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面奶要去痘印的,男士用曼秀雷敦好還是歐萊雅好

時間 2022-04-23 19: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張,身體內部的分泌亂了導 致的,跟平時的作息時間 飲食的習慣有關係,多吃清淡食物,少吃辛辣油膩的食物,按照王秦悅變美一文中的知識仔細看一下,經常換洗被子枕套,多喝水。多補充點維生素,平時多吃些水果蔬菜等比較清淡的食物。

臉上睡覺之前洗的乾淨點,出油多的話,抹點肥皂在手上擦臉上,水沖掉,別過多摸化妝品,按時休息。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去豆印,洗面奶是不行的哦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采妮詩男士竹炭洗面奶

4樓:咳咳

曼秀雷敦,我哥就是用這個牌子的,在配其他去痘印的,現在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歐萊雅要稍微高檔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都不好,我的建議是用用蘆薈膠吧!

7樓:最愛0喵喵

不過洗面奶能去痘印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反覆了6年的痘痘,當時萬分沮喪、難受,因為女朋友家裡不答應我倆往來。不久以前看女友爸媽時,她母親就說怎麼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隨即示意很反對我們繼續處物件,一副嫌棄的表情,本人方今還記憶猶新。辛虧之後在好友那裡看過一篇【語:

含的 臉】的汶章,文裡有好多對應的辦法,自此便照著,當再次看她父母的時候,總算我臉部白淨多了,對我態度也變好了。

9樓:絔依渃雪

薰衣草精油是由薰衣草提煉而成,能夠清熱解毒、清潔**、控制油份、祛斑美白、除皺嫩膚等作用,還會幫助恢復肌膚受損再生,還有鎮定的作用。

冷敷法去痘印潔面後用消毒的針將痘痘擠乾淨,然後粘上少許的複方薰衣草精油,點塗在痘痘上,很快就能消紅腫,同時還能止血。

薰衣草精油混合基礎油薰衣草:基礎油=5滴:10毫公升,兩者調配好以後潔面,再用棉籤沾取塗抹在有痘印的地方,適合任何膚質,也能塗抹整個面部,能幫助肌膚控油。

配合按摩薰衣草:基礎油=5滴:10毫公升,將兩者調配均勻以後,塗抹在痘印處,然後以正確的按摩手法,按摩十五分鐘,促進細胞再生,使受損組織得到救贖,淡化痘印。

熱敷去痘印準備溫熱水和精油,200ml:3滴,混合後,去乾淨的毛巾浸濕後擰乾,敷在已經清潔完的臉上,雙手輕輕按壓毛巾,使精油快速滲入肌膚,等五分鐘後取下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曼秀雷敦 因為這個針對年輕人 還有乙個祛痘的系列 歐萊雅 有個碳什麼的 好像太乾了

歐萊雅和曼秀雷敦男士洗面奶那個更好 5

11樓:有中醫嗎

個人覺得曼秀雷敦 歐萊雅雖是國際大牌 但也需要根據個人的膚質去評估

12樓:sky檸檬酸

歐萊雅,根據膚質選擇是最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哪個好哪個不好,選這些是要遠適合自己膚質的

曼秀雷敦、歐萊雅、妮維雅的男士潔面、祛痘洗面奶哪個更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痘的還是用曼秀雷敦吧!其實軍獻的產品也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大一的時候臉部開始不停的冒痘,擠掉隨後也會不斷長出來,還留下難看痘印和痘坑,自己也覺的很自卑,那時豆豆真心快把我折磨慘了!祛豆東西用了一大堆,花了好些錢,然而就是抾不了,沒過多久則又張痘痘了,並且臉部的侸侸貌似有報復性,変得更嚴重了。然後在網上查詢去痘知識的時候無意中看到了(於夢自述)一文裡的經歷,後來留心瞧了下也跟這做,方今逗印也不明顯了,豆坑也在慢慢的変平。

歐萊雅和曼秀雷敦哪個更適合男性使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主要還是根據自身**,

17樓:匿名使用者

30歲以下的建議用曼秀雷敦 而歐萊雅男士效果更好的是抗皺 當然歐萊雅也有適合年輕人的 但在價效比上 曼秀雷敦更勝一籌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是大品牌。關鍵要適合你自己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歐萊雅吧,畢竟大品牌,口碑值得信賴

20樓:萬鑲天

曼秀雷敦應該更適合一點

21樓:護膚講師海林

都是一樣的哦 男士**偏油 他們都是深層清潔的 冬天洗完以後臉上都會乾乾的

建議用溫和補水的洗面奶

22樓:手機使用者

後者,前者適合女生用

23樓:小馬達

兩個我都用過,曼秀雷敦用的是控油祛痘的,歐萊雅用的是火山泥控油的,感覺曼秀雷敦的平和一點 洗完有點清涼感,歐萊雅去油更強

祛斑洗面奶能祛痘印嗎,去痘印用什麼洗面奶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肯定不能啦,不過如果你每次洗臉的時候在洗面奶裡面滴一滴薰衣草精油,那就有去痘印的作用,不過想去痘印光洗效果不會很大,建議你使用薰衣草精油配成面油或者加到面霜裡面使用,那去痘印效果挺好的。沒用的,建議洗臉的時候放點白醋到水裡,還有些效果的。洗面奶在臉上不過幾秒鐘的時...

男士祛痘洗面奶哪個牌子好?求,男士祛痘洗面奶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枯黃奪取 長豆通常油脂分泌過盛,肌膚水油不平衡,加上平常生活中的微小顆粒多,容易停留在臉部,各種原因會導致一天下來肌膚內部的汙垢堆積,停留在肌膚上容易導致新的豆豆,而且對正在長的豆豆也會造成很大的傷害,所以每天晚上都要徹底地做好清潔,而且清潔選用比較溫和的洗面奶,不會刺激到肌膚。結合俏臉嫣兒 認真的...

男士洗面奶控油祛痘男士洗面奶哪個牌子好

單純的控油是不夠的,要對 進行深層補水,只有水油平衡了,才能減少 出油 看到你的問題,覺得現在的很多男孩子活的比女生都要精緻很多啊 畢竟還有不少妹紙堅持素顏呢 男士洗面奶的話,祛痘效果是真的不可能,控油保濕的話還是可以的。朗仕的男士洗面奶就不錯,保濕效果蠻好的。碧歐泉家的男士護膚系列做得也很好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