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最好吃的美食是什麼

時間 2022-02-25 04:05:08

1樓:爺丶厚顏無恥

馴鹿肉,麋鹿,松雞是挪威最有特色的美食,在別的地方是吃不到的。挪威物價是有點高哈,吃一頓一般也得幾十上百歐呢,記得多帶點兒錢啊。去挪威旅遊想要玩的開心最好還是自由行

2樓:中國採購與招標網

1、馴鹿肉

挪威的馴鹿、麋鹿和松雞是不能錯過的美食,配奶油野味沙司,再加上一杯上等紅葡萄酒,回味無窮

2、臘火腿

「spekemat」臘肉通常是做成火腿和香腸的乾肉,是深受喜愛的夏季食品。

3、鱒魚舌

挪威最北端的魚湯、鱒魚舌頭和鰈魚腦漿,恐怕要算是世界上稀有的美味佳餚了。

4、蘇打魚

奧斯陸所有的餐廳都會製作一種叫「蘇打魚」的名菜。

5、羊乳酪

棕色的羊乳酪是道地的挪威風味。

3樓:苦苦的掙扎

挪威的海鮮是最出名的,挪威蝦、薰三文魚、醃三文魚、菲鱒魚、單層三文治及各式啤酒。還有山羊奶乾酪,肉腸、薰魚、酸菜及各種乳製品;值得一說的是鱈魚幹,在把鱈魚捕撈上岸之後,漁民會馬上進行加工。去除內臟後就開始晾曬,晾曬時可以整魚晾曬,也可以剔除魚骨後,將魚肉分散曬乾,鱈魚幹不是鹽漬的,而是在北挪威戶外的木頭架子上或者專門的乾燥房裡通過太陽曝曬和風乾製成的。

其他海鮮也非常新鮮,絕對不許錯過。

4樓:

挪威最有特色的美食是非常多的,像蘋果蛋糕、挪威燉羊肉等等。

5樓:左右轉轉圈圈

挪威煙燻三文魚。挪威的三文魚有多種吃法,蒸、煎、煮、烤都可以,其中最特別的是煙燻三文魚,配上漿果和酸辣芥末醬,放在麵包或者烤土豆上,真是人間美味。

馴鹿肉。沒於嚴寒山野的極地動物,脂肪含量少而且營養價值很高,先把切碎的肉塊煮到肉酥汁濃,再佐以土豆泥和甜甜的紅梅醬,大飽口福之後還會使人感到舒筋活血而渾身溫熱。

蘋果蛋糕。糕配新鮮奶油,表面覆蓋了餡餅皮,內裡是切碎的蘋果。

挪威乳酪。棕色的羊奶乳酪(geitost)是地道的挪威風味。這種甜甜的乾酪在挪威以外的地方很少為人所知,但卻極具挪威特色,深受挪威男女老少所鍾愛。

挪威燉羊肉。就是羊肉在包菜裡,其既美味爽口,又健脾暖胃,是北歐冬季非常難得的一道佳菜。

6樓:琳琳

挪威的熱狗、三文魚、海鮮和各式啤酒。挪威盛產海鮮,其中產量較大的魚類就包括黑鱈魚,也被稱為經濟魚類。

營口市最好吃的美食是什麼,重慶最好吃的美食是什麼

營口最好吃的大概就是營口特產鮮公尺粒肉味道非常好吃的,我是特別喜歡。我個人感覺營口並沒有什麼最好的好吃的,美食都喜歡像領口並沒有什麼特別出色的應該就是嗯。營口屬於沿海城市海鮮最出名,這裡的海鮮都出自於渤海,而渤海海域的海鮮遠遠勝於其他海域的海鮮,所以喜歡吃海鮮的朋友一定要到營口來。湯池羊湯湯池羊湯肉...

土耳其最好吃的美食,土耳其的美食,是什麼呢?

芊雲說電影 土耳其料理在世界上是很有名的,其新鮮材料所具有的鮮美味道是一般佳餚無法媲美的。料理的種類也非常多 有各種湯菜,有種類繁多的冷盤,以及各種肉料理和魚料理。飯後,還有著名的土耳其點心和糕點等,最後是土耳其咖啡。在土耳其國內種植著各種各樣的水果 蔬菜,另外由於土耳其三面環海,盛產多種多樣的魚類...

世界上最好吃的美食,世上最好吃的食物是什麼

50 buttered popcorn,united states 奶油爆公尺花,美國 這個大家應該也不陌生啊。49 masala dosa,india 咖哩土豆捲餅,印度 這種咖哩土豆捲餅特別適合做早餐,而且很抗餓。48 potato chips,united states 薯條,美國 薯片是在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