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吃過最好吃的火鍋是怎麼樣的

時間 2022-01-12 14: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爆辣的成都火鍋和重慶火鍋

2樓:寶寶48374嫡諮

正宗的火鍋鍋底,每次去吃都給我乙個不一樣的就餐體驗。不管什麼時候去菜品都非常的新鮮,最喜歡他家的毛肚了又大又脆,非常的好吃。推薦他們家的麻辣牛肉、玫瑰丸子、耗兒魚。

3樓:猴00227呈擠

服務很不錯,味道和其他重慶火鍋差不多,微辣對外地人來說足夠了,吃到後面嘴很麻。幾乎每次同學會都在這裡聚餐~一來是位置極佳圖個方便,二來是氣氛不錯口感還行。

4樓:鬱悶中

火鍋底料也最喜歡買清一色,後來才知道原來數一數二的火鍋店是橋頭火鍋,聞名不如一嘗。油碟就是香油加蒜泥,簡單粗暴,當然這也是重慶料碟特色。

5樓:

劉一手火鍋:網友評價:雖說劉一手似乎不受當地人青睞,不過作為上海胃的我們還是挺喜歡的。

原因是沒有辣到昏厥。不過必須承認我覺得他家辣鍋不及之前吃的幾家火鍋底料好吃,白鍋倒是挺鮮的。

6樓:峰佘無敵

為了不排隊等位,所以挺早就去了。沒有想像的那麼多人,但環境遠沒印象中的那麼好。重慶麻椒的味道實在是太令人難忘了……菜量不大,**不算便宜。

7樓:筱磊

小天鵝是重慶火鍋的代表之一,每個人乙個小鍋,一次性食用油,食材新鮮乾淨 味道有微辣,中辣,和特辣三種,適合不同辣度的人使用 人均大約100人民幣左右,可以吃得很飽。

8樓:猴21944著韻

不遠千里而來就好火鍋這一口,山城來過不下六次,每到火鍋頓頓吃起。極品鱔魚下鍋煮個幾分鐘肉質彈性十足,吃的停不下來五個人吃了五盆,新鮮鴨血很嫩很嫩,吃的扶牆出。

9樓:小知04016守頓

走在重慶的大街上隨處都能看見火鍋店面,且每一家都具有自己的特色。而大多來到重慶旅遊的人都是奔著重慶的正宗火鍋而來,想要感受感受重慶火鍋的魅力。

10樓:沉夜孤星

重慶火鍋,又稱為毛肚火鍋或麻辣火鍋,是中國傳統飲食方式,起源於明末清初的重慶嘉陵江畔、朝天門等碼頭船工縴夫的粗放餐飲方式,原料主要是牛毛肚、豬黃喉、鴨腸、牛血旺等。

說說你吃過最好吃的美國食物是什麼?

拿乙隻火雞,塞只鴨子在它肚子裡,然後再在鴨子裡塞只雞。從這裡開始你就可以自由發揮了,特大啃是非常好吃的。巧克力棉花糖夾心餅,一直不明白,為什麼s mores會在美國如此流行。餅乾用的是英國人的graham crackers,在美國一直就沒什麼人吃的。中間夾的是軟糖塊,那是美國小孩野炊是穿在棍子上烤著...

你吃過最好吃的餃子是什麼餡的呢,你吃過的最好吃的餃子是什麼餡的?

我喜歡兩種餡料包的餃子,一種是白菜豬肉餡料的餃子,一種是豬肉韭菜餡料的餃子。有可能是因為這兩樣餡料的餃子比較家常,也比較容易調製,我家裡一般包餃子大多是包這兩種餡料的。其他的餡料的餃子我也吃過不少,不知道是不是吃習慣了家裡做的這些餃子,就總覺得其他的餡料固然好吃,但還是這兩種最合我的口味。第一種,白...

你吃過的最好吃的罐頭是什麼

喜仔可愛姐 1 上海梅林牌午餐肉罐頭 梅林這個老牌子成立於1930年,卻做出了中國最好吃的午餐肉。包郵地區人民從小就對這個印象深刻吧,粉紅色的午餐肉上還有近乎透明的肉凍,拿勺子挖著吃或者倒出來切成片吃,都是無與倫比的享受了。梅林牌的其他罐頭也很不錯,有紅燒肉 油燜筍等美味,這些罐頭只需要加熱就足以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