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過最好吃的餃子是什麼餡的呢,你吃過的最好吃的餃子是什麼餡的?

時間 2022-03-20 23:10:10

1樓:方式過十多個額

我喜歡兩種餡料包的餃子,一種是白菜豬肉餡料的餃子,一種是豬肉韭菜餡料的餃子。有可能是因為這兩樣餡料的餃子比較家常,也比較容易調製,我家裡一般包餃子大多是包這兩種餡料的。其他的餡料的餃子我也吃過不少,不知道是不是吃習慣了家裡做的這些餃子,就總覺得其他的餡料固然好吃,但還是這兩種最合我的口味。

第一種,白菜豬肉餡料的餃子。其實餡料也不難調製,買好白菜、豬肉和餃子皮,白菜的挑選還是蠻重要的,要是白菜挑的不好,做出來的餃子就會大打折扣了,我一般選比較小棵的白菜,因為家裡人也不多,所以有時候也會乾脆買成娃娃菜,比較甜,也比較符合家裡人的口味。買完食材之後,就可以調製餡料了。

先把白菜洗完剁碎,撒些鹽,慮掉一些白菜汁,不然太濕容易使餃子皮破裂。然後就把豬肉剁碎,加入一些調料,我家裡一般會下一些胡椒粉和其他的調味料,最後把白菜與豬肉混合,倒些油加以攪拌,可以根據家裡人的口味來決定鹹淡。準備好之後,就可以開始包水餃了,我家的餃子的形狀是隨心所欲的,想怎麼包就怎麼包,只要煮的時候不散開就行。

第二種,豬肉韭菜餡料的餃子。其實跟白菜餡料的餃子的做法大同小異,一開始當然也是食材的挑選,畢竟食材選的好,餃子就算成功了一半了。接著就是把豬肉剁碎了,倒上一些五香粉,食鹽、油和雞蛋,最後把韭菜倒下去一起攪拌。

不同於白菜,韭菜的味道比較重,也比較香,家裡人也還是蠻喜歡的。

我比較喜歡這兩種餡料的餃子,可能也是因為有家的味道吧。這兩種餡料的餃子其實很常見,也很普通,但我每次出門有人吃餃子的時候,還是會不自覺的就點了這兩種餡料的餃子。

從小到大全是吃過很多口味兒的餃子,然後每一種都還挺好吃的,我特別喜歡吃的水餃有兩種,一種是豬肉大蔥的,一種是韭菜三鮮的,媽媽每次回家的時候都會給我做這兩種餡的餃子。

首先來說一下豬肉大蔥的怎麼做,就是先和好麵,不要讓他開了,然後馬上調餡,把大蔥切碎,跟商店裡面買的豬肉餡和在一起,然後放一些油放一些鹽放一些調味的材料,餃子餡兒就調好了,然後大家就可以把麵做成長條,然後切成乙個個的圓的塊塊,最後用擀麵杖把那些麵塊擀成麵皮,然後包上就可以啦。

之後再來說一下韭菜三鮮的是怎麼做的,和面其實跟豬肉大蔥的是一樣的,就是調餡兒有點兒不一樣,先把韭菜洗乾淨,然後切成小塊,然後往裡面放上雞蛋,當然雞蛋是炒熟了的,除此之外我個人比較喜歡放一點蝦皮,因為個人比較喜歡海鮮的味道,剩下的步驟就跟豬肉大蔥的一樣了。

2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我吃過最好吃的餃子是韭菜餡的。我媽媽最會包這種餡的餃子,每次吃韭菜餡餃子,我都會想起她。

3樓:惠華小知識

最好吃的餃子是韭菜和雞蛋餡的。這種餃子餡自己比較喜歡吃,曾經給自己的童年留下了很多回憶。

4樓:小自信

我吃過最好的餃子餡是土豆餡的,這是因為這個餃子餡是媽媽給我包的,裡面含有濃濃的母愛的味道等。

你吃過的最好吃的餃子是什麼餡的?

5樓:雨晴世界

餃子餡有很多種,有芹菜肉的,有酸菜餡的,有三餡的,還有現在各種變化很多的餡和皮,很多餡都是我喜歡吃的,這所有之中我最喜歡的是韭菜雞蛋餡的,時間長了不吃還是有點想的,雖然不是很普通,不是很特別,但我依舊很喜歡。

每年過年,零點鐘聲響起的時候,一定是有韭菜雞蛋餡的餃子的陪伴,這是新年第一天的餃子,它代表著接下來一年內的圓滿,韭菜餡的餃子很好製作,先把雞蛋攪拌後炒熟,然後和切好的韭菜拌在一起就是餡了,過年的時候,我們小孩子和大人們會一起包餃子,小孩子的時候還不會包,但是也喜歡湊熱鬧,喜歡拿著乙個麵糰玩,把麵糰捏成各種形狀,然後弄得自己滿身的麵粉,或者也學著大人的模樣,弄一點餡在餃子皮上,然後相辦法把餡包牢就是,稍微長大一些後,在學校裡學習了如何擀餃子皮,這時候能夠真正成為幫手了,還記得過年時候的餃子,有的餃子裡面會藏有硬幣,如果誰吃到1毛錢的硬幣,那麼家裡的人每人給他1塊錢作為獎勵。

韭菜雞蛋餡餃子從外觀上很容易辨別出來,因為韭菜的綠很容易滲透在外皮上,然後遠遠地就能聞到韭菜的香味,當然這種濃濃的香味或許有些人也不喜歡的,我喜歡吃韭菜雞蛋餡的餃子是從小就開始的,這既是一種回憶,也是對未來的一種延續。

6樓:隨風奇緣

餃子是我最喜歡吃的食物之一,它的種類非常多,各有特色,但是要說最好吃的餃子。我在這裡隆重推薦槐花雞蛋餡餃子。四月以來,南北各地的洋槐花次第開放,比如說,秦嶺裡面有時候一座山就是一片洋槐花的海洋,沉浸其中,有種飄飄然與世隔絕的空曠之美。

說到槐花,生吃滿嘴留香,熟食味道多樣。槐花餃子餡餃子,就是美味中不可多得的一種。

包餃子用的洋槐花,必須是認真挑選的沒有開放的洋槐花。因為尚未開放的洋槐花鎖住了槐花所有的營養,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已經開放的洋槐花,隨著開放那種清香就逐漸失去。

選用尚未開放的槐花200克,洗淨控乾水分後,與鮮雞蛋進行爆炒。炒的時候,十分有講究:首先放入槐花,在油鍋內翻炒幾次後,再倒入打勻的蛋汁,一起炒,攪拌至蛋汁包裹住每一粒槐花為佳。

最後關火,稍微放點鹽提鮮即可。

為了留住春天的味道,多餘的洋槐花我們一般是採用冷凍的方法進行儲存的。

將炒熟的槐花拌雞蛋趁熱用餃子皮包裹,進行水煮或者清蒸,味道都非常鮮美。多餘的餃子可以放入冰箱冷凍,下次食用。

槐花餃子煮熟後,稍微涼一下,就可以開吃了。蘸汁最好選用油潑醋,這樣在嘴裡我們可以體味到酸辣香甜的味道!槐花餡餃子,最大的口感特色是那種濃郁的槐花香,在經過與雞蛋炒、蒸過之後,居然沒有半點的丟失,反而更加濃郁了!

吃一口,口齒留香,讓人在不經意間,就會將整盤餃子咥哥一乾二淨,而且絲毫沒有罷口的意思!你說這乙個鮮、香,怎能用語言所描述?!

槐花雞蛋餡餃子,就像時令蔬菜一樣,必須在節氣時節,才能品嚐到!正所謂,雞蛋經常有,而槐花卻不常有。因此,為了鎖住這春天的味道,我們一般情況下,可以多採一些沒有開放的槐花。

摘選乾淨後,放入盆內,輕輕灑些水,使其充分濕潤,然後用保鮮膜輕輕包裹,放在冰箱的冷凍。這樣儲存,可以最大限度的儲存槐花的香氣和營養,最少儲存半年以上。一旦我們在炎熱的夏天或者寒冷的冬季,哪天心血來潮像品嚐下這春天的感覺,可以現取解凍,然後與雞蛋一起,再次製作美味的槐花雞蛋餡餃子。

親愛的食客,您吃過這春天裡大自然的饋贈嗎?

7樓:木永賡

如果說到吃的,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但是對於我來說呢?什麼都是好吃的,我去過很多的地方,在我吃了當地的美食以後,我總是想著如果我是那裡的人該有多好啊。但是我也知道,吃多了就習慣了,就不是那麼好吃了。

現在這個問題問的是你吃過最好吃的餃子有什麼?現在問我的話,我肯定說的是家裡面做的啊!但是客觀的問的話,我就舉幾個我感覺最好吃的幾種吧!順便告訴你怎麼做吧!

第一種香菜餃子餡

香菜餃子餡

用料:香菜250克,豬肉餡150克。

生抽、冬至吃什麼餡的餃子:料酒、冬至吃什麼餡的餃子:鹽、冬至吃什麼餡的餃子:味精、冬至吃什麼餡的餃子:香油各適量。

做法:1、香菜擇洗乾淨,瀝乾泥水分剁成碎末,拌入少許香油待用。

2、豬肉餡放入盆中,加入全部調料,攪拌均勻。

3、最後加入香菜末攪拌均勻即可。

這種餃子呢,有很多的好處,不單單是配料的簡單,而且很美味,當你自己,有心的時候,包幾個可以讓父母享受美味,也可以讓你的女朋友感受到你對她的愛,那豈不是很好嗎?

三鮮餡做法:

1.蝦仁洗淨剁成泥,加精鹽、冬至吃什麼餡的餃子:雞蛋清攪勻;

2.水發海參入鍋,加薑片、冬至吃什麼餡的餃子:蔥節、冬至吃什麼餡的餃子:

料酒、冬至吃什麼餡的餃子:雞精、冬至吃什麼餡的餃子:高湯餵入味,撈起切成細粒;冬筍切成細粒後,入沸水鍋中氽一水撈出。

3.豬前夾肉去皮洗淨,絞成茸,加精鹽、冬至吃什麼餡的餃子:胡椒粉、冬至吃什麼餡的餃子:

料酒、冬至吃什麼餡的餃子:白糖、冬至吃什麼餡的餃子:味精及適量清水攪打均勻,再加入蝦仁泥、冬至吃什麼餡的餃子:

水發海參粒、冬至吃什麼餡的餃子:冬筍粒、冬至吃什麼餡的餃子:薑末、冬至吃什麼餡的餃子:

蔥末、冬至吃什麼餡的餃子:香油和勻,即成。

很簡單吧,是不是你感覺你也可以做啊!這個是很好的,

番茄雞蛋餃子餡

用料:熟雞蛋(炒)300克、冬至吃什麼餡的餃子:西紅柿300克;

蔥8克、冬至吃什麼餡的餃子:姜5克、冬至吃什麼餡的餃子:鹽6克、冬至吃什麼餡的餃子:糖5克、冬至吃什麼餡的餃子:香油10克。

做法:1、雞蛋入油鍋翻炒(要炒嫩些)

2、西紅柿切丁去掉最稀的水,(留種子類的濃汁)

3、加調料,順時針拌勻

4、快速包水餃,以防出汁太多

六、冬至吃什麼餡的餃子:牛肉香菇榨菜餡

將榨菜沫與香菇沫在放入調好的肉餡料裡,在放入蔥、冬至吃什麼餡的餃子:姜、冬至吃什麼餡的餃子:十三香,花椒麵,海鮮醬油,鹽、冬至吃什麼餡的餃子:

雞精,香油,調和油,少許水調製入味。

這幾種的餃子好吃吧!挺我的介紹是不是很有一種想吃的感覺啊!我想也是的,當你自己做了以後,你會為了自己的創作更有滿足感。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吃過的最好吃的餃子,並不是具體是什麼餡的,而是只要是媽媽包的餃子,就都是好吃的。

小的時候,並沒有覺得餃子怎麼樣好吃,甚至還因為姥姥家每到週末或者說是很多人一起去姥姥家的時候就會包餃子。

我問過媽媽,為什麼老是包餃子呢?媽媽說,姥姥和姥爺都很喜歡吃餃子。

姥姥家的餃子有個很大的特點,就是大!

連水餃都是很大,更不要說蒸餃了,那個頭,真心是趕上乙個包子了!

個頭大就說啥了,無非是原來吃四個,現在吃乙個就成了。

但是姥姥家的包子餡,油啊!這個油啊!裡面都有肥肉膘啊!吃的時候,這油都直滴答啊!

我就問媽媽,為啥啊!為什麼姥姥家的餃子這麼奇怪啊。

後來,我就上了外地上學了。每次要遠離家鄉的時候,最後一頓飯,永遠是媽媽親手包的餃子,也許是芹菜肉的,也許是白菜肉的。

當我放假回來的時候,第一頓飯也會是餃子。

後來,發現,差不多,只要是家庭成員聚集在一起的時候,吃的飯,基本上也是餃子。

一群人圍在一起,你擀皮,我包餃子。手上忙活著,然後一邊幹活一邊聊天,說說最近的新鮮事,說說孩子的學習,說說什麼東西又漲價拉,這幾天什麼地方正在搞**。

最好吃的餃子餡是什麼,什麼樣的餃子餡最好吃呢 ?

好吃不過餃子,水餃,蒸餃,煎餃都喜歡 餃子是中國的傳統特色,是乙個儀式感的存在。就像老話說的,上車餃子下車面,臨出門前得吃頓餃子,這趟出行才會平安 或者是餃子就酒,越喝越有,相聚的時候得上盤餃子,才能表達情意 還有過年的時候,不準備各種各樣顏色的餃子皮都沒有年味了。一般情況下,我們吃的餃子餡大多都是...

餃子什麼餡的最好吃

圓的小呆梨 好吃不過餃子,水餃,蒸餃,煎餃都喜歡 材料 豬前腿肉500克 白菜半顆 大蔥1 3根。調料 鹽2小勺 醬油2湯匙 蠔油1湯匙 薑粉1茶匙 花椒油1湯匙 香油1大勺。這是一款最常吃的一種餡料,新鮮豬肉買回來後清洗乾淨,然後用刀剁碎或者用絞肉機絞碎。1 肉末先加鹽 蠔油 醬油順一方向打攪上勁...

餃子餡怎麼做好吃ww,餃子什麼餡最好吃 ww

ba知道 主料肥瘦豬肉500g白菜半顆 輔料鹽 香油 醬油 花椒油 姜粉 蠔油 蔥少許步驟1.準備所需材料。2.將豬肉洗淨剁成肉沫,大蔥切碎。3.白菜洗淨剁碎,加1小勺鹽,醃10分鐘,然後將水分擠出。4.豬肉末中加入姜粉,醬油 蠔油 花椒油 香油和大蔥。5.然後順一方向拌勻。6.再加入擠過水分白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