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過的最好吃的罐頭是什麼

時間 2021-09-19 03:38:39

1樓:喜仔可愛姐

1、上海梅林牌午餐肉罐頭

梅林這個老牌子成立於2023年,卻做出了中國最好吃的午餐肉。包郵地區人民從小就對這個印象深刻吧,粉紅色的午餐肉上還有近乎透明的肉凍,拿勺子挖著吃或者倒出來切成片吃,都是無與倫比的享受了。

梅林牌的其他罐頭也很不錯,有紅燒肉、油燜筍等美味,這些罐頭只需要加熱就足以滿足一頓餐的需要,如果再精緻點,就把罐頭開啟,倒進鍋裡翻炒一下,加點方便麵或者小土豆什麼的,好吃加倍!

2、廣東甘竹牌豆豉鯪魚罐頭

也是小時候的風味,豆豉鯪魚罐頭的美味在於裡面黑黑的豆豉,豆豉黑黑亮亮的,用筷子夾起來拌飯吃,有魚油的香,有豆豉的鹹,混合在一起配著熱乎乎的米飯,能吃三大碗。

而“甘竹罐頭,甘香可口”這句廣告詞也是深入人心,婦孺皆知。

3、遼寧遠洋牌油浸金槍魚罐頭

這個牌子的金槍魚經常被出國學子譽為佳品,因為金槍魚罐頭開罐即食,不需要加熱,於是很多在國外沒有條件自己做飯的人就會選擇這種罐頭,夾入麵包加點蔬菜,做成美味可口的三明治,方便人們填飽肚子。

2樓:迷途羔羊

罐頭好多種類,有鹹菜罐頭,午餐肉罐頭,水果罐頭等等。罐頭的出現實在是幫助不少沒有時間做飯,或吃不習慣外面菜的人解決了很大的問題。

其實我們都知道罐頭食品不能常吃,偶爾吃吃解解饞是不錯的。那麼豆豉鯪魚怎麼吃?

一,直接當零食吃,曾經因為已經吃飽飯,但是還是實在抵擋不住豆豉鯪魚的美味,直接當零食吃起來。

二,拌飯吃,平時工作忙沒有時間做飯,或者點餐外賣味道不合胃口時。將豆豉鯪魚拌飯吃,鹹香的口感就是下飯神器,甚至可以多吃幾碗米飯一點都不誇張!

三,用來炒菜,在廣東,豆豉鯪魚炒油麥菜是一道很家常的菜品,很受大家的喜愛當然還有很多種做法。比如炒雞蛋等。

以下介紹豆豉鯪魚買菜的做法

食材:豆豉鯪魚罐頭 油麥菜 蒜末 食用油

做法:1,麥菜洗淨後切成段備用

2,熱鍋下油爆香蒜末

3,下油麥菜翻炒幾次後下半罐的豆豉鯪魚一起炒至油麥菜熟。

4,加少許鹽調味即可。

這道菜色香味俱全,而且特別的下飯。

3樓:

吃過最好吃的罐頭有這些:

梅林罐頭家族非常龐大,從葷的到素的,從鹹得到甜的,在我眼裡,他家就沒有不好吃的罐頭。家家必備的午餐肉罐頭之前測過,這次就不翻他的牌子了,有興趣瞭解童鞋可以回看這篇集齊了全國午餐肉的測評報告。

和梅林的畫風不同,大連來的竹島家肉罐頭走小清新風。

真是種草竹島了誒,明明是主打大連海鮮罐頭的主,沒想到做肉類罐頭那麼有一手。

德和,可能上海朋友不太熟悉,他是雲南的罐頭老廠,中華老字號,有很多雲腿類的產品。

探員問我這場罐頭盛宴裡,我最期待哪個罐頭。我沒有一分鐘思考便把它捧了出來。真的是用捧的,畢竟它重達三斤多……真的是沒想到,羊蠍子也能被裝進罐頭裡。

原來魚罐頭也能做的如此美味。在廣東,甘竹牌的地位就相當於梅林在上海人心裡的地位,而鯪魚,也是廣東最常見的淡水魚。

豆豉味是甘竹罐頭家族裡經典的單品,罐身上直接標註了魚肉和豆豉含量。

感興趣可以買了試一試哦!

你吃過最好吃的餃子是什麼餡的呢,你吃過的最好吃的餃子是什麼餡的?

我喜歡兩種餡料包的餃子,一種是白菜豬肉餡料的餃子,一種是豬肉韭菜餡料的餃子。有可能是因為這兩樣餡料的餃子比較家常,也比較容易調製,我家裡一般包餃子大多是包這兩種餡料的。其他的餡料的餃子我也吃過不少,不知道是不是吃習慣了家裡做的這些餃子,就總覺得其他的餡料固然好吃,但還是這兩種最合我的口味。第一種,白...

說說你吃過最好吃的美國食物是什麼?

拿乙隻火雞,塞只鴨子在它肚子裡,然後再在鴨子裡塞只雞。從這裡開始你就可以自由發揮了,特大啃是非常好吃的。巧克力棉花糖夾心餅,一直不明白,為什麼s mores會在美國如此流行。餅乾用的是英國人的graham crackers,在美國一直就沒什麼人吃的。中間夾的是軟糖塊,那是美國小孩野炊是穿在棍子上烤著...

來聊聊你吃過最好吃的月餅是什麼吧?

五仁 椰蓉,還有黑芝麻餡兒的都挺好吃,記得很多年前吃過黑芝麻餡兒和白豆餡兒的翻毛月餅,至今難忘。哈根達斯月餅,半島酒店月餅,燕窩月餅都不錯。核桃餡的月餅好吃。滇式月餅,雲腿餡的或者松仁雲腿餡的,很好吃,鹹中帶一點甜,外皮酥脆,不過也有人不喜歡這種口味的,我只是覺得廣式月餅太膩了。我覺的是蘇式鮮肉月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