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聊聊你吃過最好吃的月餅是什麼吧?

時間 2023-05-24 10:12:07

1樓:以春冬

五仁、椰蓉,還有黑芝麻餡兒的都挺好吃,記得很多年前吃過黑芝麻餡兒和白豆餡兒的翻毛月餅,至今難忘。

2樓:匿名使用者

哈根達斯月餅,半島酒店月餅,燕窩月餅都不錯。

3樓:天堂園

核桃餡的月餅好吃。

4樓:桃日的都

‍‍滇式月餅,雲腿餡的或者松仁雲腿餡的,很好吃,鹹中帶一點甜,外皮酥脆,不過也有人不喜歡這種口味的,我只是覺得廣式月餅太膩了。‍‍

5樓:辰星

‍‍我覺的是蘇式鮮肉月餅,可惜離家這幾年,一直沒吃到。剛出爐的鮮肉月餅最好吃了,蘇式月餅最好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月餅是我們家這邊月餅廠產的豆蓉月餅,豆蓉味兒是像蓮蓉但是又感覺有點綠豆沙的口感,很好吃。‍‍

7樓:厙詩凝

‍‍我每年中秋節也都會買幾塊便宜的水果月餅,儘管我知道那「水果餡」其實是冬瓜蓉的,但它就像「地溝油」之於花生油一樣,有著不可替代的好味道。‍‍

8樓:寶寶70880堪寄

‍‍曾經是雲腿月餅,現在是牛干巴,裡面有大顆大顆的風乾牛肉,沒有一丁點肥肉,我咬上一口,餅皮酥軟,非常好吃。‍‍

9樓:程巧綠

‍‍當然是蘇式鮮肉月餅了,不像生煎包那麼多汁,卻有汁感,咬下去,油酥夾著肉香,真個是「打耳光也不肯放」。‍

10樓:辰星

‍‍我想說大慶美食樂月餅,龍捲酥、千層酥,任何口味,綿柔不膩,都好吃到爆,大學時過完中秋回學校都會給室友帶。‍‍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榨菜鮮肉月餅,我小時候吃的都是甜的,上大學之後第一次聽說這個名字,嚇了一跳。吃了才知道之前吃過的所有甜月餅我都不愛吃是有理由的。‍‍

12樓:阿舞子

‍‍我覺得最好吃的應該是香港的大班冰皮月餅,款式和口味都很豐富,抹茶紅豆,燕窩,楊枝甘露,榴蓮等等,每次吃到都覺得好幸福。‍‍

你吃過的最好吃的月餅是什麼?

13樓:溫暖的小南

棗泥餡、豆沙餡、烏豆餡、無油紅豆沙餡、芝麻餡、蛋黃蓮蓉餡、火腿餡、水果餡、綠茶餡等。月餅別名團圓餅、小餅、豐收餅等,是中國傳統的美食。月餅的種模擬較多,包括廣式月餅、潮式月餅、滇式月餅、蘇式月餅、京式月餅、泰式月餅等,廣式月餅的外皮比較薄,質地鬆軟,餡料十足,京式月餅的外形美觀,皮薄酥軟。

五仁,紅豆沙,棗泥,椰絲,西梅,黑芝麻,綠葉茶,玫瑰,雲腿,乳酪,蛋黃等。不同地區製作出來的月餅,裡面的餡料也會有所差別。月餅在挑選購買的時候外包裝上面通常會標明月餅裡面的餡料。

需要注意的是,吃不完的月餅需要及時的密封起來,否則會出現變乾變硬的情況,影響口感。

豆沙、雙黃白蓮蓉、五仁叉燒、鮮肉、果茸、水果等。其實月餅內陷是非常的豐富的多樣的,且不同地區也有著不同的特色。例如市售常見的廣式月餅主要是以甜口為主有蓮蓉、豆沙、蛋黃流心等,廣式月餅口感都是偏軟的,而蘇式月餅就會有椒鹽餡的,外皮是偏硬的。

1.稻香村月餅。

這種月餅皮兒酥酥軟軟的,裡邊的餡兒又做的很精緻,吃起來給人一種油而不膩的感覺,因此這種月餅才是美味的月餅,喜歡吃的人也特別的多。這種月餅的名氣很大,消費者對它都是認可的態度,因此,這種月餅,說它是很好的乙個月餅品牌也不為過。

3.蓮香樓月餅。

這牌子雖然聽的不多,但是它卻是我們國家的有名氣月餅,是名牌,因為創立的時間沒那麼長。所以在消費者的心中可能並沒有太熟悉,但是它味道好,而且做工手法精緻,味道獨特,買過的群眾都很認可,因此它的口碑還是很好的。

最受歡迎的月餅餡就是五仁餡,五仁餡的地位無人可以撼動。在中秋佳節裡,友人之間互相贈送月餅是一件寓意美好的事情。上面介紹了幾種簡單的月餅品牌,它們都是月餅中比較受歡迎的品牌,用來走親訪友,非常合適。

14樓:不想多哼唧什麼

是小時候的月餅小作坊做的五仁餡月餅,還是新鮮的,剛出爐的那種,又香又軟,還是熱的。很好吃!!!

15樓:憑清悅

你問吃過的最好吃的月餅是什麼月餅?有很多種,主要以廣式蘇式為主,我喜歡吃蘇式的肉月餅,這種比別的餡的都好吃。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吃過最好吃的是黑芝麻月餅。

17樓:匿名使用者

蘇式的五仁月餅,從小吃到現在,百吃不膩。

18樓:孤單浮雲

月餅什麼口味都有全國這麼多人各有各的口味愛好。我是不喜歡吃月餅太膩了。

19樓:小榔頭

小時候的五仁月餅。

20樓:竇嘉怡

蛋黃餡的特別好吃。

21樓:一河青草草何名

家鄉的月餅。

俗話說:月是故鄉明。

各種月餅中你最愛吃哪一種?

22樓:學習者

中秋節即將來臨了。各色各樣的月餅開始上市。月餅從最開始的五仁月餅到現在的各種各樣的月餅非常的多,口味可以說非常的有特色。我最喜歡的月餅有以下幾種口味。

第1種是芙蓉月餅,芙蓉月餅,它的口味。非常的香甜可口,最重要的是它中間還有乙個,鹹鴨蛋黃。由於月餅的。

色香味俱全,再加乙個蛋黃,讓**連忘返。因為芙蓉月餅的。味香甜,再加上乙個鹹的蛋黃。

口味就變成了好幾種,層層疊疊讓人吃得非常的爽口,所以我最喜歡吃的是芙蓉月餅。

第2種月餅是五仁月餅,五仁月餅是最傳統的月餅,它有花生芝麻等五種堅果,口味非常的獨特,而且是傳統月餅,所以我最喜歡吃的是五仁月餅,也是其中一種。

我最喜歡吃的,還有廣式月餅,廣式月餅主要是廣州地區的特色,它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甜,吃起來非常的甜,對於喜歡吃甜的人來說,廣式月餅是一種非常好吃的月餅。很有廣州特色。所以我也非常喜歡吃。

大家都喜歡吃什麼樣的月餅呢?

23樓:你是我的白鹿

我喜歡吃以下這幾種口味的月餅:

1.豆沙月餅。

豆沙口味的月餅是一款經典的老味道,深受不少朋友的青睞。豆沙味的月餅是用紅豆或是綠豆而成的,吃起來口感豐富,營養非常好。豆沙月餅的外皮比較酥軟,無論大人還是小孩都很適合食用。

2.蛋黃蓮蓉月餅。

蛋黃蓮蓉餡的月餅是近幾年比較受歡迎的月餅口味,是用鹹蛋黃和蓮蓉製作的。蓮蓉餡的月餅皮吃起來比較酥脆,餡料十分細嫩,入口鮮香十足。

3.五仁月餅。

五仁餡的月餅吃起來口感非常豐富,營養十足,是用堅果、青紅絲、麵粉等食材製作而成的。五仁月餅裡面的堅果吃起來酥脆可口,餅皮也比較軟,是一款經典美食。

4.冰水果月餅。

水果月餅是大家都比較喜歡吃的月餅,口感吃起來十分豐富。水果月餅的口味多種多樣,可以滿足不同消費著的需求,常見的有鳳梨口味的月餅、芒果口味月餅等等。

5.果蔬月餅。

果蔬口味的月餅是人們比較鍾愛的月餅口味,外形別具一格,而且顏色也十分惹眼。吃果蔬月餅的時候不但能滿足飽腹之欲還能給身體補充營養。

你吃過的最好吃的罐頭是什麼

喜仔可愛姐 1 上海梅林牌午餐肉罐頭 梅林這個老牌子成立於1930年,卻做出了中國最好吃的午餐肉。包郵地區人民從小就對這個印象深刻吧,粉紅色的午餐肉上還有近乎透明的肉凍,拿勺子挖著吃或者倒出來切成片吃,都是無與倫比的享受了。梅林牌的其他罐頭也很不錯,有紅燒肉 油燜筍等美味,這些罐頭只需要加熱就足以滿...

你吃過最好吃的餃子是什麼餡的呢,你吃過的最好吃的餃子是什麼餡的?

我喜歡兩種餡料包的餃子,一種是白菜豬肉餡料的餃子,一種是豬肉韭菜餡料的餃子。有可能是因為這兩樣餡料的餃子比較家常,也比較容易調製,我家裡一般包餃子大多是包這兩種餡料的。其他的餡料的餃子我也吃過不少,不知道是不是吃習慣了家裡做的這些餃子,就總覺得其他的餡料固然好吃,但還是這兩種最合我的口味。第一種,白...

說說你吃過最好吃的美國食物是什麼?

拿乙隻火雞,塞只鴨子在它肚子裡,然後再在鴨子裡塞只雞。從這裡開始你就可以自由發揮了,特大啃是非常好吃的。巧克力棉花糖夾心餅,一直不明白,為什麼s mores會在美國如此流行。餅乾用的是英國人的graham crackers,在美國一直就沒什麼人吃的。中間夾的是軟糖塊,那是美國小孩野炊是穿在棍子上烤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