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介紹一下價效比高一點的卸裝產品

時間 2022-04-23 19:20:10

1樓:

mm啊,卸妝的錢不能省啊……要知道如果卸妝不徹底對**的傷害太大了……**不好了,再怎麼會化妝也不管用了……

推薦:1、植村秀綠茶卸妝油。上網搜一搜,很有名很好用的,我也用過。2、fancl奈米卸妝油。也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植村秀卸妝油-專業美容師推薦的卸妝產品,口碑很好;

dhc卸妝油-網上口碑很好的卸妝產品,日本銷量第一;

fancl奈米卸妝油-能夠達到深層潔淨的卸妝產品,屢獲大獎;

thefacashop五穀卸妝膏-純天然的卸妝產品;

以上產品都不貴,因為卸妝油本來就不是很貴啊~~~

3樓:西凌夢窗

同上,光卸隔離用za卸妝密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za的卸妝油!卸的很乾淨哦,防水睫毛膏也不在話下~而且價錢也不貴,五十八~美眉試試哈!

5樓:匿名使用者

台灣萱萱老師推薦的shylina的櫻花醇公尺卸顏露不錯的,乾用卸濃妝濕用卸淡妝眼唇也都可以用的,**59公尺還是很實惠的,可以登陸喜樂遞看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za的卸妝蜜 還不錯吧 才39 只要不是太濃的妝都可以卸的很乾淨的 我已經連續用2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寶蓮的ok~我用的也是這個~

效果不錯的~而且又比較便宜~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za卸裝油,還不錯

9樓:麻煩的秋天

za卸妝油!絕對好!

價效比高的手機一下,價效比高的手機推薦一下

處理器還是那句話別被八核十核給忽悠了,看看這個表!3000元左右價效比高的手機推薦一下 我覺得華為不錯,本人一直都用這款手機,這麼多年來,換來換去都是華為,華為是國產品牌的佼佼者,質量是槓槓的。你可以上華為 上搜,保你買到稱心如意的。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以下是排名哦,你可以參考一下呢。1 榮耀...

什麼牌子的藍芽耳機價效比高一點呢

給大家介紹幾款高價效比的藍芽耳機,一起來看一下吧!1 南卡n2藍芽耳機 近年來崛起的南卡藍芽耳機是新一代網紅耳機,多次打破我們常理認識的價效比,以平價輕奢的藍芽耳機俘獲數碼達人 運動達人 網紅 大學生的心,取得傲人的成績。網紅南卡n2藍芽耳機自推出以來,銷量一路高漲,且居高不下,成為時下最火的運動藍...

求一款的筆記本,價效比高一點,散熱好一點

推薦華碩n56xi321vm sl i5 3210m 4g500g gt630m 2g獨顯 win7 黑色,京東售價5999元 華碩n55xi245sl sl i5 2450m 4g 500g gt635m 2g獨顯 1600 900 win7 白色,京東售價5299元 華碩r500xi361v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