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在西寧避暑最好吃的是什麼

時間 2022-11-06 11:50:06

1樓:京可心

在西寧避暑就不用想內地一樣講究。只要保證平時多喝水。其他都無所謂的。

2樓:夏子

西寧比較有特色的適合夏天吃的小吃有: 1、甜醅 有點酒味,也是用酒麴發酵而成的,解暑、活血。 2、酸奶 不同於其他地方的酸奶。

比較磁實,酸味重一些。小小碗盛裝,上滴菜籽油,別有風味。 3、涼皮 精製小麥洗出的澱粉,放在專用的“煸盆”在沸水鍋裡汆熟,配上面精,淋上特製的調味料,別有風味。

還有一種用洋芋粉製作的,口感滑而不膩,是青海獨有的美食。 當然晚上還可以去夜市嚐嚐烤羊肉、手抓、尕面片、熬飯、麥仁粥、烤洋芋…… 說得都流口水了。

3樓:迷醉有愛丶癮

有個叫甜醅的東西,拿青稞做的很好吃,夏天吃冰鎮的很舒服。 來西寧定要吃這裡的酸奶。別的地方吃不到這麼好的。

還有在夜市有牛奶雞蛋醪糟。很美味。 去夜市那多轉轉。

什麼烤羊肉啊,面片啊,烤魚什麼的。都很好吃,還有釀皮。西寧的小吃很美味的。

4樓:珫南淶北

哈~釀皮~手抓羊肉~烤羊肉串~砂鍋~哈哈~你突然這麼一問我還真想不起來了~西寧多涼快啊~我這快熱死了~可惜我回不去,羨慕你啊~

西寧做好吃的是什麼,西寧有什麼好吃的?

青海特色小吃 手抓羊肉 吃肉時,或用手抓 撕 食,或用藏刀割食,故名。一般就地宰殺,扒皮入鍋,待水開鍋,撈出即食。肉赤膘白,肥而不膩,油潤肉酥,質嫩滑軟,十分可口。一般到藏家,主人先將羊尾巴給客人,然後他人才能手抓。又有 女婿吃羊脖子 的習俗。烤羊肉 將羊肉切成小片,串穿於鐵扦上,放特製的長方形烤爐...

西寧哪家的火鍋最有特色,最好吃,西寧有什麼好吃的火鍋店?(急)

你好 西寧特色小吃分散點 1.尕焦子的烤肉 目前在東稍門附近 坐1路車,到東稍門,下車後向回走,過乙個十字路口,再前行100公尺左右 牌匾的名稱為 馬義民黃燜手抓烤肉 有幾位國家領導人去過此店,並且此店評為國家的特色小吃。店中有名的的是黃燜羊肉 20元 斤 和烤肉串 0.5元 斤 當然還有其自己泡的...

西寧的氣候特點 什麼時候去西寧最好

西寧市區的海拔在兩千公尺左右,這裡的年平均降水量大約是在四百毫公升左右,同時蒸發量在一千多毫公升,而日照長度是在兩千小時左右,年平均氣溫為七攝氏度左右,這樣分析看來就是一種典型的高原高山寒帶氣候。西寧由於地理位置和海拔等眾多的因素,使得這裡形成了夏季沒炎熱的酷暑天氣,而冬季則沒有超低溫的寒冷的氣候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