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防曬的最佳方法是什麼,夏日防曬,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時間 2022-01-12 04:50:10

1樓:西索段輪

專業顧問告訴您: 打傘的作用還不及穿純棉的衣服 曬紅了又做** 對**的傷害是相當大的 平時出門用指數大約20左右的防曬霜 純棉衣服+傘 曬紅了回家用溫和的修護霜(一般防曬霜套裝裡有的)受到傷害的** 要小心對待 這才是科學的方法哦!另外;vip▼貴�6�3賓還要提醒您:

一.飲食: 1.堅持每天喝牛奶, 多喝水. 2.白天多吃肉類食品,晚上吃青菜,因為很多青菜都是感光的,白天吃會變黑. 3.太陽落山後吃一些含vc的水果,有美白作用. 4.經常給自己煲羊肉湯喝,美容. 二.日常護膚:

1.用弱酸性洗面奶,洗後用牛奶衝. 2.面霜要補水滋潤的,但不油的,**水分足了,自然晶瑩剔透.之所以不用美白的,是因為美白的幾乎都含有激素重金屬, 也可以用有防曬效果的面霜. 3.發現**不是特別好的時候,要做**.但不要經常做,該有依賴性了.可以把銀耳熬成糊, 做**, 天然的可以天天做都沒有問題, 很過名貴**都是用銀耳做精華液的, 用不了,就放冰箱裡,3,4天用完, 銀耳要買純天然的,而且沒經過化學品加工的. 三.保持充足的睡眠,會讓你**有光澤,有彈性. 四. 記住把身體當作臉一樣護理

2樓:手機使用者

那麼驕陽似火燒的夏日,除了遮陽傘、墨鏡和防曬霜,是否有可以滋養肌膚、防止曬傷的食物,幫助人們阻隔烈日的曝曬? 吃什麼食物可以防曬? 人們最熟悉的某些蔬果,它們會神奇地轉換成防曬物質,而且比防曬霜更耐用,因為它們不會被水洗掉。

1番茄 這是最好的防曬食物。番茄富含抗氧化劑番茄紅素,每天攝入16毫克番茄紅素可將曬傷的危險係數下降40%。熟番茄比生吃效果更好。

2胡蘿蔔也很有效,其中的β胡蘿蔔素能有效阻擋uv。 3西瓜 西瓜含水量在水果中是首屈一指的,所以特別適合夏季補充人體水分的損失。吃西瓜不同於喝水或飲料,它對人體不僅僅是水分的補充,西瓜汁中還含有多種重要的有益健康和美容的化學成分,如多種具有**生理活性的氨基酸。

這些成分易被**吸收,對面部**的滋潤、營養、防曬、增白效果較好。 4檸檬 含有豐富維生素c的檸檬能夠促進新陳代謝、延緩衰老現象、美白淡斑、收細毛孔、軟化角質層及令肌膚有光澤。據研究,檸檬能降低**癌發病率,每週只要一勺左右的檸檬汁即可將**癌的發病率下降30%。

與檸檬有相似作用的還有橙子、獼猴桃、甜椒和士多啤梨。 堅果 空調、風吹、日曬都會消耗**中的水分。堅果中含有的不飽和脂肪對**很有好處,能夠從內而外地軟化**,防止皺紋,同時保濕、讓肌膚看上去年輕。

但不要指望立竿見影,通常需要30天才能令**有所改善。 吃什麼食物可以變白? 1檸檬:

檸檬含豐富的維他命c,被美容界視為製作美白護膚品的重要成分,尤其是夏季推出的美白保養品,檸檬更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主角,由此可見它在美白肌膚方面確實有獨到之處。除了豐富的維他命c外,檸檬還含有維他命a、b1、b2及pp,不僅有美白功效,對**中已形成的黑色素也有淡化作用。pp成分則有很強的收斂及抑菌效果。

早上喝一杯檸檬水,除了可以排出體內有毒物質外,亦有天然的美白肌膚功效,有助於消除臉部雀斑。 2醋:加入250克黃豆於醋中,浸15日後,每日食用10粒能將**黑色素減淡的。

3酸奶:酸奶中含多種維他命,其中的維他命c能降低黑色素形成,令肌膚保持白皙。 4銀耳:

不但能令**變得白皙,還能幫助排出體內毒素,多食無妨。

3樓:罕楚

用含有蘆薈的護膚品!蘆薈是天然的防曬物品!`

夏日防曬,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4樓:嫩膚大夫譚濤

補水護理曬後的肌膚第一要做的就是補水,不要以為秋天就不需補水,其實曬傷後肌膚水份流失過多,比較缺水**會顯得乾燥,因此要給肌膚補水,可以選擇一些較好的、溫和的補水產品,保持肌膚的水份充足,修復曬後肌膚,令**美白,光滑。

冰敷收斂曬後的肌膚比較敏感,千萬不要急於用熱水來洗臉,這會讓毛細血管擴張、充血,肌膚比較敏感會發燙,泛紅,容易出現曬斑,這時候使用一些冰塊或者冰凍過的化妝水,敷在曬傷的肌膚上,幾分鐘則可以有效緩解肌膚,令肌膚冷卻消熱褪紅,還可收縮毛孔,緊緻肌膚。

**保養當感覺手腳乾燥時敷上一片保濕**,它具有很好的保養功效,能夠為肌膚提供養分,有效緩解肌膚緊繃,是超級的保養品,正確的敷**,可以使肌膚很好的吸收美白成分,肌膚變得更加平滑,亮澤。

蘆薈修復蘆薈具有高度補水、鎖水的能力,是製作補水保濕護膚品的好材料,用一瓣新鮮的蘆薈洗淨,然後把它搗爛取出汁液倒入碗裡,加入蛋清和牛奶調和成糊狀,並把它敷於面部,待10-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為肌膚補充水分的同時,還可恢復肌膚的彈性。

柔膚修復對曬後的肌膚進行揉捏或者按摩可以促進血液的迴圈,幫助細胞的再生。先是用適量的潔面乳在手掌打出泡泡沫,然後將它塗抹於面部,按摩5-10分鐘,進行適度的輕柔按摩,有助於祛斑,增白**。

以上都是防曬和曬後的護理!希望有幫助到你哈!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哪個噴霧防曬。多大一瓶。效果也很挫

夏天最好的防曬方法有哪幾種

6樓:果兒

夏天防曬應該怎麼選?

7樓:漆妙之司閎

用鹽水洗臉。呵呵,這樣臉部不會有油膩的現象,堅持用可以起到美白作用,,而且臉部不會那麼油!!!因為天氣熱,,臉部容易出油!!可以試試哦!!!

夏季最好防曬方法是什麼?

8樓:印度村長

肯定防曬霜了.推薦下日本mariannebolle玫莉蘭uv輕盈防曬精華乳

大家有什麼夏日防曬小方法哦?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古老藥材金銀花中可提取出一種物質,可保護人們不受太陽的有害紫外線傷害。將金銀花提取物塗抹在衣服或羊毛織物上,還能製成防紫外線的防護服,大大減少紫外線傷害。每天飲用1、2杯金銀花,輕而易舉就能為你的**穿上天然防曬服。

10樓:ckck琦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認真塗抹防曬霜,一般的防曬霜要在出門前20分鐘前左右塗抹上,因為防曬霜不是塗抹上就有防曬的功效,需要給肌膚吸收的時間。要是純物理的防曬產品是不需要提前塗抹的,因為他是直接作用於肌膚表面,不會被肌膚所收的。防曬霜的防曬效果不會持續一整天,所以,當出汗較多或是在戶外時間較長時就要重新塗抹一次防曬霜。

防曬霜一定要塗抹均勻,千萬不要只記得臉部,卻忘記脖子,胳膊等部位。否則,到候就會發現我們除了臉哪都黑,也很不好看啊!耳朵後面也不要忘記哦!

11樓:爆胎

其實也就是防曬霜什麼的。如果不想被曬,那就不出門囖。如果被曬得嚴重就要做好修復**的工作囖。我教你一些在曬後修復**的方法吧

1.根據一些達人的方法:準備好醋、鹽、水。

然後按照將水和白醋、鹽按照9比3比1的成分勾兌。然後完全混合之後我們再用毛巾去沾用這些混合液,然後拿來洗臉,早晚各一次即可,當然也可以適當增加。使用一段時間之後會發現效果挺理想的,不僅**變白了,還會使**更加光滑。

2.水果**:有一些水果在夏季也是具有美白的效果的,如木瓜、奇異果、西柚、檸檬。吃了之後都是可以美白的

3.將水和蜂蜜調配後,再加入一定量的珍珠粉,使用數次之後,臉蛋就可以又白又嫩!

4.用士多啤梨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3天擦一次 。夏天天氣熱,可以放入冰箱保鮮。

12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必抹防曬霜,要30倍以上的!如果在室外時間較長,最好隨身帶著一瓶防曬噴霧隨時噴著,因為防曬霜效果會慢慢減弱的。如果不想手臂和手曬得黑黑的也要抹防曬霜哦,可以穿一件輕薄的防曬衣擋一擋紫外線。

13樓:危險甜

記得一年四季都要塗防曬啊!

14樓:紫涵小仙

夏日防曬需要注意的事項:

1、注意spf指數

spf值是每一瓶防曬霜都會標註的主要內容。簡單說來,它就是**抵擋紫外線uvb的時間倍數。一般黃種人的**平均能抵擋陽光15分鐘,那麼使用spf15的防紫外線用品,便有約225分鐘的防曬時間。

客觀上講,防曬指數的高低反映出防曬產品紫外線防護能力的大小。spf指數越高,所給予的保護越大,但spf值的增長與屏擋紫外線的能力並不成正比。

2、注意pa指數

pa正確的說法是protection of

uva,它的程度是以+、++、+++三種強度來標示,「+」越多,防止uva的效果就越好。通常情況下,pa的強度用+來表示,多乙個+表示有效防護時間延長。具體為:

pa+的有效防護時間大約為4小時。pa++有效防護時間大約為8小時。pa+++超強防護。

3、注意防曬霜的用量

保證防護效果與產品標識一致的前提是你在一平方厘公尺的**上塗足兩毫克的防曬產品。但消費者使用習慣調查顯示:一般女性在一次使用時因用量都只有0.

5毫克每平方厘公尺,因此,防護效果往往只能達到防曬產品中所標識的1/3甚至1/4。

4、注意防曬霜的塗抹手法

防曬產品一般分子比較大,如果硬是使用揉搓的方法把它們擠進毛孔,既容易產生「搓泥」的現象,也會堵塞毛孔,反而降低了防曬的效果。因此,正確的方法是,取足量的防曬產品在指間或者手心,輕輕暈開後在臉上或身上輕拍直到均勻。注意要由上而下順著毛孔生長的方向輕拍,才能更好起到防曬作用。

5、注意給**補水

乾裂的**會造成細紋還有皺紋,所以,一定要注意幫**補水。需要給**擦上更多含有維他命c,和有效抗氧化劑的日霜。它能保護**,對抗空氣中的汙染成分,並修復太陽的曬傷。

6、注意**過敏

如果正在服用藥品,記得檢查一下藥品的標籤。看看服用該藥品,會不會影響身體對太陽輻射和溫度的反應。必要時,要諮詢一下醫生。

服藥不當,可能導致曬傷或更嚴重的後果。同樣道理,如果你懷孕了,或者有其他慢性病,那麼,就要諮詢一下你的醫生,看看高溫,太陽輻射,和疲勞可能會對身體造成什麼危害。

7、注意飲食平衡

健康的飲食能夠使人容光煥發。多吃包含抗氧化劑的實物,如:綠色食品,藍梅,哈密瓜和各種瓜。

這些食物都能使你**裡的膠原質增加。另外,鮭魚和蛋白都能夠滋潤肌膚,並修復**損傷。

15樓:大概vb葛方

夏天注意多給**補充水分,敷一片仟花佰草洋甘菊補水修護**,每天水嘟嘟的,然後塗一下防曬或者cc霜再出門。

夏日祭是什麼時候,日本動漫夏日祭是什麼?

m小泠 今年8月22日已經結束了 9月5日還有一場 紫金骷髏 日本動漫夏日祭是什麼? 記憶的節奏 日本的文化說白了,穿著和服就是祭奠遊行!接著在寺廟附近放烟花擺地攤賺錢,吃喝玩樂。我今生有幸的話也想去日本玩玩,呵呵!日本夏日祭在什麼時候? 抖m求虐 夏日祭 8月15日,是日本傳統節日 吐槽 姬 日本...

夏日傾情什麼意思,夏日的傾情是什麼意思

槍冬冬 夏日傾情 是中國香港歌手黎明的一首歌曲的名字,也是他的同名 的名字。最早發行於發行於1993年10月26日。歌曲歌詞 是你嗎 手執鮮花的乙個 你我曾在夢裡 暗中相約在這夏 承諾站在夕照後 斜陽別你漸離去 亦會不歸家 期待我嗎 是你嗎 能否輕輕轉身嗎 盼你會來靜聽 我的心裡面說話 每天我衷心祝...

夏日絕句的主旨是什麼,《夏日絕句》的中心思想

夏日絕句中心 夏日絕句這首詩作者借物詠懷 借讚頌項羽寧死不屈的英雄氣概。諷刺南宋統治者屈辱偷生,逃跑,妥協的行徑。表現了詩人的愛國情懷!謝謝你的關注。夏日絕句中心 夏日絕句這首詩作者借物詠懷 借讚頌項羽寧死不屈的英雄氣概。諷刺南宋統治者屈辱偷生,逃跑,妥協的行徑。表現了詩人的愛國情懷!夏日絕句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