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愛打LOL,是送遊戲鍵盤還是滑鼠

時間 2021-05-04 02:38:54

1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我想送他遊戲鍵盤。因為遊戲鍵盤操作起來更有成就感。

2樓:小馬是半仙

在我看來的話還是送遊戲鍵盤,因為我覺得鍵盤手感好的話是很不錯的。

3樓:驫犇焱淼森鑫垚

我覺得送個離婚證吧,這樣就可以讓他安心打遊戲了 不會因為惡臭味的女人坑隊友了

4樓:吳越船歌

當然是送一套**啦,根據科學研究表明,**大佬上分更快,勝率更高。可加送變聲器使用。

5樓:其樂水

當然是鍵盤了,滑鼠300多的都超級好用了。鍵盤300的都沒入門呢,一般人都捨不得給自己買個真正好的鍵盤。

6樓:魚與魚塘

我覺得送遊戲鍵盤,乙個好的遊戲鍵盤可以讓他遊戲打得更爽,讓他更愛你。

7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你應該送遊戲滑鼠。因為一副好的滑鼠,可以增加男朋友打遊戲的體驗。

8樓:方小喵喵喵

鍵盤,因為鍵盤是遊戲的靈魂,乙個好的鍵盤會讓遊戲體驗更好,而且當他犯錯誤的時候,你就有足夠的理由讓他跪鍵盤了。

9樓:青目星君觀社會

送滑鼠。玩lol的時候用到滑鼠比較多,所以要送滑鼠,好滑鼠可以幫助他更好的玩遊戲。

10樓:江南風情

我認為送給他乙個滑鼠比較好,一般送乙個好的滑鼠,男朋友會特別高興的。

11樓:碩碩帶你聊生活

3,如果說條件允許的話,那麼這個時候盡量選擇送一套,會更加的協調,也可以選擇一些,比較容易搭配。這對我們來說遊戲和鍵盤本身一套還是比較舒服的,正因為如此可以選擇送配套的遊戲滑鼠,但是如果為了捉弄對方的話,也可以選擇乙個有聲的滑鼠和乙個無聲的鍵盤,這樣的話也會讓對方更加抑鬱。

其實對我們來說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總的來說遊戲的鍵盤的使用度要遠遠強於滑鼠,但滑鼠所有遊戲的重要支撐,乙個好的滑鼠也會讓遊戲更加有手感,所以說在條件允許的話,盡量選擇一對配套的遊戲鍵盤滑鼠。

12樓:孤巷裡遇見你

都可以。這兩者都是打遊戲所需要的東西,不管你送他什麼,他都會很高興的。

13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送遊戲鍵盤比較好,可以更加靈敏的進行操作,同時如果男朋友惹你生氣的話,還可以罰他跪鍵盤。

男朋友打lol,送機械鍵盤還是滑鼠好呢?

14樓:愛樂觀積極向上

只要是心愛的人送的,都會喜歡啊!我前女友送我的雷蛇滑鼠我用3年了,推薦送滑鼠吧,鍵盤不容易壞,滑鼠用的多,容易換,送個滑鼠吧。

15樓:逐流翅膀

當然機械鍵盤,打遊戲換成機械鍵盤是一種非常棒的體驗,建議黑軸。

男友特喜歡玩英雄聯盟,他過生日我送鍵盤好還是剃鬚刀那種實用的好

16樓:無敵k老王

那要首先看你男朋友缺什麼了

假如你男朋友兩個都有的話,我站在我的立場上來講,更希望收到鍵盤。且你自己也說了你物件特別喜歡玩聯盟,送個鍵盤他一定會感動的!

還有,推薦你去一些市面上一些電子市場或者專門批發外設的地方買鍵盤,記住一定要買機械鍵盤!黑軸紅軸都行看你想要什麼了。因為網上的鍵盤雖然說便宜,但質量真的不敢恭維,深有體會!

最後也希望我的回答對小姐姐你有些幫助,望採納!

17樓:碎花系少女

嗯,,如果考慮男朋友喜歡玩lol(就是英雄聯盟)我認為還是送他鍵盤的好,因為比較貼合他的興趣,也因為我個人其實也比較喜歡打lol,所以我建議,送鍵盤的話還是選那種專用的遊戲鍵盤好(比如幽靈血手這類的)。

剃鬚刀的話也選個比較實用的(飛利浦那種的***)總結一句,只要有心準備,不管送什麼你男朋友肯定會很喜歡的手打,求採納

18樓:求解答

都可以 看鍵盤用了多久用久了話可以考慮換了 或者陪他打遊戲

男朋友喜歡nba和lol,送他鞋好還是機械鍵盤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鞋子和鍵盤的**完全不同 如果經常打球的話可以送球鞋 如果只是喜歡nba那沒碧瑤送球鞋 還是送鍵盤吧

男朋友太喜歡玩遊戲了,怎麼辦,男朋友愛打遊戲怎麼辦

我貌似也是這樣 不過你要知道 乙個男生 他是在現實中有多麼不如意 才回去網路中找平衡 你因該想想自己 事情沒有絕對 也許是你的錯呢!去打扮啊 你要是身高一公尺7,大長腿誰還玩遊戲 哥現在18歲身高一公尺87找女朋友最低也得一公尺65 不務正業換了。你想養他一輩子嗎?自己做自己的,你也不理他。你給他開...

男朋友愛打扮,衣服數量比我還多,他是什麼性格

愛臭美,對自己的外貌相對自信,喜歡照鏡子,帥氣的呢或多或少都有點冷,大部分的來說啊,應該相對沒那麼熱心腸,可能結婚了也不會那麼顧家,只是衣服多真不好說明啥性格。 跟我來 愛打扮的男生,對生活充滿陽光,愛穿著時尚,對生活有品位,性格會是成熟穩重的,有這樣的男友那你也要跟著搞時尚點,別讓他覺得你落伍了。...

男朋友愛你的表現,男朋友愛你的表現有哪些

男人愛你有什麼表現?男人愛你八個表現 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愛你的男人經常談論你們的未來,想和你天長地久,談以後結婚生娃的場景。愛你的男人希望你融入他的社交圈,他會帶著你分享他朋友的婚禮,他的同學聚會,不會對你有所保留。愛你的男人會給你肩膀依靠,不讓你流淚,不讓你傷心,一切以你為中心。愛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