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香港最好吃的小吃是什麼,香港最有名的小吃有什麼?

時間 2021-05-04 02:38:54

1樓:

天下文章一大抄。你問小吃,那位仁兄答案牛頭不對馬嘴。

請問香港最好吃的小吃是什麼?

2樓:手機使用者

茶餐吧,有機會清早買份報紙,去比較老式的茶樓,邊點茶餐(主要就是用屜裝蒸出來的各種小吃),邊看報紙,通常是比較愜意的老式香港人生活的方式。 蘭桂坊附近就有家蓮香樓,算是香港比較老式的茶樓之一。

香港最有名的小吃有什麼?

3樓:慕菀雪宸

魷魚、魚蛋、煎釀三寶、雞蛋仔、砵仔糕、炸蘿蔔絲餅、碗仔翅、炸魚皮、魚肉燒賣、沙爹串燒、煨蕃薯

這些都可以!!!

香港最好吃的小吃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雖是彈丸之地,但在食方面的選擇,卻絕對不少。只要你在街上逛一逛,就一定會滿「肚」而歸。很多人在外地旅行的時候,都喜歡三五成群一起去品嚐當地的地道小吃例如台灣的鴨舌、日本的八爪魚丸等,這種以食為目的,四出蒐羅的形式,俗稱「掃街」。

其實香港也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地道小吃,通常在路經的地鐵站、巴士站、街頭巷尾會看到一檔檔小販檔攤賣的是一串串的魷魚、魚蛋、煎釀三寶、雞蛋仔、砵仔糕、炸蘿蔔絲餅、碗仔翅、炸魚皮、魚肉燒賣沙爹串燒、煨蕃薯,有滷味、油炸的,有甜的、有鹹的,但不論是穿西裝打領帶的上班族或是穿著學生**的學生,總是見他們人手一串地站在攤子前或角落吃。

糖朝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88號

除去許留山我最愛「糖朝」,這可是一家連明星都愛光顧的甜品店店中眾多甜品都是手工磨出來如像合桃露、芝麻糊、湘蓮子芝麻糊等,磨得又細又綿是別家店吃不到的。他們的糖不甩超q! 除了甜品之外,它也賣粥面,生意不比甜品差。

5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號稱美食天堂,雲集中外美食,憑著香港人的智慧型與對「吃」的執著,特色小吃可謂層出不窮其中不少更與香港人的奮鬥史息息相關。

雲吞麵,蛋撻,煎釀三寶,雞蛋仔,車仔麵,碗仔翅,菠蘿油等等,都是當地非常有名的小吃。 香港被冠上亞洲「美食之都」的美譽。在這裡可以嚐到世界各地不同特色的美食。

不少香港人習慣每天早上和午飯時到茶樓「飲茶」。「飲茶」當然不只是喝茶那麼簡單,其意思是上「茶樓」吃點心。香港位於廣東省,那一般香港人常吃的也就是廣東點心了。

較著名的有蝦餃、燒賣、腸粉等;富裕的人常會到高階的「茶樓」。那裡的點心裝飾較精緻,用的材料也較上乘。但一般的港人到平常的「茶樓」也能享用美味而廉宜的點心。

除了「茶樓」以外,粥粉面店也是港人常光顧的食店。粥粉面店比「茶樓」更為平民化,提供的粥、麵類也有自己的特色。「及第粥」、「艇仔粥」等都是美味而受歡迎的粥食,再伴以油條、腸粉等、是一頓豐富的早餐。

香港九龍最出名的小吃是什麼?哪種最好吃

6樓:鮮果在歌唱

九龍就推薦「添好運點心鋪」,在旺角。它是「世界上最便宜的公尺其林明星餐廳」,最便宜的點心10港元,但要開一壺普洱茶,因此人均最低用餐費是12港元。前四季酒店星級點心師傅製作,味道與星級酒店一樣,但**和小吃店相當,出名的鮮蝦餃、豬肉蝦仁水餃只售20港元,瘦肉粥12,鳳爪14,糯公尺雞20……因此客人絡繹不絕。

香港最出名的小吃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餅,港式**奶茶,香港蝦膏,香港雞仔餅 ;都在旺角有的賣

香港十大街頭必吃小吃都是什麼?

8樓:酷娛記

香港十大街頭必吃小吃都是碗仔翅,牛雜,咖哩魚蛋,雞蛋仔,煎釀三寶,魚肉燒麥,菠蘿包,缽仔糕,班戟,鴛鴦奶茶,車仔麵,豬皮蘿蔔。

1、碗仔翅是常見於香港街頭的仿魚翅湯羹,其材料以粉絲為主。外觀與高湯魚翅相近,並以小碗盛載。以魚肉混入澱粉打成魚肉漿,再以類似刀削麵的手法削進湯裡煮成長條狀的魚肉條,不少人賣碗仔翅時,喜歡加魚肉同吃。

2、咖哩魚蛋這是最常見的街頭小吃了,用魚肉加入麵粉製作成球狀。那其中呢,最常見的金黃色魚蛋是經過油炸處理,和咖哩汁一起煮,風味十足。

3、 雞蛋仔上鋪上厚厚的一層芝麻,能看得到表面烤得非常脆,芝麻的香味混合著雞蛋香,口感濃郁。巧克力味的第一口下去就是香,第二口就是甜,所以非常適合喜歡吃甜食的妹子。不過沒有任何新增劑,所以一整個吃完也不會膩。

雞蛋仔原料一般就是雞蛋、牛奶、混合調配,完全不加水。基本2分鐘能做出一板雞蛋仔。

4、煎釀三寶其實就是用魚肉做的著名小食,早年香港還有一部由**雲、楊千嬅、許冠文主演的同名電影,由此可見煎釀三寶在香港是有多麼的如雷貫耳深入人心。煎好的三寶可以伴甜辣醬直接吃,真是一道下酒的好菜,也可以再費一點事,炒鍋裡爆香蒜頭薑絲和豆豉,下三寶兜炒,薄薄的打個玻璃芡出鍋。

9樓:誠不欺也

香港十大街頭必吃小吃:碗仔翅,牛雜,咖哩魚蛋,雞蛋仔,魚肉燒麥,菠蘿包,缽仔糕,班戟,鴛鴦奶茶,車仔麵。

1、碗仔翅。

碗仔翅本身沒有魚翅成份,但其外觀與高湯魚翅相近,並以小碗盛載,因而叫做「碗仔翅」。約2023年代起,香港街頭湧現一批小販專門**這類平民仿翅,同時兼售生菜鯪魚肉湯,後者以魚肉混入澱粉打成魚肉漿,再以類似刀削麵的手法削進湯裡煮成長條狀的魚肉條,不少人賣碗仔翅時,喜歡加魚肉同吃。

2、咖哩魚蛋。

咖哩魚蛋(食肆通常簡寫作魚旦)是一道地方小吃,屬於閩菜、粵菜。口感彈牙,鮮嫩,海鮮味十足。因醬料不同有甜辣、酸甜等各種口味。

咖哩魚蛋是用特種咖哩粉及各種秘製醬料,將正宗的潮汕魚丸、台灣魚丸或者福建魚丸在鍋中煮,待魚丸煮熟後盛出淋上甜辣醬或蕃茄醬等,可食用。

3、雞蛋仔。

香港最著名的街頭小吃之一,要從本質上來講,雞蛋仔和華夫餅是一樣東西,但是從外形上來講,雞蛋仔比華夫餅要可愛100倍!圓圓的小球球按蜂窩狀排列。外皮金黃酥脆,中間雖然呈半空狀,但特別彈牙,香氣還超級濃郁,在香港街頭總能看見雞蛋仔家前排起的長長的隊伍,真的太受歡迎了。

10樓:拍案三下

香港十大街頭必吃小吃有:招牌狗仔粉、火鴨翅、魚蓉燒賣、炸大腸、龍眼冰、生菜魚肉、清湯牛腩、竹蔗汁、蔗汁膏、車仔麵。

11樓:小白庚子

香港十大街頭必吃小吃是牛雜、咖哩魚蛋、雞蛋仔、魚肉燒麥、菠蘿包、西多士、格仔餅、香港砵仔糕、香港蛋撻。

12樓:虛構的生命

香港十大街頭必吃小吃分別是:咖哩魚蛋、牛雜、豬皮蘿蔔、腸粉、碗仔翅、煎釀三寶、雞蛋仔、格仔餅、砵體糕、臭豆腐。這些小吃可以說是非常值得一吃的,不吃肯定會後悔。

13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必吃街頭小吃:咖哩魚蛋、華夫餅、炸大腸、檸檬茶、**奶茶、魚丸湯、車仔麵。

14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十大街頭必吃小吃有以下這些:

菠蘿油、**奶茶、車仔麵、豆腐火腩飯、碗仔翅、牛雜、咖哩魚蛋、雞蛋仔。

15樓:豆豆家的小鴿子

香港街頭十大必吃小吃是:老婆餅、缽仔糕、白糖糕、糖蔥餅、芝麻卷、叮叮糖、煎釀三寶、生菜魚肉、炸大腸、生腸。

街頭小販將糖蔥餅裝在透明的金屬盒子裡現做現賣:油煎薄餅裡裹上糖片、椰子碎、麥芽糖和芝麻。一口咬下去,椰子的味道噴薄而出,口感強烈。

16樓:行動的兔子

有碗仔翅,牛雜,咖哩魚蛋,雞蛋仔,魚肉燒麥,菠蘿包,缽仔糕,班戟,鴛鴦奶茶,車仔麵。碗仔翅非常好吃,說不出是種什麼味道,有點酸,有點甜,甚至有點辣的感覺。照我看來,碗仔翅就像自己曾經做的羅宋湯一樣,一點蛋花,一點牛肉粒,還有一點胡蘿蔔粒,放點澱粉,勾個芡,就好了,但吃在嘴裡,碗仔翅味道比自己做的羅宋湯好吃了幾百倍哦。

17樓:顧淅川**解答

請**灣古早味料理

老闆是兩位台灣的女生。說到古早料理,少不了台式蛋餅,還有台灣的醬油,非常有台味,價錢介於25-29港幣,在香港算便宜,值得。滷肉飯和一些台灣小吃可以在這裡找到。

火紅的是這碗牛肉麵,湯底清爽不油膩,比咱們的康師傅速食麵好吃。

西安有什麼好吃的小吃,西安什麼小吃最好吃

步驟在西安一定要吃涼皮肉夾饃,別小看這涼皮,它也分為很多種,秦鎮公尺皮,軟糯香滑,豆芽脆爽。寶雞擀麵皮,入口特別筋道。愛吃辣的朋友推薦魏家涼皮的秘製,辣的特別過癮。牛羊肉泡饃,葫蘆頭。泡饃推薦老黃家,味道特別正宗。肉丸糊辣湯,西安人特別喜歡的早餐之一,生意好的地方人總是爆滿,推薦邢老三。褲帶面 扯麵...

成都的小吃什麼最好吃呢,成都哪的小吃最多最好吃

亥華皓 成都因小吃眾多而在美食界享有盛名。成都小吃也是四川省漢族飲食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成都風味獨特 品類繁多的小吃,與其餚饌一樣膾炙人口。從各色小麵到抄手 餃子,從醃滷到涼拌冷食,從鍋煎蜜餞到糕點湯圓,從蒸煮烘烤到油酥油炸,琳琅滿目,各味俱全,種類不下200種。成都的大街小巷,到處都能看到各種小吃...

中國最好吃的辣椒醬是什麼品牌,中國最好吃的辣椒醬是什麼品牌,不要太鹹的。

食品招商網 中國辣椒醬品牌 一 老乾媽 老乾媽位於貴陽市南明區龍洞堡,成立於1996年。原本是貴州特色調味品的 老乾媽 成了風味辣椒調味製品的代名詞,成了全國和世界眾多消費者佐餐 烹飪必備佳品。二 辣妹子 辣妹子成立於1998年11月,所擁有的辣妹子品牌在2002年 2004年都被評為湖南省著名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