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財破印是什麼意思,八字算命偏財破印弱格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4-23 19:32:14

1樓:奇葩老拽

偏財是對印克制的,所以破印的

2樓:九九老師**答題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其

一、偏財格的女命

總的說來,偏財格的女命,大多還是利於婚姻的。因為,無論偏財正財,都是生助官星或者七殺的;這就意味著,偏財也代表著女命的感情緣分。

不過,這種感情緣分,常常具有巧遇、機巧、另類的特點,也具有機變、智謀、善變、好動的特徵。

其次,就是命中偏財多旺,偏財為忌的女命,婚戀中常常存在風波、有意外獲得滿足、也有意外失去的遺憾。

再次,對於偏財格的女命,或者命中偏財多旺的女命,事業方面,雖然多才多藝、但以偏門、冷門、獨門為優勢,職業和收入常常不能穩定,會讓婆家覺得不大靠的住,不務正業感覺。

加之,用錢的態度,有太過大方,不大長於計畫,也有不善持家,好面子、愛享瘦、喜歡炫富,鋪張浪費、講究排場的感覺,會令公婆和丈夫覺得很辛苦。

故此,對於她們來說,如果結婚的物件,乃為普通家庭,丈夫還沒有出人頭地的情況下,最好收斂自己喜歡玩樂的心性,家庭中量入為出。

如果命中沒有財庫,實在管不住錢,可以叫丈夫管錢,自己賺了錢,也交給丈夫一起安排;自己只管一門心思放在事業和賺錢方公尺;在事業方面,大處著眼,小處著手,莫要眼高手低。

由於偏財也代表丈夫的情人,故此,結婚後也要注意第三者,或者自己的同輩女性導致婚姻的不穩定。

故偏財旺盛能任者,不僅財富豐隆,亦可生官旺官。執行旺相之地福祿俱臻,行官殺運時,富貴雙全。

更多8條

算命的說坐下有偏財破印啥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坐下代表你本身固有偏財代表你正常收入以外的財破印代表文書憑據或父母大人在此收入中怕有不利因素糾纏

4樓:哥哥愛家鄉

意思是騙你坐下騙你錢

八字算命偏財破印弱格是什麼意思

5樓:釋墨

財為命主日元(bai日乾)所剋之du物,陰陽同性五行相剋為zhi偏財dao,異性相剋為正財。

印則為生內日元之物,同理,陰陽容正性相生為偏印,異性相生為正印。

例如日乾為金,財則是木,因為金剋木。土則是印,因為土生金。而木又剋土,因此就有財破印之說。

弱格,因生日元之物被克,假若日元又沒有其他相幫之字,則說明日元很弱,稱為弱格。

八字中的每個字之間的關係錯綜複雜,財破印是吉是兇也都不一定的。謝謝!

日藏偏財是什麼意思?偏財是什麼意思

日藏偏財的意思是,日乾坐下的日支是偏財,或者藏偏財,如,甲辰,甲戌,乙丑,乙未,辛卯等等,很多干支組合都有,這樣的組合往往對於命主求財比較有利,至於你補充的問題,是算命中的一些斷語,日藏偏財無刑衝,妻子賢惠福祿生 這一句是對妻子有利的斷語,男女二命相刑剋,中年傷妻苦伶仃 二命相爭多疾患,兩命相剋有災...

八字月支藏偏財時支藏偏財怎麼看妻子遠近?

在看地支是否有牽引作用,比如合的力量就看近些,比如衝了月支就遠些,另外看現在的年齡階段處於運勢的四柱執行圖的階段是在 從而再判斷遠近 時柱肯定是比較遠,月柱是隔壁的但是都要結合干支力量。這是迷信,不要相信是騙人的。看大運引動那個,如果引動時代表妻子很遠。男命八字年幹有偏財,時支藏正財,哪個是夫妻星 ...

偏財格的,是發財命嗎,偏財格的八字,是發財命嗎?

地聖王 是發財命,從乙未大運到癸巳大運,是最好的發財運。壬辰運,財官印流行,是公升職運,接行辛卯庚寅財運都好。富或貴,都與風水有關,這個格局如果不富是風水出問題,與命理無關。 元易星座命理 甲午,癸巳大運可以發達 v古法財運八字 丁日生人財運 丁的人擁有一顆超越金錢的心,由於不善計較得失,反而會因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