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控油保濕的男士洗面奶,男士用什麼控油祛痘洗面奶好

時間 2022-02-10 00:10:12

1樓:愛美的思思學姐

男士洗面奶安利,深層清潔控油祛痘,夏日必備洗面奶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往長了差不多6年的痘痘,心頭格外無助、難受,因為女方家裡不接受咱倆接觸。以前看女倗友父母時,她媽媽就說咋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隨即示意很不支援我們繼續接觸,一臉討厭的表情,我照舊也沒忘記。幸虧後面從盆友那裡看過一篇(語含的;臉)的網文,寫了有不少有用的法子,後頭就照著,當再次見她父母的時候,是我臉部白淨多了,對我態度也變好了。

3樓:

黛萊美煥彩淨潤潔面乳

4樓:尹恩俊時代

建議用溫和補水控油的

5樓:匿名使用者

hello哇,各位小哥哥,要知道洗面奶對於我們來說是乙個非常重要的東西,畢竟我們能用的護膚品已經很少了,選對洗面奶對你的顏值絕對是有大大的提公升的,搞不好帥到女朋友都會秒變你的迷妹哦!其實很多男生在人群裡是屬於第一眼看起來會給女生一些好感的,五官可能不是那麼的出眾,但是長得乾乾淨淨的,所以這個就是洗面奶帶給我們的驚喜了。今天小編就為大家整理了幾款男士洗面奶的測評,希望大家都能買對不買貴!

sana莎娜豆乳美肌**

這款**的紙比較薄,但裡面的水很滋潤,美容液也很多,這款**的保濕效果比較好,很適合大幹皮使用。

激派男士洗面奶

今年口碑最好的一款男士洗面奶,這款是專門針對中國男士肌膚研製的,針對黑頭痘痘毛孔粗大效果特別好,洗臉很舒服並不會緊繃,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研發是採用國際一線大牌的成熟配方,原料也是進口的,但是**卻特別親民,難得的良心品牌,男生用這個洗一段時間臉後都會發現**細膩白皙不少,值得推薦。

慕拉祛痘修復乳液

這款產品能有效對付痘痘、痘印等瑕疵,從根本上防止痘痘的爆發,特點是這款產品在用的時候不會特別乾燥。

珍漾水光精華

雪肌精補水**

這款**保濕效果真的挺不錯的,以獨特的超微細乳化技術將氨基酸、磷脂質、植物醇、角鯊烷這4種生物體類似成分結合構成**的核心基底,同時配合了安定性維他命c,同時補水也很快,就是膜布有點厚。

歐萃碧雪絨花保濕霜

具有良好的潤膚以及調濕作用之外,還具有鎖水的效果,能夠阻擋水分流失,為肌膚營造保濕屏障,同時,對肌膚產生修護作用,活化肌膚保濕機能。

男士用什麼控油祛痘洗面奶好

6樓:愛美的思思學姐

男士洗面奶安利,深層清潔控油祛痘,夏日必備洗面奶

有什麼好的男士控油祛痘洗面奶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他能量

控油不錯哦

請問最好的男士控油祛痘洗面奶是哪個?

8樓:文化永生

男士控油洗面奶比較好的有碧歐泉男士亮膚清透潔面膏、海洋大師青春潔面乳、城野醫生毛孔收縮洗面奶。

碧歐泉男士亮膚清透潔面膏這款洗面奶是一款具有奇效的洗面奶,這款洗面奶主要作用是控油和收縮毛孔,我推薦的是毛孔粗大的油皮小夥子們使用,不過這款洗面奶的**比較貴,我一般擠上一點跟第一款洗面奶混用。

潔面膏用起來很清爽,味道很香,泡沫也很多,洗的乾淨也不緊繃,控油效果很高。補水效果好,並且可以有效去除黑頭。用著不錯,臉部油膩少了,感覺清爽了許多,也不顯得幹,很好的產品。

海洋大師青春潔面乳好在它極強的控油能力和鎖水潤膚能力,冬天用這款潔面乳洗臉,臉上沒有一點緊繃的感覺,明明是冬天天氣乾燥,但是臉上依舊是水潤的。這款洗面奶的控油效果也很好,夏季用的話,早上洗過臉,中午也不會出油,反而是抑制了水油的滋生,讓我感到很欣喜!

城野醫生毛孔收縮洗面奶是一款具有奇效的洗面奶,這款洗面奶主要作用是控油和收縮毛孔,我推薦的是毛孔粗大的油皮小夥子們使用,不過這款洗面奶的**比較貴,我一般擠上一點跟第一款洗面奶混用。

男士用什麼牌子的洗面奶好,可以控油祛痘?

9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們在選擇洗面奶的時候是不是很困惑,感覺除了曼秀雷敦就是歐萊雅,雖然便宜,但是效果平平,有的還非常不合適自己,洗的很難受!給你們羅列了乙份最好用的男士洗面奶排行榜,終於不再只有曼秀雷敦、歐萊雅……

高夫淨透控油火山泥潔面乳

在男士護膚品品牌中,高夫算是乙個典型代表了~況且人家也還是國貨呢!所以也要支援一下,就是每次拿著這紅紅火火的包裝就很難受~紅色太扎眼了哈哈哈~

激派男士洗面奶

男士護膚第一名推薦,這款激派氨基酸洗面奶實至名歸,很多雜誌和美妝博主都重點推薦過,特點是國際一線大牌的配方體系和正宗優質氨基酸原料,讓很多男士用一次基本都會愛上,深層清潔效果特別好,對暗沉毛孔粗大痘肌都有很好的反饋,男士值得一試。

雅詩蘭黛紅石榴潔面

這款雅詩蘭黛紅石榴潔面洗面奶的主要功能就是深層清潔**,適合油性和混合型的**。使用時會產生豐富的泡沫,非常的舒適。

理膚泉潔面膏

富含甘油,溫和卸除臉部和眼周彩妝和不潔物,潔膚同時滋潤**,免洗配方,避免因汙質汙染造成**過敏,又可避免因質地過於厚重而反覆擦拭傷害**。

露得清男士深層清爽洗面乳

這款男士洗面奶,含特殊的aha/bha配方,能深層潔淨,並同時緊緻毛孔。非常適合青春期痘痘肌遺留的毛孔粗大型肌膚。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妮維雅淨油潔面乳、歐萊雅火山岩控油祛痘洗面奶、曼秀雷敦冰爽活炭潔面乳,這3款都是大品牌出的比較好的控油洗面奶,洗完不乾燥,出油低。

11樓:佟慶興

氨基酸洗面奶好,對**傷害低,不要過於追求控油,油脂沒法控制,你要追求**微生態環境,**生態環境好時就是再多的油也不會長痘和粉刺。

12樓:光明德如來

其實,用洗面奶祛痘是5科學的,生痘痘都是人身體發生變化,而出現的警告,平時個人要自己生活習慣,5好熬夜,5好吃太上火的食物。 如果去油的,歐萊雅,李醫生,旁氏都5錯,因個人**定

13樓:摩悅暢

歐萊雅男士洗面奶去痘挺好的。

14樓:青青輕談心

首先來說洗面奶是不能祛痘的,最多可以幫你清理油脂。

推薦一款,這個品牌的還不錯。

這是泡沫洗面奶,用點就會產生很多泡泡,這些泡泡可以幫你帶走油脂,去油效果挺好的。

如果你想去痘的話,就要去看醫生,醫生會開一些藥,用了之後就會好轉,需要長期堅持,作息調好。

採納一下吧,謝謝

15樓:乙個乙個人

洗面奶並不會控油祛痘喲 洗面奶只會清潔掉你**表面的一些灰塵和髒東西 控油祛痘要通過平時飲食作息和護膚習慣和年齡和居住環境和定 市面上一些普通的男士洗面奶都可以 不過比較用完洗面奶記得擦水乳 用洗面奶洗臉一天不能超過兩次喲

16樓:董欣天然護膚

控油祛痘不僅僅要用洗面奶,小草+大白+純露+洗面奶,解決問題,讓你帥帥的

17樓:席桂月

男士洗面奶要看你是啥**啊,我現在用的是妮維雅去油的 感覺蠻不錯的,其實現在市面上適合男士用的洗面奶好的品牌有妮維雅,歐萊雅,曼秀雷敦,碧秀,資生堂,碧歐泉,高夫,丁家宜.... 記得我上次選擇品牌時是先去參考了乙個叫做十大品牌網maigoo,那有十大男士洗面奶品牌排行榜。 建議你也可以去看看啊。

18樓:

歐萊雅男士護膚系列,妮維雅,wis的也可以

祛痘洗面奶男士哪種好?可以具體推薦幾款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呼吸男士洗面奶

呼吸專用男士自然發酵洗面奶,含有豐富的礦物質白泥可以有效祛除積累在**中的皮脂和毒素,使肌膚變得更加透亮有光彩,而且這款潔面的豐富泡沫可以一次性完成剃鬚和潔面工作!

激派男士洗面奶

男士強烈推薦的一款洗面奶,**很划算效果又好,這款拿過很多男士護膚金獎,用的是正宗的氨基酸成分,原料採用國際一線大牌**商。很多男生用這個洗臉都會感覺到**變好,黑頭痘痘毛孔粗大都可以用這個,氣味還特別好聞,有需要的可以入手,相信你會感謝我的。

雅詩蘭黛紅石榴潔面

這款雅詩蘭黛紅石榴潔面洗面奶的主要功能就是深層清潔**,適合油性和混合型的**。使用時會產生豐富的泡沫,非常的舒適。

mux純風氨基酸潔面液

石澤研究所男士毛孔撫子洗面奶

石澤研究所這款含有豐富的小蘇打配方,能夠滲透到肌底之中去溶解皮脂,改善面部的粉刺和出油問題,使肌膚維持的更加穩定。洗面奶的泡沫也是十分細膩,在清潔過後也不用擔心乾燥和緊繃的情況產生。

科研氏高保濕洗面奶

有效清潔**油脂,味道清新、清潔力較強,使用後微微有緊繃感,油皮適用,不建議敏感肌使用。

男士控油祛痘洗面奶用哪款牌子好點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資生堂uno/吾諾磨砂去角質洗面奶

擠出來是灰白色的,裡面有顆粒,是一款磨砂去角質洗面奶,上臉有一種冰涼冰涼的感覺,夏天用非常舒爽,洗完很舒服,洗的乾淨又不緊繃。不過有磨砂顆粒,不要每天使用哦。

激派男士洗面奶

男士護膚第一名推薦,這款激派氨基酸洗面奶實至名歸,很多雜誌和美妝博主都重點推薦過,特點是國際一線大牌的配方體系和正宗優質氨基酸原料,讓很多男士用一次基本都會愛上,深層清潔效果特別好,對暗沉毛孔粗大痘肌都有很好的反饋,男士值得一試。

理膚泉潔面膏

富含甘油,溫和卸除臉部和眼周彩妝和不潔物,潔膚同時滋潤**,免洗配方,避免因汙質汙染造成**過敏,又可避免因質地過於厚重而反覆擦拭傷害**。

舒真海藻**

muji洗面奶

敏感肌的男性朋友非常適用,無印的包裝一直走的性冷淡簡約風。無香精。我對洗面奶的訴求一直都是洗的乾淨就好。

它除了使用感高階以及清潔效果不錯以外。沒有任何美白抗衰老功效。不要對乙隻洗面奶抱太大希望!

它只是乙隻洗面奶!

露得清男士深層清爽洗面乳

這款男士洗面奶,含特殊的aha/bha配方,能深層潔淨,並同時緊緻毛孔。非常適合青春期痘痘肌遺留的毛孔粗大型肌膚。

21樓:一定要知我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dreamtimes k1 男士夢幻潔面

dreamtimes k1 男士夢幻潔面能夠獲得「最佳祛痘男士潔面」絕非首次,其強效的祛痘能力有目共睹,在各大論壇中連續三個月位列男士專業祛痘排行榜榜首,除去控油祛痘的傑出能力之外,其淡化痘疤痘印,均提亮膚色又是另一王牌,據調查,有87%的使用者反應:在使用dreamtimes k1 男士夢幻潔面兩周後不僅痘痘逐一消失,就連原來遺留的痘疤和痘印都紛紛減淡,如此一款超值價大牌洗面奶在為肌膚提供深層清潔的同時,幫助肌膚保濕鎖水,洗完絲毫不幹不緊繃,即使是在秋季也可放心使用,絕對是男士痘痘肌的福音。

希望可以幫到您,美麗是您一輩子的事情~~~

22樓:蕢絹信蕩

洗面奶的話主要是起到清潔補水的效果吧,最重要的是平時護理,聽別人說de挺不錯的,我現在用的也是這個,控油效果很好啊!而且洗完以後不幹啊!

23樓:generous鞏紀勢

盡量少吃辛辣油膩的食物,還有重要的一點不要熬夜,之前我臉上痘痘長得算多了,好在同事讓我結合 於夢自述 一文才慢慢好轉

男士用控油祛痘的洗面奶哪個牌子的較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 市場上的控油祛痘潔面乳的牌子太多,選擇適合個人膚質的正規產品就可以,我自己用的勁霸男士的洗面奶,洗臉很乾淨,對膚質沒有侷限,什麼膚質的都適合,祛痘控油效果還可以的。

男士洗面奶控油祛痘男士洗面奶哪個牌子好

單純的控油是不夠的,要對 進行深層補水,只有水油平衡了,才能減少 出油 看到你的問題,覺得現在的很多男孩子活的比女生都要精緻很多啊 畢竟還有不少妹紙堅持素顏呢 男士洗面奶的話,祛痘效果是真的不可能,控油保濕的話還是可以的。朗仕的男士洗面奶就不錯,保濕效果蠻好的。碧歐泉家的男士護膚系列做得也很好的,可...

男士祛痘洗面奶哪個牌子好?求,男士祛痘洗面奶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枯黃奪取 長豆通常油脂分泌過盛,肌膚水油不平衡,加上平常生活中的微小顆粒多,容易停留在臉部,各種原因會導致一天下來肌膚內部的汙垢堆積,停留在肌膚上容易導致新的豆豆,而且對正在長的豆豆也會造成很大的傷害,所以每天晚上都要徹底地做好清潔,而且清潔選用比較溫和的洗面奶,不會刺激到肌膚。結合俏臉嫣兒 認真的...

男士去痘洗面奶選哪款,祛痘洗面奶男士哪種好?可以具體推薦幾款嗎?

凡是打響戰痘號角的,都是由所謂的控油祛痘洗面奶開始,不信問問周圍的同學朋友,誰還沒有嘗試過。如今號稱可以祛痘的洗面奶出了一款又一款,一代又一代,但是目前為止,幾乎沒有只靠洗面奶就能祛痘成功的例子。就算洗面奶中真的新增了祛痘成分,它的成分含量多少是不是真的能達到祛痘的作用,更何況在我們的洗臉過程中,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