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面奶哪款好用,祛痘洗面奶男士哪種好?可以具體推薦幾款嗎?

時間 2022-04-06 08:45:15

1樓:痣多馨

好用的洗面奶什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多芬的綠茶黃瓜洗面奶很清香 而且溫和 lz您這樣的**不需要過多的護理

所以這款洗面奶最合適您了 洗得乾淨又不傷**同時多芬綠茶黃瓜那個身體乳也很好 我用來塗臉也很舒服哦多芬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物廉價美的好dd 我一直在用

3樓:沒有名字的名字無語

潔面慕斯,清潔徹底,而且不用卸妝

4樓:街拍三哥

你們要的洗面奶合集來惹,比心寶貝

5樓:

這期節目,一分鐘就能教會你如何挑選洗面奶

祛痘洗面奶男士哪種好?可以具體推薦幾款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呼吸男士洗面奶

呼吸專用男士自然發酵洗面奶,含有豐富的礦物質白泥可以有效祛除積累在**中的皮脂和毒素,使肌膚變得更加透亮有光彩,而且這款潔面的豐富泡沫可以一次性完成剃鬚和潔面工作!

激派男士洗面奶

男士強烈推薦的一款洗面奶,**很划算效果又好,這款拿過很多男士護膚金獎,用的是正宗的氨基酸成分,原料採用國際一線大牌**商。很多男生用這個洗臉都會感覺到**變好,黑頭痘痘毛孔粗大都可以用這個,氣味還特別好聞,有需要的可以入手,相信你會感謝我的。

雅詩蘭黛紅石榴潔面

這款雅詩蘭黛紅石榴潔面洗面奶的主要功能就是深層清潔**,適合油性和混合型的**。使用時會產生豐富的泡沫,非常的舒適。

mux純風氨基酸潔面液

石澤研究所男士毛孔撫子洗面奶

石澤研究所這款含有豐富的小蘇打配方,能夠滲透到肌底之中去溶解皮脂,改善面部的粉刺和出油問題,使肌膚維持的更加穩定。洗面奶的泡沫也是十分細膩,在清潔過後也不用擔心乾燥和緊繃的情況產生。

科研氏高保濕洗面奶

有效清潔**油脂,味道清新、清潔力較強,使用後微微有緊繃感,油皮適用,不建議敏感肌使用。

洗面奶哪一款比較好用?有推薦的嗎?

7樓:傾慕世間繁華

洗面奶是我們早晚都需要用到的護膚品,一般比較推薦使用氨基酸類的洗面奶,比較溫和,清潔力對於日常清潔來說也是足夠的,任何膚質都可以用。

我最近剛入手的是氨基酸潔面乳,它是那種低泡型的設計,特別容易洗乾淨,我自己是油痘肌,有時候痘痘會被我擠破了,**就破損了,用這個潔面乳洗臉也不會刺痛,非常溫和,洗完臉也不會拔乾,很舒服!

8樓:痕水月的時效

我個人覺得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所以洗面奶適用的膚質也不一樣,你應該去找一款適合你膚質的洗面奶比較好。

9樓:時尚鴨梨小姐

如今市面上的洗面奶越來越多,大家都不知道挑選什麼洗面奶才好,不知道這幾款國貨洗面奶大家用過幾款

洗面奶哪種好用呢

10樓:

這期節目,一分鐘就能教會你如何挑選洗面奶

11樓:街拍三哥

你們要的洗面奶合集來惹,比心寶貝

12樓:痣多馨

好用的洗面奶什麼樣?

13樓:黑眼圈女王

q 我用過最好用的是:露得清深層淨化潔面膏不帶磨砂的24元一支,100克;還有最近買的sana豆乳潔面膏,網購的60一支,150克。洗的很乾淨,而且洗完臉也不緊繃。

14樓:小昔的霏微煙雨

資深堂洗顏專科,可以洗的很乾淨,還可以卸妝。但一天不能使用次數太多,否則臉會很緊繃

15樓:李思樂

曼秀雷敦的卵肌,柔和去角質。可以天天使用很好啊。

16樓:水煮黑咖啡

妮維雅的有一款清新平衡潔面乳,洗的很乾淨味道也好聞,而且**也不貴,我買的是100克15塊錢,我也是聽朋友推薦才買的,用了乙個星期了,感覺不錯!

17樓:花無敵

嬋真銀杏的洗面奶不錯噢,很大一支,清潔力也不錯哦!

哪些洗面奶好用

18樓:痣多馨

好用的洗面奶什麼樣?

幾款好用的洗面奶推薦,你喜歡哪支

19樓:紀彥

我自己用的是旁氏那個泡沫款,感覺很好用!!!很溫和,蘇秘的也很好,洗面奶質地是透明的。男士洗面奶就是dreamtimesk1了,控油都不如k1

哪種洗面奶好用,要溫和的

20樓:杞奕琛芮淑

我自己用的是芙麗芳絲的洗面奶,也才150左右,並不會貴,這款是典型的氨基酸洗面奶,很溫和,我個人是很喜歡的。不過護膚品這種東西還是得根據每個人的**情況來決定,我覺得好用的,別人也許並不合適,所以種草需理性。還有eltamd氨基酸泡沫潔面乳也挺溫和的...

21樓:水藍兒嘟嘟

大寶美容洗面奶 乳液狀態 實惠又好用!

22樓:

大寶綠色裝海藻保濕,我已經用第三管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安安的吧,用了好幾年,感覺很不錯呢,如果不介意沒有泡沫的話

24樓:國潤沖孔網

絲塔芙洗面奶 世界上最溫和的洗面奶

男士去痘洗面奶選哪款,祛痘洗面奶男士哪種好?可以具體推薦幾款嗎?

凡是打響戰痘號角的,都是由所謂的控油祛痘洗面奶開始,不信問問周圍的同學朋友,誰還沒有嘗試過。如今號稱可以祛痘的洗面奶出了一款又一款,一代又一代,但是目前為止,幾乎沒有只靠洗面奶就能祛痘成功的例子。就算洗面奶中真的新增了祛痘成分,它的成分含量多少是不是真的能達到祛痘的作用,更何況在我們的洗臉過程中,這...

選擇哪個洗面奶,洗面奶哪款好用

其實曼秀雷敦的溫和潔面泡沫和露得清的深層淨化褒貶不一,個人看法是曼秀雷敦的洗臉時總是感覺洗不乾淨,這個你可以在洗臉後在手上抹點爽膚水,一揉搓就會出現泡沫,不推薦。露得清的鹼性含量大,僅僅適合大油皮在夏天用會比較好,冬天用了會緊崩,而且長時間用對 是有害的。個人推薦相宜本草的,是國貨裡口碑挺不錯的牌子...

男士祛痘洗面奶哪個牌子好?求,男士祛痘洗面奶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枯黃奪取 長豆通常油脂分泌過盛,肌膚水油不平衡,加上平常生活中的微小顆粒多,容易停留在臉部,各種原因會導致一天下來肌膚內部的汙垢堆積,停留在肌膚上容易導致新的豆豆,而且對正在長的豆豆也會造成很大的傷害,所以每天晚上都要徹底地做好清潔,而且清潔選用比較溫和的洗面奶,不會刺激到肌膚。結合俏臉嫣兒 認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