期購車費用和後期保養及維修費用 國產車這兩個費用都不高,但小毛病多,但車重在養,自己養的好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推薦 俊傑 日系車價效比有限,但後期保養不是很高,可以接受 推薦 思域 美系車基本就應該屬於國產的的範疇,毛病一樣多,購車和保養都要比國產車高一點 典型車 凱越,不...

AMD翼龍cpu怎麼樣?一款價效比高的

cpu x4 860k 四核,功耗95w,不帶核顯,盒裝 429 cpu a10 7850k 高階apu四核,功耗95w,盒裝 795 a10 7850k 自帶核顯,效能相當於r7 250 gddr5 獨立顯示卡 cpu a8 7650k 盒裝,四核,主頻3.3ghz 可自動睿頻到3.8ghz 快取...

哪個燈具品牌的價效比高

立達信物聯科技 若想選到價效比高的燈具,建議優先選擇知名度高的品牌。另外,在選擇燈具時還應重點關注以下兩點 燈具風格。市面上的燈具風格多種多樣,比如田園風 中式風 簡約風 歐式風等,選購時應根據房屋的裝修風格來選擇燈具的樣式 顏色 風格,以保證整個空間的統一性和協調性 燈具尺寸。燈具的尺寸大小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