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火鍋底料排名是怎麼樣的,最正宗 最好的重慶火鍋底料是什麼牌子的?

時間 2021-10-14 23:33:53

1樓:fantasy奶昔

重慶火鍋底料排名:重慶得意壩壩老火鍋底料、重慶德莊火鍋底料、重慶小天鵝火鍋底料、重慶秦媽火鍋底料、重慶南濱碼頭老火鍋底料、周君記火鍋底料、橋頭火鍋底料。

重慶得意壩壩老火鍋底料:傳承於重慶正宗老火鍋的底料配方,使用天然優質原輔材料調配,製作全程堅決執行安全、健康第一政策,確保每一份底料都能讓使用者吃到麻辣鮮香的重慶火鍋,同時吃的放心。

重慶德莊火鍋底料:重慶著名火鍋,是一家多元化的現代民營企業,它的火鍋聞起來鮮,吃起來麻,總體來說是很不錯的。

重慶小天鵝火鍋底料:作為重慶曾經的著名老火鍋,以鮮香聞名,另外就是它的醬料比較重,適合一些重口味的朋友。

重慶秦媽火鍋底料:秦媽火鍋的味道聞著還不錯,醬料也足,不算特別,也不算難吃,總有人喜歡這個味。

重慶南濱碼頭老火鍋底料:由水八塊演變而來的重慶老火鍋,真正將重慶火鍋的精髓展現出來,具備麻、辣、鮮、香、醇五大特色。

2樓:我叫王土土豆

重慶火鍋底料排名是四川海底撈火鍋底料、重慶渝味楠火鍋底料、重慶橋頭火鍋底料、重慶劉家佳碼頭火鍋底料。

1、四川海底撈火鍋底料

簡介: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以經營川味火鍋為主、融匯各地火鍋特色為一體的大型跨省直營餐飲品牌火鍋店

點評:適合孩子和不吃辣的朋友,海底撈底料中,好吃的就是番茄味,吃起來湯鮮味美,甜酸適口,煮火鍋,煮麵條都不錯!

2、重慶渝味楠火鍋底料

簡介:起源於2023年,以麻、辣、鮮、香著稱,是一家集特色餐飲連鎖經營、餐飲技術培訓、區域加盟授權、人才培訓以及火鍋文化研究與傳播、正宗重慶火鍋研發與經營、火鍋底料加工生產為一體的綜合型餐飲企業!

點評:和實體店裡的味道一樣好,味道濃郁,手工製作,味道巴適得板!!很有分量,很厚的牛油底料,味道很適中、底料分量足足的,還能炒菜,還能做火鍋,經濟實惠!

3、重慶橋頭火鍋底料

簡介:始建於2023年,是一家主要從事餐飲服務、火鍋底料生產加工銷售等業務的企業!

點評:自重慶百年老品牌,味道槓槓的,每次切一塊一袋可以吃三次,麻辣鮮香好吃。做麻辣香鍋也可以,每次切一點一袋能吃好久!

4、重慶劉家佳碼頭火鍋底料

簡介:始創於2023年,是一家以弘揚重慶火鍋文化為主,市場定位“100年只做一件事——火鍋”!

點評:來自重慶,號稱是重慶當地人都會推薦的老火鍋底料,主要突出麻、辣、鮮、香。辣辣的,吃起來很過癮,吃火鍋和煮麵條夠味,火鍋味道濃正,在家吃火鍋,美!

味道很正宗,又麻又辣,一袋能吃挺長時間!

3樓:遊戲

重慶火鍋底料排名是橋頭火鍋底料、亂劈柴火鍋底料、德莊火鍋底料1、橋頭火鍋底料:橋頭火鍋底料堅持"五味中求平衡、鮮香中求醇厚、麻辣中求柔和、口感中求層次”,做到了油而不膩嘴、辣而不刺喉、麻而不傷胃。精選熬製,油而不膩、辣不刺喉、味道均衡、香醇濃郁、回味悠長。

2、亂劈柴火鍋底料:重慶亂劈柴火鍋底料以麻辣鮮香為主,採用朝天辣椒、茂汶花椒、永川豆鼓、郫縣豆瓣特製而成,起底料擁有醇香麻辣、鮮香醇厚的特點,重慶最早最知名的一批火鍋底料。

3、德莊火鍋底料:德莊火鍋底料精選重**辣椒、茂汶酥麻花椒及上等牛油熬製成麻辣鮮香、熱情火辣又欲罷不能的地道重慶味道。油質清澈、香味持久,新鮮原料,鮮香口感,湯料辣而不燥、麻而適中、油而不膩、鮮香濃郁。

4樓:囚咜

重慶火鍋底料排名是:崽兒火鍋底料、德莊火鍋底料、小天鵝火鍋底料、劉一手火鍋底料、秦媽火鍋底料、周君記火鍋底料、秋霞火鍋底料、毛哥火鍋底料、山城小龍女火鍋、嗨渝廚火鍋底料。

山城小龍女火鍋:知名重慶火鍋品牌,傳承傳統重慶老火鍋味道,集研發、生產、加工、餐飲服務於一體的現代化企業,正宗重慶火鍋底料生產企業。

崽兒火鍋底料:一家專注做老火鍋24年的老店了,一到晚上就排隊。火鍋底料哪個牌子好吃?

為了滿足更多消費需求,重慶元富食品****推出了重慶崽兒火鍋底料,保留了老店的原汁原味,正宗重慶老火鍋,重麻重辣卻恰到好處,好吃不上火,成為重慶人居家好選擇,也是外地朋友不忘帶回家的伴手好禮。

周君記火鍋底料:重慶周君記火鍋食品****系重慶調味品生產的龍頭企業之一,火鍋底料系列,“香水”調料系列,藥膳滋補燉湯料系列,方便佐料系列,川味特色調料系列,面佐料系列,速溶增味營養火鍋底料以及雞精、高鮮精等產品為主。

5樓:小西呀

在重慶火鍋底料的排名是這樣的:十吉、橋頭、德莊、鮮貨吳記老火鍋、紅九

九、重慶小天鵝麻辣火鍋底料。

6樓:

重慶火鍋底料排名是重慶得意壩壩老火鍋底料、重慶秦媽火鍋底料、重慶南濱碼頭老火鍋底料、周君記火鍋底料、重慶德莊火鍋底料、重慶小天鵝火鍋底料。

7樓:蘭瑟爾

德莊、橋頭、海底撈、小天鵝、劉家佳碼頭都是非常正宗的火鍋底料,味道濃醇深厚,而且非常符合全國大多數地方人群的口味。

8樓:有彩虹就會有雨

三甲排名:小天鵝,十吉,德莊。這是我個人認為的哦。我個人覺得重慶火鍋料都是差不多的,都帶有重慶特色吧。總體來說,覺得小天鵝火鍋底料好吃。

9樓:

重慶得意壩壩老火鍋底料

重慶德莊火鍋底料

重慶小天鵝火鍋底料

重慶秦媽火鍋底料

重慶南濱碼頭老火鍋底料

10樓:情感小木屋

劉一手火鍋底料、秦媽火鍋底料、秋霞火鍋底料、毛哥火鍋底料、德莊火鍋底料。

11樓:之乎者也乎

重慶火鍋底料排名是:十吉,德莊,鮮貨吳記老火鍋,崽兒火鍋底,德莊火鍋底料,小天鵝火鍋底料,橋頭,劉一手火鍋底料,秦媽火鍋底料,周君記火鍋底料,紅九九,秋霞火鍋底料,毛哥火鍋底料。

12樓:笙夭夭

1、巴鄉魚頭重慶火鍋底料,材料非常豐富,花椒、辣椒、郫縣豆瓣醬、牛油等,口感豐富有層次;2、海底撈火鍋底料,海底撈是全國有名的火鍋店,他家的味道是經過食客考驗的,所以是值得購買的;3、重慶十七門火鍋底料,辣味逼人,鮮香爽口,麻而適中,地道川渝人的首選。

13樓:甜鹹豆花

重慶得意壩壩火鍋底料**

最正宗、最好的重慶火鍋底料是什麼牌子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中有很多的火鍋底料牌子的,像我們這些普通的人話,其實吃不太出來不同牌子間的味道差別,只是純粹覺得好吃不好吃而已。

超市裡買的什麼橋頭呀那些常見的牌子的底料也都吃過,但是對於正宗這個,感覺沒得什麼明確的定義。之前有吃到過宗緣重慶火鍋底料這個牌子的,味道也還可以,但至於正宗不正宗這些就不太清楚了,畢竟我們這些普通的消費者也不懂

15樓:享受美好生活

火鍋底料廠生產的火鍋底料沒有質量保證,加的化學香料和色素,油和原材料沒***!! !

火鍋店沒有自己好的火鍋廚師長是很難成功的!火鍋店的火鍋底料要自己的火鍋廚師長炒制才會有自己獨特的風味。從事火鍋行業20年,很少看到哪家火鍋店買成品火鍋底料給客人吃是做成功了的。

為什麼有的火鍋店沒開多久就倒閉關門了,就是有的老闆自作聰明去買底料廠的成品火鍋底料,想節約請一個好的大廚師(廚師長)的工資而以。但是任何一個廚房不可能沒有一個廚師長,至少得請一個不一定會炒料技術的廚師長,你請一個不會炒料的廚師長工資最少6000元,你請一個技術好的火鍋廚師長10000元,其實只相差4000元。

火鍋店自己採購好的原材料炒制的火鍋底料成本:全牛油火鍋成本在 9 元錢一斤左右,美蛙魚頭,魚火鍋,幹鍋料的成本在 6 元錢一斤左右。去買底料廠的成品料**是 18 元左右一斤:

一口全辣火鍋算用 3 斤油 1 斤底料,買成品料一鍋的成本 (18×3)+(18×1)= 72 元; 自己店炒制的一口鍋的成本是(9×3)+(9×1)= 36 元; 買成品料和自己廚師長炒的料的差價是:72 - 36 = 36 元,一口鍋節約36元,每天客人算吃50桌就50口火鍋,就節約36元×50=1800元,一天節約1800元,一個月就節約 1800元× 30天 = 54000元,鴛鴦鍋就算節約一半 54000元 ÷ 2 = 27000 元,而且有自己獨特的口味,而且質量***,還可以發展鏈鎖!

買成品火鍋底料成本比自己店裡炒火鍋底料高,而且口味和質量也不像你想的那樣有保障。工廠也得請工人炒料也要開工資,繳稅,租場地,而且老闆開底料廠的動力就是從中賺取更多的利潤!這就決定了成品火鍋料並不會便宜!

底料廠能用最好的原材料?能用最正宗的牛油和全牛油?大多會滲和別的油進去,況具用了化學新增劑、香精,色素的火鍋底料是隨時可能引爆的定時炸彈,前車之鑑不是沒有。

底料廠追求的是更大的利益化,而火鍋店自己請的火鍋廚師長追求的是高品質、是高質量、高超的技術和工匠之心。請好的火鍋廚師長炒料,材料自己店裡採購,質量上更***。 為了更好體現火鍋的味道統一,所有制作底料的配方原材料,全部採用量化標準化製作流程,精確到克。

火鍋店沒有資深火鍋廚師長,店裡的出品可能沒***,技術經驗,菜品開發,突發事件的處理,鍋品菜品的改良創新,季節換新,客人返潰的意見怎麼處理,口味怎麼改良,菜怎麼處理口感才好,怎麼可以讓菜看上去新鮮,讓菜品以少看上去很多。行業新出來什麼好的菜品,更別說菜品創新和質量把關了!別說發展,不關門都算好的了。

火鍋廚師長在火鍋圈的人脈廣,可以一夜之間把大半個中國賣得很火的鍋品菜品資訊收集起來,綜合利用,在改良創新為已用。這樣你的店才有發展,才可能生存,才能迎合市場,才能發展壯大!每一個店都在不停的改良創新發展壯大,原地踏步就像跑步一樣,只會讓後來者把你超越把你淘汰!

要發展必須要有自己獨特的產品,不是市面上誰處都能買的普普通通的產品,要有自己核心的團隊!

你既然選擇了這行業,要麼你好好的幹,要麼就別幹!成功的道路沒有捷徑,餐飲這行業幹好了你可能一夜爆富,沒幹好可能你投進去的金錢和精力全沒了!好的抉擇是關鍵!

提醒下:切配師很難擔當得起一家火鍋店廚師長的重任!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非常簡單了,想吃正宗地道火鍋,就要找重慶老火鍋,如蘇大姐火鍋,鼎久紅老火鍋底料

17樓:聖火太史奇文

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你口味的!

5火鍋料

友聯大重慶,周君記,紅99,大紅袍,川老頭,正宗小肥羊,小蒙香,胖仔,東來順,老馬,伊順,草原紅太陽,蒙發新小,川崎,海琦王,重大,糖蒜,火鍋面

北京龍鼎日昌******,配送超市,機關團體,飯店餐飲!經過十幾年的市場打拼,依託曾經的公有基礎,改變策略進入市場,蛻變成現在的全面配送體系!副食調料,餐飲調料樣樣俱全!

全部廠家直接供貨,可聯絡各廠家諮詢確認**身份!您因為採購品種繁多,**不清,真假不分的副食調料而煩惱嗎?找我吧!

我可以為您組織,發貨。物美價廉!

重慶火鍋底料的做法,重慶火鍋底料的做法是怎樣的?

橘落淮南常成枳 材料 豆瓣醬20克 醪糟20克 芽菜10克。輔料 姜1坨 豆豉10克 冰糖1塊 大蒜1坨 花椒45克 大蔥1根 白酒100毫升 油200克 幹辣椒30克 丁香12克 砂仁60克 豆蔻7克 肉桂7克 陳皮6克 甘草7克 桂皮7克 三柰12克。具體步驟 1 準備好各種佐料。2 用熱水將香...

火鍋底料和蘸料的做法,重慶火鍋底料配方及其炒製方法

老火鍋的做法與配料.一 紅湯,是典型的重慶火鍋基礎湯。此湯用途廣泛,重慶火鍋大部分品種均用此湯。其特點是 口感豐富,汁濃味厚,麻辣適口,鮮香回甜。紅湯配方和調製方法很多,各有特色。下面介紹三種比較著名並被大家公認的配方和調製方法,供選用。配方一 清湯1500克 牛油250克。豆瓣150克 豆豉100...

正中重慶火鍋底料的配方是什麼,正宗重慶火鍋底料配方是什麼?

手機使用者 呷哺呷哺怎麼沒有番茄火鍋,紅舵碼頭的番茄火鍋很不錯,那位朋友能提供一下這個店這個火鍋的做法,小弟不勝感激。正宗重慶火鍋底料配方是什麼? 旭陽看電影 四川正宗的火鍋底料裡缺少不了辣椒,那種朝天椒或者是小米辣椒,還有就是一種牛油!調味品,非常正宗的四川火鍋底料是非常非常辣的,而且這個味道也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