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女生為了防曬能做到什麼地步

時間 2022-04-23 19:25:06

1樓:銘刻

我有時候都覺得自己有點喪心病狂了,因為同事們沒有我這樣瘋狂防曬的,我堅信想要不被曬黑只塗防曬霜沒啥用的一定要物理防曬,就是全身都遮起來哈哈,不過我這樣子經常被嫌棄。

2樓:猴04598練有

平時盡量長褲,夏天麼,雖然熱,但是辦公的地方空調涼,所以也就來回路上熱一點,但是防曬效果是真好,在參加婚禮前一直捂著,到了婚禮當天我就是最白的那只。不我不是去搶新郎的我是去搶新娘的。

3樓:皆不堪

在海浬游泳的時候打傘,也就一次啦,我比較神奇趕上我去海邊的時候一般都是陰天,其實到還蠻慶幸,但是有一次居然陰轉晴了!我窮,沒什麼好的防曬霜用,於是硬拿著我媽的遮陽傘去遊了,我爸媽一度想弄死我。後來居然還是曬黑了,我媽就更覺得我神經病,不想再去海邊了,嫌丟人。

那是我玩的最不盡興的一次。

4樓:阿舞子

我從一棟辦公樓出來走兩步去另一棟辦公樓,一路都有樹蔭,我卻拿上了我的遮陽傘,同事說你幹嘛,我說擋太陽,同事說要不要這麼誇張,我說要的。哈哈哈哈,反正我比那些不誇張的女同事白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學了五年的**保養,我很清楚紫外線對**的殺傷力,色斑,皺紋都和光老化有關,我是絕對不允許**在陽光下暴曬超過20分鐘,一年四季我都會用到不同倍數的防曬霜,三月份開始只陽光明媚的天氣下我都會戴帽或者打傘,夏季游泳也會選擇五點以後,而夏季我一般會用兩種以上的防曬,防漏光。

6樓:沉夜孤星

我確實從黃皮變成了白皮,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不要曬陽光。我至少有三年,沒有讓自己的**,曬過太陽了。

所以,只要在陽光下。我都會穿防曬衣,帶防曬帽,長褲,一整套的裝備,讓自己不要曬到太陽。

作文炎炎夏日的一縷清涼,作文炎炎夏日的一縷清涼600

醉人的桃花 在春的微風裡,我又看到了夢中的桃花。她依舊那樣含笑迷人。白色的桃花潔白如玉似棉,粉色的桃花粉如綻放的杜鵑,還有 那粉紅色的桃花勾起我粉紅色的回憶。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山不在寂靜,水不在凝結底吟,鳥兒在舒展著翅膀,花兒開始鬥豔,風舞花 飛柳依依的合歡就要來臨,世界將變得如童話般的美麗。蝶飛...

炎炎夏日,如何在家自制水果冰激凌

介賀撥才 在家裡自制水果冰激凌,顏值高,簡單又美味,絕對是夏日必備!天氣真的已經開始熱起來了,我感覺就像提前進入了夏天一樣,簡直要把人熱出天際了,每到天氣開始熱起來的時候,人們都是非常的喜歡吃冰激凌的,前幾天就看到了很多的小朋友們,手裡舉著冰激凌吃得非常開心,我也是很想要吃,從小吃到大的冰激凌,突然...

炎炎夏日,男生怎麼搭配才能實現「穿衣自由」而不「油膩惡臭」

不一樣噠社會喵 男生想實現穿衣自由,必須控制好整體顏色搭配 雖然說男生追求穿衣自由,可顏色卻不能隨便地搭配,否則只會是別人心裡面的 怪大叔 搭配衣服時候,盡量讓衣服褲子甚至鞋子都保證在3個顏色以內,或者同一色系比較好,可以是黑白的中性色,也可以是優雅的藍粉色,當然也可以是自由配色。深刻記住身上色彩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