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家都說PHP簡單易學,為什麼別人都說php好學可我怎麼感覺這麼難啊?

時間 2022-03-20 23:10:09

1樓:

1)內建api很完備

基本不要去找第三方庫,這對初學者來說,方便很多,效率高很多,畢竟找個第三方庫要熟悉、要研究,總歸不放心,語言直接就有了,很多人都是直接google一下api然後拿來就用,我開始也是這樣的。

2)程式設計簡單

初學者拿個php寫個程序導向的指令碼,只需要查查api就可以了,30分鐘搞定;能快速搞定一個事情,能讓人產生成就感,這個非常重要;至於物件導向麼,後面慢慢學也不遲呀。

3)併發和記憶體管理簡單

(注:以下經驗**於php 5.3,現在是不是這樣不清楚)

併發:nginx + php-fpm,完美的解決了大部分的併發問題,程式設計師只要關注寫業務邏輯即可,php中要用執行緒或者程序,要麼是很特殊的情況,要麼是閒的蛋疼;

但寫好php並不容易,事實上用php把業務寫完很容易,但用php把業務寫好的話,需要非常紮實的基本功,要求寫**的人邏輯非常嚴謹,建議選擇培訓機構系統學習,

為什麼別人都說php好學可我怎麼感覺這麼難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以前接觸過其它一些語言的話,你就會有php好學的體會,因為各種不同語言之間都有一些共同的特徵,所以也可以說是有“觸類旁通”的感覺,如果你初次接觸程式設計,那麼肯定一開始會覺得很多東西比較難理解,不過入門後就會感覺很好了,萬事開頭難,堅持下去,肯定可以學好,祝你早日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php好學 是相對於其他程式設計類語言來說的。總體來說,只要掌握好基礎的東西,然後再做一個簡單的**例項,就能掌握了

為什麼大家都在說php是世界上最好的語言

為什麼說php是世界上最好的語言?

php為什麼這麼火?

4樓:中關村**

python為什麼這麼火?

5樓:中東的笑容

php 入門容易,要提高,也需要很多紮實的基礎知識。

簡單的入門 通過 www.php.net 就可以入門了。

因為入門簡單,效率高,伺服器執行環境容易配置,諸多因素配合到一起,還有配合php的資料庫,伺服器系統等配合非常默契,所以有了 lamp , 還有 lnmp 等 php 應用配置環境,所以 php火 成了必然。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開源免費,適合中小型企業

7樓:伏鬆桖

呵呵,前段時間很火,現在也就那樣了,現在主要的還是j2ee和.net了,php主要就是簡單易學,能夠很快的編出網頁,但安全性什麼的不如j2ee,所以現在也不是太火了.

8樓:

頹勢已經非常明顯。php現在已經成了低端抄襲**的代名詞。

php為什麼說是最好的程式語言

為什麼很多人都說python簡單

育知同創教育 在學習python的時候,面對的不僅僅是python這門語言,還需要面臨 程式設計 的一些普遍問題 從零開始,不知道從何入手,找了本程式設計教材發現第二章開始就看不懂了缺少計算機基礎知識,被一些教程略過的 常識性 問題卡住遇到問題不知道怎麼尋找解決方案 看懂語法之後不知道拿來做什麼,學...

為什麼大家都說窮人不敢創業,為什麼大多數窮人寧願一輩子打工也不敢創業?

窮人?何為窮人?這要做個明確的定義了。難道窮的一分錢都沒有了嗎?按照我個人理解,不敢創業的原因主要來自家庭和自身的思考方式,總是抱著穩紮穩打的想法,想要圖個安安穩穩,超過99.99 的人都是這樣想的,這個想法沒有任何問題,但是記住一點,創業就要投入資本,不管幾千塊也好幾萬塊也罷,總是要投錢進去的,而...

為什麼都說泉州有錢人多,在廈門,為什麼大家都討厭泉州人

淺檸要閨蜜 泉州人比較願意吃苦耐勞,說有錢的話,我覺得平均來看,還是比較中上生活。像我們泉州晉江去菲律賓的,那邊富豪就七個是我們泉州人。很多人可能覺得泉州人也很多打工仔。其實越有錢的,越低調,你們看不出來而已。像我們這裡很多有錢人,反而去其他省,甚至外國去當老闆,也就過年的時候回來過過節,廣東那邊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