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洗面奶好用,男士用什麼牌子洗面奶比較好?

時間 2021-08-11 17:09:33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科顏氏男士活力潔面啫喱悅詩風吟海洋男士滋潤洗面奶

推薦

一、科顏氏男士活力潔面啫喱,這是我第一次用啫喱質地的潔面,沒想到效果還不錯,每次只要一小點,就能打出豐富泡沫,潔面有淡淡的薄荷味,洗臉後立感清涼舒爽,非常提神。用了一段時間感覺這款潔面比較溫和,清潔效果也不錯,控油保溼不緊繃、不幹燥,使用效果很好,最主要是**還不貴,入手大概200元。

推薦

二、悅詩風吟海洋男士滋潤洗面奶,這款洗面奶是集潔面、剃鬚泡沫功能於一體的全能洗面奶,味道清新不濃重,很好聞,泡沫細膩柔潤,清潔、保溼、補水效果都很棒,潔面後即使不用護膚產品依舊水潤不緊繃,非常適合秋冬季節。

男人最怕油膩,所以很看重洗面奶控油、補水、清潔功效,最好能集合護膚於一體,那就太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碧歐泉水動力潔面啫喱,125ml,185元。這款主打的是控油和深層清潔,淡綠色的凝膠的質地,比較溫和,味道清新,揉搓後泡沫豐富,在臉上輕輕揉搓2分鐘,帶走老廢角質,沖洗後面部不緊繃,不假滑。

配方清潔力比較強不適合較敏感的**。

推薦二:倩碧固體潔面皂溫和型,100克,160元。皁體呈淡黃色,無香料,不含化學清潔劑等刺激性配方,十分溫和。

泡沫綿密豐富,在臉上反覆揉搓,深層清潔,帶走多餘的油脂,潔面後不緊繃、不假滑!缺點是皁盒容易積水使皁體泡壞,最好搭配懸掛式起泡網使用。

推薦三:芙麗芳絲潔面膏,100克,150元。這是一款配方經典的氨基酸潔面,配方溫和潔淨力強,無論是敏感肌或油性**都能深層清潔。

使用後膚感清爽嫩滑。缺點是管狀設計,難以把控用量,經常擠出較多,造成浪費。

男士潔面需要根據**狀況選擇,即便是油皮也需要謹慎選擇皁基潔面,刺激性過大造成**屏障受損容易引發更多肌膚問題。只有做好清潔和補水才能真正的護膚。

3樓:需要就找曉新叔

市面上有很多知名度比較高而且很火爆的男士洗面奶其實基本上都是純皁基洗面奶

男生一定要謹慎使用含皁基成分洗面奶,人的**是弱酸性,而皁基洗面奶呈弱鹼性,所以對**的刺激比較大,不過皁基洗面奶的清潔油性汙垢能力確實很強,一週用1-2次是沒有問題的,但是長時間使用皁基洗面奶容易帶走**中的脂質,讓**中油性的保溼成分流失,儲存不了水分,身體會接收訊號分泌油脂以保證**不過分乾燥,結果就是越洗越油,**越來越敏感。

個人推薦一下2023年口碑很好的5款洗面奶

1、elta md氨基酸泡沫洗面奶

這款洗面奶比較溫和是氨基酸洗面奶,泡沫綿密,清潔力對於幹皮來講足夠,洗後不緊繃。適用幹皮敏感皮,對油皮男生來說的話,清潔力還是有些欠缺,可以搭配著皁基洗面奶交替使用。

2、lbr air氨基酸洗面奶

這款洗面奶是氨基酸與皁基的完美搭配,即有皁基強力控油的特性,又保持了氨基酸成分本身的溫和,其中還有庫拉索蘆薈、忍冬花、玻尿酸、薄荷醇等一眾亮點成分,在控油的基礎上做到了很好的補水保溼效果,泡沫綿密豐厚,洗後絲毫不緊繃不假滑,清爽不油膩,價效比很高

3 、資生堂吾諾 uno男士洗面奶 

日本的牌子,這款洗面奶有好幾種不同的顏色包裝,不同的包裝對應的功效也是不同的。洗面奶本身有淡淡的柑橘味,不濃郁,泡沫細膩豐富,吸附汙垢,去油勁爽,新增少量滑石粉,洗後會有點假滑的感覺。

4、lab朗仕洗面奶

泡沫豐富,清潔力強,裡面新增了少量磨砂顆粒,可以去角質。我個人認為磨砂顆粒不適合長期使用,會讓皮層變薄,容易敏感。可以搭配一些溫和的洗面奶使用,**有點小貴,經濟條件不錯的可以買。

5、科顏氏 男士活力潔面啫喱

這款洗面奶是氨基酸成分,擠出來是淺綠色啫喱狀,水性不同於膏狀,自然的感覺,味道混合了薄荷加其他植物味道,主打溫和清潔,所以洗面奶洗後有輕微清涼感,也不會假滑,**很舒適,混油皮真的一年四季都可用。

男士洗面奶哪個牌子好,男士用什麼牌子洗面奶比較好?

僑美如天蔚 露得清的洗面奶不錯 還有屈臣氏的相宜本草竹炭洗顏泥 平時多喝水 倪永寧士嫻 大眾點的就是 歐萊雅的產品分化的比較全面,針對不同的膚質都有不同的產品,合理39元 高階點的就是 biotherm homme了,尤其是活氧淨化的,真的很棒,偏貴260 叔初晏婭欣 你可以到網上搜一搜 男士洗面奶...

洗面奶哪些好用,什麼男士洗面奶好用?

好用的洗面奶什麼樣?你們要的洗面奶合集來惹,比心寶貝 丁嘉宜,泡沫豐富,感覺不錯 旁式冰河洗顏泥,這個也很好用 t透,不過不是泡沫,但洗的也很乾淨,滿舒服地 我喜歡用滿婷基礎護理清潤保濕的潔面乳 而且便宜,10多塊錢 這東西還是用比較有名氣的 因為這樣的品質好,放心 還是要自己用的舒服 你得先買瓶試...

什麼樣的洗面奶好用,什麼男士洗面奶好用?

好用的洗面奶什麼樣?油性肌膚的清潔很重要。建議每天最少洗臉兩次,早晚各一次。洗面奶要選擇弱酸性 溫和的清潔劑,例如氨基酸洗面奶。新增神經醯胺或玻尿酸的洗面奶也不錯。但注意不要選擇帶磨砂 海鹽或煥膚成份的洗面奶。給你介紹幾款保濕效果不錯的潔面乳。1歐珀萊時光鎖柔和潔面膏 120g 135元 2自然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