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痔瘡,痔瘡可以傳染給老公嗎,我得了痔瘡和女友性生活了會不會傳染

時間 2022-04-22 07: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傳染的。

痔瘡是一種肛腸類常見疾病,發病跨度大,任何人群,任何年齡的人都可能患病。

而且痔瘡的發病率隨著年齡的增高而增高,可謂是防不勝防。

一般情況下要注意:

首先:增加纖維性食物,多攝入果蔬、多飲水,改變不良的排便習慣。

其次:避免久坐久立,進行適當運動,睡前溫熱水坐浴等。

然後:體育鍛煉,注意下身保暖。

最後:建議使用紫川膏改善痔瘡,28天左右就有好轉了。

2樓:

痔瘡不會傳染,但有家族聚集性,即父母親患痔瘡,下一代的患病機率增高,現代醫學研究未發現造成痔瘡的特異性基因,原因可能與家庭飲食習慣、生活習慣有很大關係。痔瘡是後天性疾病,長期生活在一起,因為飲食習慣,生活規律的改變,可能患同樣的疾病,所以是外因而不是遺傳的內因起作用。痔瘡患者應注意飲食控制、保持規律大便,排便中讓大便一氣呵成,抓住便意的機會,避免強忍大便、延遲大便時間。

了我的**,我平時有痔瘡的會傳染嗎

3樓:小壁虎借名字

痔瘡其實是你的靜脈團。沒有傳染性。

4樓:

痔瘡不會傳染,這個大家不用擔心。傳染病一般都是細菌、病毒引起,因為要有個傳染源,就是我們說的病毒、細菌這些微生物。它有傳播途徑,比如說經過口、呼吸道傳染、易感人群,這才是傳染病的一些途徑。

痔瘡是因為身上的血管脫出來,一些肛墊組織脫出來引起的一些症狀。比如說出血、腫痛這些情況,痔瘡雖然不會傳染,但是還是有些症狀。比如說出血、疼痛、脫出,有瘙癢。

當然有的病人瘙癢,就會可能有些真菌感染。真菌感染可以傳到別的地方去,所以平常要注意便後用水清洗一下。現在比較講究的人士就去買那種帶沖水的馬桶,可能就比用手紙要好一些。

不光是能夠預防痔瘡,還可以避免一些別的傳染病發生。當然便後也要洗手,生活習慣都要注意。

有痔瘡可以**嗎

5樓:普外科張宇醫生

可以的,只是如果已經形成肛瘻,要注意清潔!

6樓:你一直哭

可以,那個只要注意,不會傳染。

老公得了肺癌會傳染給老婆嗎

你好,看你說的情況,那像乙肝這種病情是有傳染性的,不過如果說你的愛人有乙肝抗體的話,那也是不會被傳染的 這時也是需要去醫院化驗乙肝方面看看,如果說沒有抗體,那需要及時打上乙肝疫苗才行,只要有抗體存在了,那就不會被傳染的 有老公,老婆都得肺癌死的,傳不傳染很難說 要請教醫生,專家。要我說不傳染 因一家...

痔瘡是什麼?得了痔瘡怎麼辦?有了痔瘡我該怎麼去處理

痔瘡是一種常見的肛腸疾病。會隨著時間的推移加大,還會影響到正常生活。因為痔瘡和飲食是息息相關的,所以生活飲食是要注意的 a 平時應該多吃富含纖維的食品,如各種豆類,粗糧,蔬菜,水果等。這些能夠增強腸道的蠕動,從而促進大便。b 多喝水,在每天早上起床後最好空腹喝一杯蜂蜜水,這對防止便祕和促進胃腸活動有...

我有痔瘡癢痛,可以用什麼藥快速,痔瘡又癢又痛該用什麼藥

痔瘡主要與長期區域性著涼,或者重力長期壓迫區域性引起,對於已經形成的痔瘡,建議區域性塗抹痔瘡膏 每天熱水坐浴,檢查一段時間會緩解改善症狀,平時一定要注意忌口,禁忌辛辣刺激生冷食物,不要久坐,區域性不要著涼,保持良好的作息規律和合理健康飲食,保持良好的心情。日常生活的不注意也會加重痔瘡,比如三餐要規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