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怎麼消除,臉上痘痘怎麼去掉?

時間 2022-04-06 08:45:13

1樓:潛司晨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

2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平時要注意多吃蔬果,少吃油炸食物。晚上不要超過10點半才睡覺,更加不要熬夜。長痘不要怕,要有恆心和毅力才行。像我以前估計比你的還嚴重,還不是一樣調理了!

臉上痘痘怎麼去掉?

3樓:美少女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4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5樓:張花磊

講真的我為了祛臉上的痘不知道買了多少東西。一開始我的臉上長的也是那種會有膿包的痘痘一樣,不知道花了多少錢,不知道買了多少護膚品都沒治好。開始我有去醫院,但是醫生也不過開一些藥給我擦,然而我的臉並沒有好。

之後七七八八的買各種護膚品擦,效果也並不盡人意。

接下來就是網紅去閉口方法,抹維生素b6,效果真的很好,我會用來濕敷配合薏仁水,再加幾滴玻尿酸,效果很好!之後也做了個噴霧,就是簡單的維生素b6粉加薏仁水混合起來,早晚噴一噴,效果很讚!

當然別忘了補水,盡量隔一天敷一次補水**。平時噴完噴霧後也要記得補水哦!不要用油膩的。

推薦悅詩風吟,由於我雪肌精快過期了,用的是雪肌精,效果也不錯。祝所有有痘痘的童鞋們戰勝它們!

6樓:許建設扈錦

百花仙子告訴你:臉上豆豆主要是新陳代謝失調引起,請用濕毒清和蘆薈膠丸,比須結合用球蛋白100毫公升增強免疫力,葡萄糖酸鈣20毫公升,地塞公尺松10毫克加入百分之五的葡萄糖250毫公升內靜脈滴注;用新膚瞞靈霜塗擦,注意不要吃酸辣腥臭霉變的食物,多吃清淡含營養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不吃菸酒,最好多喝牛奶可以使**嫩白富有彈性而不容易發**病,耐心配合,三天就好。

7樓:燕寄靈忻野

額頭代表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是過於勞心傷神。這類的人脾氣較不好,應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睡眠充足,並多喝水。可以服用「導赤散」以瀉心火。

鼻子如果長在鼻樑,代表脊椎骨可能出現問題;如果是長在鼻頭處,可能是胃火大、消化系統異常;若在鼻頭兩側,就可能跟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可以服用「枇杷清肺飲」合「黃連解毒湯」以清熱燥濕潤肺。

下巴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系統失調。女生容易在下巴周圍長痘痘的可能是月事不順所引起的。可以服用「知柏地黃丸」以滋腎陰清虛熱。

左邊臉頰

可能是肝功能不順暢,如肝臟的分泌、解毒或造血等功能出了狀況。可以適當地服用「龍膽瀉肝丸」以瀉肝火

右邊臉頰

可能是肺部功能失常。可以服用「枇杷清肺飲」以瀉肺熱。

針對不同部位的痘痘進行相應的內部調理,就可以達到「以內養外」的目的

8樓:陽夏蓉掌禾

去疤五招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下面還有些方法.

用小土豆

原料:1/2個小土豆

步驟:將土豆切成薄片,直接放在有瑕疵的**上,15分鐘後取下洗淨.

通常用來冶理油脂過多青春痘問題,可除去死細胞,並可消除面部浮腫,適合油性有青春痘的肌膚

還有一種:

材料:1根大蔥或幾根小蔥(只要蔥白部分),乙個個雞蛋清,一勺薏粉或麵粉,水少許.

做法:1把蔥白切剁一到細碎,加上乙個雞蛋,充分調圴

2將調好的液體倒出來,加入薏仁粉或麵粉充分攪拌均勻

使用方法:把調好的**在疤痕處,每天一次,記得晚上用,20-30分鐘後即可洗去,然後拍上爽膚水就可.

功效分析:1)蔥白,富含維生素c,有美白去疤的作用

2)蛋白,薏仁粉,使漂白功能更有效

使用建議:1這種配方對全身疤痕其實都有一定的效果,面總痘疤特別有效.

2如果你是超級大懶人也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剝下蔥白的一層淡膜,直接放在你的傷疤處,十分鐘達到去

疤痕效果.為了方便起見,最好用創可貼固定起來.

3連續使用一周,你的痘疤就可以消退,即使是原來呈黑色的疤也能淡化很多哦!!!!!

痘痘怎麼快速消除小妙招

9樓:匿名使用者

親,要知道自身長痘痘的起源,再而對症下藥。而不是盲目的使用藥物注意以下幾點,雖然慢點,但還是有效果的:

1、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

2、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香蕉調理一下。

3、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敵。

4、洗面的時候,要徹底洗淨,不要有殘留的化妝品。

5、少玩電腦,手機不可以開機放床頭,有輻射,對**影響厲害。

6、不可以用手擠痘痘,任其自己脫落,這樣不易留痕。

7、床套,枕頭巾要定期清洗,否則會有很多蟎蟲滋生,睡覺的時候很易感染。

8、最好在十一點前睡覺。睡前不要吃宵夜。

9、上火的東西盡量少吃。

10、護膚品不要亂用,最好用一系列的產品,要了解自己是屬於什麼樣的膚質。

10樓:妙招庫

臉上長痘痘別用手去擠,教你乙個純天然祛痘小妙招,輕鬆去除痘痘

11樓:魔力嬌嬈

痘痘大多數是由兩個原因形成的。乙個是屬於油脂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堵塞或其它原因導致的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質就會在毛囊中積累起來,突起形成痘痘,另乙個原因就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外用【浦濟堂中藥霜】用配方祛痘理論徹底祛除痤瘡,粉刺,青春痘。

12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看痘痘建議到專業的**病醫院看診,醫生更專業,祛痘效果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1.在飲食方面一定要清淡,不要吃辣椒辛辣上火的食物。要多吃水果蔬菜。促進內分泌穩定。

2.可以塗抹玫汐顏玉肌膏有效的祛痘,而且還可以去除相應的痘印。

3.要11點開始睡覺,這個時候肝臟開始排毒,睡得好的話**自然就會好了。身體的火就會降下去

14樓:胖胖的火日立靜

保證充足的睡眠,肌膚才會呈現好的

狀態,如果經常熬夜加班、飲食沒有節制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每天8杯水,早睡早起,生活規律,保證充分睡眠

我也曾深受其害,臉上有也就算了,鼻子上也有,紅紅的,好醜,彷彿唱戲的小丑,唉,人家說是上火啦,我就不信弄不好它!花錢折騰求人,最終我還是通過[俞馨自述]述說的小招數打敗了它,哈哈,美美達~~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玻尿酸配合奇蹟**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前冒了6年的痘痘,內心格外無助、難受,應為女倗友家裡不願意咱倆往來。前段時間看女友爸媽時,她媽媽就說為何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並暗示很不樂意我們繼續接觸,一副嫌棄的表情,我目前還沒忘記。好在後面從好友那裡看過一篇《語含的.

臉》的汶章,文中有不少針對的方法,過後便照著,當再次看女方爸媽的時候,總算自己臉龐白淨多了,對我態度也變好了。

18樓:

長痘想要快速消掉其實是種錯誤的觀念,臉上長痘其實跟五臟有很大的關聯,痘痘由內及表,要想根本消掉痘痘得找準**對症**,表面**其實多是治標不治本,易反覆,反而更嚴重,臉上痘痘越來越多,嚴重可潰爛,中醫講究內調外養,找準**對症**,**自我修復也需要四周的,幫很多人解決了痘痘的問題,有不懂的可以v我

痘痘怎麼消除小妙招

19樓:朗朗與青青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指望那些所謂的小妙招,如果真的有用的話,我想就不會有那麼多人長那麼久都沒好了

我臉上也長3年了,那時折騰的真是痛苦,我吃了好多東西,但就是什麼都沒用,還是心態一定要保持平和,別太著急了,不要隨便用藥,我就是上了這個的當,幸好後來遇到了林姐,現在才好了,她給我分析原因,還鼓勵我,那個姐姐人很好,

+林姐ϙϙ:204058191

希望我給你的,正事你所尋找的。

21樓:巧翠巧

除化妝品以外,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熬夜,注意自己日常的衛生,少吃油或者辣的食品。南蠻會好的

臉上長痘痘怎麼消除? 5

22樓:美少女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3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24樓:花樹枝鞠春

就是這樣子,同是天涯淪落人,你好朋友,你為青春痘以及它留下的疤煩惱吧,我可以幫你,因為我曾也是,那時候心情差死了,用了許多方法,基本上看醫生沒用,後來我用了幾種方法好了,臉白了,痘沒了,疤也沒了,還對斑也一定作用。

我的高招我用過,好了,所以你嘗試下,我知道你的心情,這個時候千萬要冷靜,要保持開心啊,壓力要小點。

1用茶葉水,泡開,2杯,取少許牛奶,2者混合,早晚洗2次,可以去豆的

2睡覺前一勺蜂蜜加一杯水服下,長期可抑制痘再生

3用ve(藥店有4元左右),把它搞破,把珍珠粉(藥店有3元一支)溶解其中,塗,2個星期疤也奇蹟般的消失了

這3種是我的經驗之談,我用的,真的有奇蹟發生,還你一張潔白的面容或其他的**。你看了我的回答要用的,我是知道你的煩惱的,因為我是過來人,真心祝福你早日**,祝你好運。

25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自己最好不要老是擠痘痘;

1、切記不要熬夜;

2、不要老是吃辣的;

3、早上起來的時候建議喝一杯熱水,清清腸子,中醫說得好早上起床的第一杯熱水比你一天喝的

水都有效,所以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有蜂蜜的話加點蜂蜜進去,防止便秘。以前我有個室

友就老是便秘,臉上也會長痘。另外和銀耳湯喝綠豆湯也能降火,很實用。

4、如果長時間沒好;建議到醫院諮詢醫生。

26樓:匿名使用者

切記不要熬夜,不要老是吃辣的

早上起來的時候建議喝一杯熱水,清清腸子

中醫說得好早上起床的第一杯熱水比你一天喝的水都有效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

有蜂蜜的話加點蜂蜜進去,防止便秘

臉上痘痘怎麼消除,臉上痘痘怎麼消除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用保濕水和壓縮 做水膜鎮定下,壓縮 用之前用蒸餾水洗下 用純天然精油,雖然有點貴,化妝品店都有,很好用,我朋友就用好了,每個人的膚質都不同,你得去店裡買,讓店主給你選適合你 的!臉上痘痘怎麼去掉?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

臉上的豆豆該怎麼消除,臉上痘痘怎麼去掉?

別吃那麼多辛辣和油膩食品。勤洗臉。可以用曼秀雷敦的去豆套裝我用了感覺好,希望採納,用手機乙個個打出來的 這個一般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導致的.多喝水,少吃高脂肪性食物,建議你一定要要禁菸 酒,辛辣食物.少用化妝品.多用熱水洗.一定注意不要擠壓,否則是容易導致感染的可能,甚至發生危險啊.建議你口服葡萄糖酸鋅...

痘痘怎麼去 5,臉上痘痘怎麼去掉?

克林黴素甲硝唑0維胺酯維e乳膏,可以一試!我用了,可行!沒有青春痘怎麼算青春?臉上痘痘怎麼去掉?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講真的我為了祛臉上的痘不知道買了多少東西。一開始我的臉上長的也是那種會有膿包的痘痘一樣,不知道花了多少錢,不知道買了多少護膚品都沒治好。開始我有去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