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正男朋友愛吹噓的毛病,雙子座男友愛吹噓自己卻不自知,該如何提醒他?

時間 2022-01-14 19:30:13

1樓:day周慧慧

許多女生會抱怨自己男朋友有吹噓的毛病,這時你可以告訴男朋友吹噓的後果,還有告訴他吹噓是心理虛榮和自卑的表現,必須重視才能改正。以下幾點建議是關於如何具體幫助男朋友改正愛吹噓的毛病。

1、先要讓他了解吹噓的心理根源。吹噓的人,往往是那些有自卑心理,或有虛榮心理的人,因為自卑和虛榮,從而用吹噓來掩蓋自己的弱小,時間一長,就養成了吹噓的習慣。愛吹噓的人要從這些心理上解剖一下自己,看是什麼造成的,找到了原因,就好解決了。

2、要讓他了解吹噓的危險和嚴重後果。我們在生活中可以注意到,許多吹噓的人,他們沒有真正的朋友,甚至連個愛自己的男、女朋友都找不到。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人們的潛意識中找朋友就是找一種安全感,和吹噓的人成為朋友,是絲毫沒有安全感的。

3、讓他說話之前停三秒,尤其是需要表態和做決定的時候,說話更要想好了再說,不能瞎許諾。實事求是是對人的尊重,這樣才能讓別人尊重你自己。

4、讓他知道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當別人問問題的時候,不要打腫臉充胖子,不知道的硬說知道,以吹噓的方式來掩蓋,結果比說不知道要丟人許多。

5、讓他分清幽默玩笑和吹噓的不同,凡是與工作和責任有關的事,不能亂幽默,不能開玩笑,因為這裡往往有承諾,需要有擔當,不能一笑了之。而業餘時間,與沒有利益關係的人天南地北胡扯八聊的時候,可以幽默一番,小吹一下也不妨。

6、如果真想吹噓過會兒癮,那就吹別人,別吹自己。有限度地讚美別人,是一種對別人的認可,一般別人不會把這些當吹噓,只要掌握好度就可以了,不能亂吹,更不能變成拍馬屁。

2樓:一歌一事

平時他吹噓的時候不要搭理他,時間長了他會覺得吹噓也沒什麼意思就不會再吹噓了。

3樓:解說小九

直接說出來,擺明自己的態度,讓他知道愛吹噓並沒有什麼用,然後你還要有耐心,一步步引導他,讓他逐漸改掉愛吹噓的毛病。如果他不肯,那建議你分手。

4樓:砍柴郎

私下裡跟他正面談一下,並告訴他,你不介意他的平凡,讓他不要那麼愛吹。然後,當他想吹噓的時候,你給他一點暗示。

5樓:江畔舊時月

跟他說要正確的認識自己,不要吹噓,否則會讓別人看不起的,應該正確的說自己的條件。

6樓:百味交感

要讓他明白乙個道理:吹得越高,跌得越痛,謊言總會被識破的,到時候會面子盡失。

7樓:進擊的小二郎

直接跟他說,說這樣不好,生活終歸是自己的,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不要把別人的評價看得太重要。

8樓:great雷小弟

經常在他吹噓的時候不給他面子,只要讓他意識到他的吹噓不會給他帶來面子,他就會停止吹噓了。

9樓:知足常樂

我覺得你應該和他好好談一談,告訴他這種習慣非常不好,很容易讓他失去周圍朋友的信任。

10樓:hql7758258樂園

直接說他,這樣不好,吹噓對自己並沒什麼好的,也會令人討厭,要求他改過來,腳踏實地的做人多好。

11樓:一雙鞋的家

直接和他說,還要他還這樣就直接揭穿他的謊言,好好跟他聊聊,太喜歡吹噓的話做人不行。

雙子座男友愛吹噓自己卻不自知,該如何提醒他?

12樓:簡單聊聊生活

順著往上面說,把他吹到天上去。

雙子座就是這種性格,也沒什麼其他愛好,說話的時候順便吹一下自己,只要控制在合理的範圍之內,這應該算不上比較大的錯誤。

愛情當中總要多一些容忍,不可能事事都依著你的方向來。當你覺得對方吹牛過火時,那你就順著他的話幫他吹,吹得他自己都不好意思。

假如他說自己賺錢賺的多,那你就誇他月入幾萬,恰好這兩天看了個1萬多塊的包,讓他幫自己買。順便還想做個頭髮,換幾身新衣服,很久沒回家了,也該給父母買點禮物了。

你男朋友自己就會感覺到尷尬,有錢沒錢不帶你清楚,他自己心裡更清楚。不當面戳穿他,給他足夠的面子,可是得讓他自己明白,就算吹牛也得有個度。

假如他說自己在家裡邊兒一言九鼎,你就說在家裡全聽他的。讓你往東不敢往西,讓你抓狗不敢攆雞,妥妥的家庭1號位置。

回家之後就讓你男朋友跪搓衣板兒,得讓他明白公共場合可以給他留面子,但如果在瞎吹一氣,以後可就不是跪搓衣板這麼簡單了。

其實男人在外面的吹噓,多數都是為了讓自己更有面子。雙子座也是如此,他只是為了在朋友面前顯得自己更幸福而已。

做我女朋友我想就不要拆穿,只需要通過一些隱晦的方式提醒他就好了。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總歸是有一些缺點和惡趣味的。

幸福總是把握在自己手中,我相信你們會幸福的。

13樓:

其實雙子座的個性就是如此,比較活躍,比較喜歡吹噓。你這時候,不如說一下他的糗事,這樣的話,他會收斂一點的。

14樓:怪味兒逗啊

其實雙子座的男生就是這個性格的,如果你貿然的去管他,他可能會生氣的。因為一般男生在外吹牛,那是為了自己的面子,所以,盡量不要去揭穿他。如果實在過大的話,你可以適當的去提醒他一下,讓他收斂一點,但千萬不要在朋友面前揭穿他,這樣他會很沒面子的。

15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雙子座本身就是話多,你可以適當的提醒他,像開玩笑一樣說他幾句,他不會放在心上的,本身就大大咧咧,他不會在意的。

16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覺得應該善意的去提醒她,點撥她,告訴她這樣吹噓自己,只會給自己招黑,沒有太大的意義。平時要注意低調。

17樓:淺笑無痕

雙子座男生本身就比較愛說,可以在他比較開心的時候,開個玩笑適當提醒他讓他注意一下。

18樓:藍大怪不負異地戀

你可以在他總是吹噓的時候,告訴他這個事情你已經講過啦,這樣可以比較委婉地表達出你對他說的東西不太感興趣。

19樓:墨無憂

如果是我,我就會真誠地和他溝通一次。一是滿招損,謙受益。二是自大而不自知,很容易飄飄然,就摔下來了。為了他以後可以變得更好,我建議你和他溝通下吧。忠言逆耳,好過視而不見。

20樓:大頭楠楠

直接告訴他,或者稍微拐一拐彎,

雙子座男友愛吹噓自己卻不自知,該如何提醒他

簡單聊聊生活 順著往上面說,把他吹到天上去。雙子座就是這種性格,也沒什麼其他愛好,說話的時候順便吹一下自己,只要控制在合理的範圍之內,這應該算不上比較大的錯誤。愛情當中總要多一些容忍,不可能事事都依著你的方向來。當你覺得對方吹牛過火時,那你就順著他的話幫他吹,吹得他自己都不好意思。假如他說自己賺錢賺...

男朋友愛你的表現,男朋友愛你的表現有哪些

男人愛你有什麼表現?男人愛你八個表現 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愛你的男人經常談論你們的未來,想和你天長地久,談以後結婚生娃的場景。愛你的男人希望你融入他的社交圈,他會帶著你分享他朋友的婚禮,他的同學聚會,不會對你有所保留。愛你的男人會給你肩膀依靠,不讓你流淚,不讓你傷心,一切以你為中心。愛你的...

怎麼改正孩子粗心大意的毛病,如何糾正孩子粗心大意的毛病

紙上沒有字有畫 粗心大意的孩子在平常做功課以及家庭作業時總是丟三落四,日常生活中也是丟東往西,在考試以及做重要事情也難免犯錯。那麼家長應該怎樣幫助孩子改掉粗心大意的習慣讓孩子在生活和學習中認真起來呢?1 從糾正不良生活習慣做起 考試粗心大意的孩子往往是生活不拘小節和沒有良好的生活習慣的孩子。家長應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