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會傳染給妻子嗎,老公有前列腺炎能傳染妻子嗎

時間 2021-05-04 02:38:54

1樓:悲泣歌

炎症,通常都是指細菌侵入組織器官後所發生的反應。因此,前列腺在發生炎症後也不可避免地會在它的分泌液中含有不同數量的細菌。在性生活時**隨著***而進入**,前列腺液是**的一種組成部分,其中的細菌也隨之進入了**,那麼按理說這些細菌也可以在女性生殖道內引起炎症,這就是一般所說的傳染。

但是,事實上這是乙個很難用「是」或「非」來簡單回答的問題。因為細菌是否會致病有許多因素,主要有:(1)細菌毒力的強弱;(2)細菌數目的多少;(3)受侵犯者的抵抗力如何。

所以,是否會傳染要根據男方的前列腺炎是由什麼細菌引起的,如果是淋球菌或支原體引起的,那麼傳染的機會就比較大些。另一方面,與前列腺炎的嚴重程度也有一定的關係,如果是在急性期,高熱等全身症狀明顯,會**的疼痛不適或排尿不暢等感覺較重,排出的細菌較多,傳染的可能性也較大。而女方的抵抗力一方面與身體的健康情況有關,另一方面**本身是乙個酸性的環境,對於細菌也有一定的殺傷力,所以,只要不是毒力很強的或數量很多的細菌,一般的慢性前列腺炎並不會造成女方的感染。

再說,慢性前列腺炎是一組疾病的總稱,它包括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非細菌性前列腺炎和前列腺痛。其中,非細菌性前列腺炎雖然有前列腺炎的症狀,前列腺液中也能查到細胞,但是卻培養不出細菌。而前列腺痛則只出現像前列腺炎患者那樣的會**痠脹不適、排尿滴瀝不清、尿末有混濁液體等症狀,但是前列腺液中查不到白細胞,可能是由於骨盆底部肌肉緊張所引起。

當然後兩種情況更不會引起傳染了。

前列腺炎與性的關係也並不是乙個單純傳染的問題。前列腺炎可以影響性功能,而性生活又可以影響前列腺炎患者的**。從性保健的角度來看,患急性前列腺炎時,因為炎症反應較重,可以抑制性慾和性功能,所以不宜過性生活,應採取有效的藥物**,至病情完全恢復後再過性生活。

患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時,雖然不會影響性功能,但是此病常伴有神經衰弱的表現,往往會因焦慮而造成勃起障礙。這時候,應該解除恐懼心理,減少對性功能的影響,另一方面在症狀發作較嚴重的時間,最好控制性生活,不宜頻繁,以每週一次為宜。這樣也有利於炎性前列腺液的排除,而使新鮮的前列腺液產生,起到「驅汙排濁」的作用。

如果不知是由何種致病菌引起的,最好使用***更為安全。非細菌性前列腺炎和前列腺痛的致病原因,有一部分人是因為性生活不當或長期手淫致前列腺反覆過度充血引起的,因此,應注意性生活不宜太頻繁。平時不穿過緊的衣褲,多飲水、多排尿,不喝酒和少吃辛辣的刺激性食物,騎自行車時間不宜過長且坐墊要軟,經常熱水坐浴等措施可以減輕前列腺充血,有利於疾病的**

2樓:外科專家喬華鋒

前列腺炎是否具有傳染性要看引起前列腺炎的細菌有誤傳染性、病情的嚴重程度以及女方的坎城看那個狀況。前列腺炎患者性生活應該謹慎,在性生活之前一定要先向醫生了解**。同時要注意性生活不能過度。

老公有前列腺炎能傳染妻子嗎

3樓:熱情的陽光

您好,很榮幸回答您的問題:

目前臨床上99%以上的前列腺炎患者是由細菌感染引起的,一般不會傳染給妻子;

如果是由性傳播疾病引起的前列腺炎,例如淋病、非淋菌性尿道炎等,則具有傳染性,因此一定要多加注意。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還有什麼不明白,請您追問。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前列腺炎需要對證用藥才有效,前列腺炎以濕熱蘊結和氣滯血瘀證及兩者合併佔絕大多數,所以用兩個證型都覆蓋的藥物,更容易見效。前列腺炎絕大多數是細菌引起的,用些具備抑菌、抗炎,利尿和提高免疫力功效的 利尿消炎丸,對無菌性前列腺炎也有作用,其**效果就遠勝於只有滅菌作用的抗生素。且中藥毒***更小。

前列腺炎主要靠自己調整,注意事項有:

1: 忌酒,少吃辛辣,避免久坐,因為久坐後區域性血液迴圈不佳。

2: 鍛鍊身體。

3: 性生活規律。有手淫習慣的人,因為頻繁手淫使前列腺充血,也容易發生前列腺炎。

5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炎是乙個普通常見的疾病,在男人的一生中大概有50%的人由於各種原因都會患一次前列腺炎。日常生活中,很多前列腺炎患者不敢過性生活,怕傳染給伴侶。

其實,前列腺炎在夫妻之間不會傳染。前列腺從生理上來說就是參與**形成,和性功能、腎功能、性傳播疾病是沒有關係的。前列腺炎患者要堅持**,防止**。

進行前列腺液常規檢查前,要注意前一天晚上別熬夜或者長時間久坐,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更不要喝酒,這些因素都會造成前列腺充血白細胞增多,導致前列腺液常規檢查出現異常。

6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可以有炎 但絕沒有前列腺 所以不會被傳染上前列腺炎

7樓:匿名使用者

都得前列腺炎了還能那啥麼!肯定不傳染

8樓:霜朔賴海融

男人陰、莖敏感點在龜/頭下面繫帶位置,要邊口加手快速擼陰/莖配合才容易射,只口不擼很難。

9樓:長沙中山諮詢

對於男性的前列腺炎,一般是不會傳染的,我們知道前列腺炎分為細菌性前列腺炎和非細菌性前列腺炎。但是在平常臨床過程中發現,絕大多數的前列腺炎都是查不出細菌的,也就是它裡面並不存在各種各樣的真菌,對於這種感染,前列腺炎症是不會傳染給女方的。如果查出前列腺裡面有細菌,絕大多數情況下也是屬於一種普通的細菌,這種情況下在性生活過程當中,也不會對女方造成比較大的危害。

但是平時要注意,性生活的時候要保證區域性的衛生,但是如果有證據證明是因為性傳播疾病,比如淋病等等導致的前列腺炎,就要避免在疾病發作期,跟女方進行性生活。

10樓:南昌首大**

前列腺伴鈣化**不當可導致前列腺結石。前列腺結石是指在前列腺組織或腺泡中形成的結石。前列腺結石本身可無症狀,出現症狀多半是由於前列腺增生、尿道狹窄或慢性前列腺炎。

有時病人可自行排出小的結石。病人可述腰骶部、會陰或**鈍痛。如伴有尿道狹窄或增生時,可有排尿困難,尿線無力,尿滴瀝等,有時可因慢性前列腺炎出現尿道分泌物。

血尿不常見,但可有終末血尿,結石多不引起膿腫,前列腺膿腫可引起會**及直腸的深部疼痛,並在排便時加重,可有體溫公升高。

意見建議:目前**的基本方法,忌食辛辣食物,忌酒,忌煙;多飲水,多排尿,保持大小便通暢,以幫助前列腺分泌物排除;避免久做不動,長時間駕駛機動車時要注意坐椅散熱,定時下車活動及飲水,排尿;堅持適當的身體鍛鍊,改善血液迴圈利於區域性炎症吸收;飲食營養豐富,增強免疫功能,增強抗病能力,祝你健康。

11樓:捌謂疽黃

您好!非常榮幸能為您解答疑惑。前列腺炎不會傳染給妻子!

12樓:我是笨蛋你們好

某寶找浦濟堂,慢性前列腺炎指各種**引起的前列腺組織慢性炎症,是泌尿外科最常見疾病。慢性前列腺炎如果是細菌性的,可以口服抗生素

13樓:李小小厚

排除其他疾病的影響,如果是心理上的原因要進行專業的疏導,若是不良習慣引起的就要在生活中做出調整,改掉不良習慣,避免**。

男性前列腺炎會傳染給妻子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炎是指前列腺特異性和非特異感染所致的急慢性炎症,從而引起的全身或區域性症狀。前列腺炎可分為非特異性細菌性前列腺炎、特發性細菌性前列腺炎、特異性前列腺炎、非特異性肉芽腫性前列腺炎、其它病原體引起的前列腺炎、前列腺充血和前列腺痛。男性前列腺炎是否會傳染給妻子?

一些前列腺炎患者因怕將炎症傳染給女方,而在性生活的問題上顧慮重重,以至長期的禁慾,久之造成性功能的紊亂。也有些妻子因怕被丈夫的炎症傳染上而拒絕性生活,久之影響了夫妻感情,也加重了患者的病情。那麼慢性前列腺炎到底會傳染嗎?

想要知道前列腺炎是否會傳染給妻子,首先要明確所患的慢性前列腺炎是屬於哪一種型別,臨床上絕大多數慢性前列腺炎是查不出致病菌的,也就是屬於非細菌性前列腺炎,對於這種型別的慢性炎症,是不會傳染給女方的,即使是查出有細菌感染,如果屬於非特異性細菌性前列腺炎,由於女方**內有較強的抵抗外來細菌感染的能力,因而不必顧慮妻子被傳染上。另外的一種情況是,臨床上有比例很少的慢性前列腺炎是由於滴蟲或黴菌引起,或者是由於淋球菌或支原體、衣原體感染所致,也就是臨床上所稱的特異性前列腺炎。對於這些感染因素,在發病的早期是有一定的傳染性的,因而在性生活時有可能將感染菌傳染給女方,造成特異性的**炎症。

目前在我們的生活中,由於這些因素導致的前列腺炎的患病率在不斷增加,因此,對於由這些因素所致的慢性前列腺炎,在**早期應避免性生活,若懷疑女方已被傳染上或女方是傳染源時,就應夫妻同時服藥**。對於這種型別的前列腺炎,由於**明確,只要及時進行有針對性的藥物**,效果都是很理想的,一般**20天左右即可將病原菌殺滅,此時做相關的感染菌培養,多已轉為陰性。這時雖然病原菌被殺滅了,但前列腺由於炎症導致的病理改變可能仍存在,所以炎症還可繼續存在下去。

不過,這個時候即使進行性生活,由於病原菌已消失,也是不會傳染給妻子的。加之女方**本身有一定的自潔功能和抗病能力,因而,一般情況下,慢性前列腺炎患者可以大膽地過夫妻性生活。但是若是由不潔**或間接感染淋菌、非淋菌引起尿道炎,久治不癒後遷延併發為前列腺炎,這類前列腺炎具有很強的傳染性,配偶雙方受到感染後要同時**,否則會重新交叉感染,這也是有些患者久治不癒的乙個重要原因。

經常會碰到許多患者全家受到感染的病例,年齡最小的僅6個月,是與受感染的母親共用浴盆引起的。因此具有傳染性的前列腺炎患者要對家庭成員進行觀察,發現有非淋菌感染的共有的典型症狀如尿黃、尿嗅、尿灼熱感、婦女白帶多、有嗅味等,要到醫院化驗檢查,一旦確診,立即**。以免延誤病情,最後不容易**。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病情詳細了解,很高興為您解答。前列腺炎是不會傳染給性伴侶的,不用擔心。

建議平時減少手淫的頻度,不要憋尿和久坐,適當運動。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祝您身體健康。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這個不是細菌,病毒那類的病。不用擔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人卻有一些小病,前列腺液,會導致女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前列腺疾病如果是非細菌性的,一般不會傳染。如果是細菌性前列腺疾病,通過性生活可能傳染妻子**疾病,需要根據實際病情來確定,建議患者服用利尿消炎藥丸進行**,在**期間,患者要禁止性行為,禁止辛辣食物,禁酒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通常前列腺炎分為很多種,有的前列腺炎是不會感染的,但例如細菌性前列腺炎這種前列腺炎也是會傳染給妻子的,據分析前列腺炎不屬於傳染病,因為絕大多數是非細菌性前列腺炎,細菌性前列腺炎僅佔5%左右,如若您是細菌性前列腺炎就要聽從醫囑,避免性生活,以免傳染給妻子。

前列腺炎是否是傳染性疾病,前列腺炎會傳染給妻子嗎?

德韶容 擔心前列腺炎是否會傳染的患者首先是確定有沒有性亂交史,這是非常重要的。在性病引起的前列腺炎中,最常見的是淋病引起的前列腺炎,淋球菌首先引起尿道炎,經過治理後,有兩種可能 一是 二是惡化轉為慢性淋病,尿道里的淋球菌可以通過尿液反流到前列腺裡,引起慢性前列腺炎。另外,解脲支原體或沙眼衣原體引起的...

男朋友前列腺炎會傳染給我嗎,前列腺炎會傳染給妻子嗎?

那得看是細菌性的還是無菌性的,細菌性的不帶tao會交叉感染,無菌的沒影響。具體症狀是什麼,有沒有偶爾尿分叉,有沒有包皮長,有沒有尿路或者會 疼痛偶爾刺痛的情況,有的話就是細菌性的。有檢查過的看前列腺液白細胞多少,多於一個加號或者10的為細菌性的,有雜菌或者膿球菌為細菌性的其他無菌,最好是採取衛生措施...

前列腺炎前列腺炎衣原體 支原體陰性會傳染嗎

手機使用者 非淋菌性尿道炎的發病機理是什麼?衣原體侵入人體後,在細胞內繁殖,損害正常細胞,還能逃避人體免疫防禦功能,得到機體的保護。它還能抑制機體的細胞代謝,溶解破壞細胞並導致溶解酶釋放,代謝產物8毒作用,引起 反應和自身免疫。支原體不侵入組織和血液,只黏附在泌尿道的上皮細胞表面的受體上,支原體黏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