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面防水報價表怎麼寫,樓面防水維修的價格是怎麼算的?大概多少錢一平?

時間 2022-04-23 19:32:13

1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防水材料的**主要還是跟產品有關,產品不同,相應的**也是不同的,你可以去建材市場詳細瞭解。如果是聚氨酯防水材料,在市面上的**是260元/桶,20公斤的;在材料的選擇方面也是有很大的講究的,比如說:

樓面防水:

1.底層或一樓的房屋:屬於背水面防水部位。宜採用可在潮溼基面施工的剛性防水材料,厚度5-10毫米。但如果地面防潮層不能做厚度,則可以選擇既剛且柔的水泥基防水材料塗刷施工。

2.已建好的地下室:屬於背水面防水部位。由於地下室外圍會有一定水壓,而剛性防水材料既可以在潮溼基面施工且具有一定厚度能耐水壓的特性決定其更適宜用於地下室防水。

3.衛生間、廚房、陽臺:屬於迎水面防水部位。選擇剛性或水泥基防水材料都可以。

4.頂樓屋面:屬於迎水面防水部位。不能單一選擇防水材料,必須剛柔結合、複合施工才能確保防水效果。

樓面防水維修的**是怎麼算的?大概多少錢一平?

2樓:固藍防水修繕

面積小,包乾價,修好多少錢。

面積大,按平方米算。

具體維修**需要根據現場實際情況,施工難易程度,所採用材料均有影響。

樓面防水多少錢一平方

3樓:美麗的小豬是我

不能一概而論,具體的要根據所選用的防水材料和現場的施工難度而定,做屋面防水的話,建議你還是找個正規的防水公司來做,因為是正規的,不怕出了問題找不到人,在廣西的話,你可以看看致遠防水啊,我們小區的幾棟樓,屋面防水都是他們做的,用了好幾年了,都沒出現問題。

樓面防水維修的**是怎麼算的?大概多少錢一平?

4樓:city丨獵人

因素有很多,比如地區、材料、人工和具體施工難易度等。不過像我們這邊的話,如果找那種包工包料防水廠家來做維修,相對來說是會比較便宜的,我家以前的樓面防水找的就是卓眾之眾,防水材料和施工人員都是由他們提供,整體下來也沒花多少錢。

80平方樓面做防水大概多少錢用什麼材料好?

樓面防水保護層**

5樓:專業防水勞亞爾

各個地區的**略有不同,選擇不同的防水材料,**也會不一樣。

屋面防水需要剛柔結合施工的:

1. 第一層做柔性防水,例如k11防水漿料柔韌型。

2. 第二層做砂漿防水,作為一層保護層。

屋頂防水不能使用單一的防水材料,必須剛柔結合施工,柔性防水拉伸度好,稍微有點沉降或者變形都不會破壞防水層。剛性防水(即砂漿防水劑)防水的同時,可以起到一個保護作用,防水層不易被破壞。

樓面防水材料帶細沙的怎樣叫法、什麼**?

樓面防水怎麼做?一般用什麼材料? 10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果是樓面或樓頂做室外防水,建議採用剛柔結合即柔性防水材料(卷材,塗料等)加剛性防水材料(砂漿類防水劑)效果是最好滴。

1、柔性材料以卷材、油氈為主。目前較好的選擇是高分子防水卷材,施工方便,防水效果好,改性瀝青油氈次之,而紙胎油氈已經是逐漸淘汰的了,不宜再用。施工時將卷材順序鋪設在防水水泥砂漿地面上,搭接處用噴燈融化粘接牢,這樣的防水層就可以了。

2、剛性防水材料分為:防水混凝土和防水砂漿兩種,這種防水方法技術簡單,施工方便,普通泥瓦匠按一般的抹灰方法施工就能達到良好的質量要求。而且成本低,在同等防水等級的前提下,綜合成本大大低於柔性防水材料,為其他防水材料的1/2-1/3。

最重要的是安全無毒環保。

二、如果是室內地面防水,建議可選質量較好的防水塗料,比如:東方雨虹或是金盾雙組分防水塗料都可以,每次不要刷太厚,在3、4遍之後,就有一層防水膜形成了,待塗層徹底乾燥後,即可鋪設地面裝飾材料了。

7樓:匿名使用者

8樓:匿名使用者

改性瀝青

水泥基聚氨酯

常用的就這幾種,不排除還有用別的做法的`

9樓:瀋陽西瓜

用防水劑的,比如勞亞爾的 刷上

或者用卷材,就是瀝青 鋪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yfskt溼可塗防水塗料

誰有電纜橋架報價表大全,電纜橋架報價表有哪些?

槽式橋架 參考 100 50槽式電纜橋架 厚度0.8mm 9.8元 公尺200 100槽式電纜橋架 厚度0.8mm 18.8元 公尺300 100槽式電纜橋架 厚度1.0mm 30.7元 公尺400 150槽式電纜橋架 厚度1.2mm 53.3元 公尺 最常用的鍍鋅電纜橋架規格 有 寬 高 200m...

室內裝修預算表怎樣做,室內裝修預算報價表要怎麼做呢?

工程預結算表 分部分項工程名稱 單價編號 單位 數量 單價 合計 以上製成 形式 編制預算就是以業主所提出的施工內容 製作要求和所選用的材料 部品件等作為依據,來計算相關費用。預算是裝修合同履約的重要內容,涉及合同雙方的利益,因此不得馬虎。目前行業內比較規範的做法是要求以設計內容為依據,按工程的部位...

室內裝修預算怎麼做,室內裝修預算報價表要怎麼做呢?

找三個檔次的裝飾公司 取平均價,就是參考價。要或者買他們的效果圖,跟 單,自己採購的話省40 土豪隨意。 先計算工程量,再計算單價,單價包括人工費,材料費,機械費,標準一般參照市場資訊價,大部分都是比較高一點點的,應該說裝修公司都是報自己的價,怎麼有利怎麼報。 昆明紫蘋果裝飾 毛坯房簡單裝修主要包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