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網線把路由器和電話機連起來,能打電話嗎

時間 2022-04-22 07: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哎他們都誤解了你的意思了,網線上網直接連路由器跟你的電腦當然可以,可是打**的話必須另外置**線,樓下他們回答的意思是說讓你把**線接駁到網線哪4根沒用的線裡去然後再接你**去,根本沒這必要買一根**線多方便啊。

2樓:湍淯漢

一根**線接到公司,你可以單獨接乙個**機,也可以單獨接乙個貓,也可以用乙個分離器把兩個裝置都接上,既打**又可以上網.

路由器(或者交換機)要接在貓之後,因為上網用的數碼訊號要通過貓來調製成**線上的模擬訊號.然後**把網線接在路由器(或者交換機)上就可以上網了.

但你不能把**機接在路由器上,因為**機的介面看起來和網路rj45介面差不多,其實是不一樣的,**介面小一點.

3樓:皓雪無垠

網路傳輸只用到網線的4芯線

其它4條可以做為**線

任意4條線,

水晶頭裡面線序1236排列就行

網線經過路由器後能接**機嗎?

4樓:

原則上,是不可以的.除非你的路由器是專為**設計的.

現在的網路,對於個人來說,一般是adsl接入吧?

adsl訊號和**訊號的頻率是不一樣的,所以,adsl訊號才可以和**訊號一起被傳送,而相互之間沒有干擾.

一般來說,進入家裡後,需要經過分頻器把兩種頻率的訊號分離出來,一端接**,一端接adsl model.同樣,網路訊號和**訊號也是不一樣的(當然,這句話如果用在電信內部,也許不正確,但對於我們來說,是對的),路由器的輸入訊號和輸出訊號都是網路訊號,所以,不能接**機.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家就這樣用的,最好再接寬待,用插座,因為東西挺多的,現也很多,最好別長去動它

6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過ip**嗎?交換器埠下可以掛這玩意的

從路由器接出的網線能再接**嗎? 20

7樓:召喚師老狼

不能,分離器已經把訊號分離城語音頻號和數碼訊號了,你再連路由那只是數碼訊號,肯定沒效果咯

8樓:妖精愛穿越

可以用,把接貓的網線頭破開,剪斷白藍那對線與**線併聯,再在你這端網線破開在白藍線上接一部**就行了。不用單拉一根**線。不會影響網速,因為白藍本來就是給語音線預留相容的。

錢肯定算在**號主人。

9樓:

連電腦的是網線,連**的是**線,根本就是兩種線,所以是不可能的

adsl是繫結座機號碼的,當然是通過**線連線上網的。你那麼做是不現實的。沒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可以在網線中弄一對出來做**線,上網的只要有1236這4條線就可以了,話費是計算在你朋友的賬戶上的

只能接在它的**線上,不能從網線上直接得到,因為數字和語音型號在分離器那裡就分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從路由器上分

在**和貓之間有個分離器 將貓和**分成兩條線 如果你想再接乙個** 就從你朋友的**上接個分機過來就可以了。

12樓:阿瑟不麥克

這樣的可行性不大或者不能成功。別再想著接**了,上網沒有問題。

**機可以接在路由器上使用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機不可以連線在路由器上,一般連線在分離器上或者寬頻貓上。

如下圖所示,adsl入戶之後,先接乙個「分離器」,分離器上有兩個口,乙個接**機,乙個接寬頻貓,寬頻貓上有網線介面,接電腦或路由器等。在光纖入戶的上網方式中,**機則是直接連線在「光貓」上的。如下圖所示,光貓上可以接**機、電視、電腦或路由器。

在「光改」之前,adsl技術屬於非對稱數字使用者線路,在兩個方向的傳輸速率是完全不相同的。它以普通**線作為傳輸媒介,使用的是26kttz以後的高頻段,傳輸速度較高。其能夠充分利用現有的市話網路,有效降低了安裝和維護成本,但是該技術只適用於下行傳輸速率為1-2mbits 的應用。

「光改」之後原來**線入戶方式換成光纖入戶。光纖入戶後,可以通過光纖貓分出接網線連線電腦和**線連線**話機使用。

14樓:秋少

**機應該連線的是「分離器」或者「光貓」。

1、在**線入戶的adsl寬頻上網中,**機連線的是**線上的乙個「分離器」。

寬頻上圖裝置的連線如下圖所示,**線進戶後,先接乙個「分離器」,分離器上有兩個口,乙個接**機,乙個接寬頻貓,寬頻貓上有網路介面,接電腦或路由器等。在光纖入戶的上網方式中,**機則是直接連線在「光貓」上的。如下圖所示,光貓上可以接**機、電視、電腦或路由器。

15樓:匿名使用者

adsl上網,**進線接乙個分離器(電子城都有賣)一端是插**線,另一端有兩個出口,乙個出口接**,上面標有phone另乙個出口adsl,上面標有adsl,這樣就可以一邊上網一邊用**機了.

16樓:

不可以必須覺得 adsl貓 在接到路由器或者 有的 adsl貓 就直接 整合路由功能----------------------------------------

**機---》adsl貓 ---》到路由器——>到機器或者**線----》直接到機器

但是那叫 56k撥號上網 非常慢 和 adsl 就不一樣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試成功,市場上有賣分線器的,上面寫有adsl,乙個進線,兩個分線,乙個是**線,乙個是接adsl用的

18樓:我叫張磊別佔名

可以是可以!你要交錢開通**業務!

網線過路由器後可以接**嗎

19樓:家用路由器網

一般網線有8根芯,其中,1236是用來傳輸資料的,而4578是閒置的,但是經過路由後4578能不能用來接**先,這要分兩種情況:

通過路由器lan口的線:這裡的4578四條線是可以用來接**線的,這種情況屬於兩端的直連,中間沒有任何阻隔。

通過路由器wan口的線:這時候把**線的水晶頭接到wan口4578四條線跟每個分機(座機分機)其實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因為**線的資料是無法通過路由器做資料**的,所以這種情況也就不能接**線。

20樓:

大部分路由器只用到了四根線,其餘線經過路由是不通的

網線經過路由再和**線連線,應該是對不上的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沒有問題。但是有幾點需要你注意:1,電訊公司給你的是寬頻的網線還是**線,如果是寬頻的專線,你家裡需要裝個血腥的交換機,要不然**是無法使用的。

2,網線裡的確有空的線,但是你最好找個專業的人士幫你,要不然選錯線恐怕影響的不止是**了。3,家裡的**分機最好不要超過3部,超過了最好加交換機。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有這種裝置 但**昂貴 所以說不可以

可以直接用網線連線路由器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用網線連線路由器。家用寬頻路由器一般來說都有4個lan介面,這幾個介面就是用雙絞線連線電腦的有線網絡卡的。另外還有乙個wan介面也是使用雙絞線連線貓的,實現外網的連線與認證功能;

無線寬頻路由器不僅有有有線介面,而且還可以使用無線網絡卡或手機的wifi實現無線網路連線。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家是用的**線上網的話進來的就不是網線,而是**線,2芯**線進到貓裡面,從貓裡面出來的才是可以上網用的8芯網線。就必須要用數據機的,不用貓誰都沒辦法。

網線接入路由器,路由器再能接**嗎,需要什麼物品轉換?

2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路由器支援**程式控制功能,華為的ar1220路由器安裝**交換板卡以後就可以實現語音**功能。

怎麼用一根網線同時連線路由器再另外置**機

26樓:儒雅的菜鳥

網線裡面有八根, 澄白,澄,綠白,藍,藍白,綠 這六根顏色的線做網線,水晶頭做好,另外的 棕白,棕 色兩根線做**線就可以

27樓:酷睿

網路資料用1236四個芯(白橙,橙,白綠,綠),剩餘的可以分出來兩個芯接**線!

把下面相等的分數和小數用線連起來

墨夷言文 7100 0.07 213100 2.13 310 0.3 1371000 0.137 6710000 把下面每個小數與相等的分數用線連起來。 紫荊從 0.6,5分之3 0.12,25分之3 0.82,50分之41 3.25,3又4分之1 3又40分之1,3.025 0.45,20分之9 ...

電話線 網線 路由器 貓的接法,怎樣連線貓和路由器的線,以及和網線怎麼跟它們連線?

第一 如果使用 線的話,投資真的是有點大了 如果想使用 線的話必須使用專用的 線貓,這玩意真的很麻煩 第二 即便是如此,使用超過一百五十公尺的普通 線也對訊號有影響的 第三 如果使用網線的話,最好的建議和上面的兄弟一樣,一定要加中繼交換機,否則的話訊號會衰減的讓你沒脾氣 或者是買一條訊號好點線,嗯,...

光纖貓和路由器連線用的是普通的網線嗎

沒錯,用的是普通的網線。光纖貓的最主要的作用就是將光訊號轉換為電訊號。因此,轉換為電訊號之後,就和普通的貓一樣了,你就可以繼續正常使用,其他的配置方法和和普通的沒什麼區別 網線有好幾種做法那,你看看你的網線是怎麼個線序吧。用交叉線就可以了。 肯定是普通網線,如果機器設定沒動過,那就是網線有問題 光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