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員考辛斯為什麼大家都說他無腦啊

時間 2021-08-31 16:07:46

1樓:加油

考辛斯在nba中屬於性格球員,情緒容易失控,而且脾氣很暴躁,動不動就和其它球員產生摩擦,吃到技術犯規,有時候,及時是隊友,他也不給面子,總之,是一個有著巨星的天賦,沒有巨星的頭腦的人!

2樓:

小前鋒排序:1安東尼、2皮爾斯、3喬-約翰遜、4蓋伊、5伊戈達拉、6格蘭傑、7華萊士、8羅爾鄧

(論潛力的話,首先排除皮爾斯、約翰遜、華萊士這幾名老將。其次排除實力較弱羅爾鄧。剩下的1456位中,安東尼潛力最大,無解的得分能力,多變的得分招式,還有完美的技術,且與詹姆斯同歲,潛力可想而知。

剩下的456這三個人,雖不及安東尼,但實力也不可小覷,而且年齡也都很年輕,只要努力訓練,前途也無可限量!)

大前鋒排序: 1格里芬2蓋伊3大衛李4米爾薩普5華萊士(論潛力的話,屬格里芬無可厚非,但是他也要轉變球風。不能只靠身體吃飯,現在他的雙腿半月板已經被切除了一部分。

再這樣下去,恐會成下一個羅伊。其次是蓋伊,有技術有天賦又年輕。大衛李資料狂人,但身體素質比黑人還差一截。

而米爾薩普已年近30,且受身高限制,難有什麼作為。華萊士都32歲的老將了,就不要談什麼潛力了。)

3樓:

因為他比賽時沒帶腦子

NBA考辛斯在勇士是否打掉身價了

沒有什麼掉價不掉價的,有實力才是最重要的。對於這樣的事情,我覺得並不是說打掉身價,只是他現在身體不好。身價是靠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不存在掉不掉身價。確實有些掉身價,主要是受到傷病的影響。就目前情況而言,考辛斯的傷情是導致如此現狀的重要原因。希望他能盡快走出困境!身體不好的話,真的很影響整個隊的發揮的。...

為什麼NBA球員謊報身高,為什麼有的NBA球員要虛報身高?為什麼要這樣呢?

2.18米的隊友穆大叔揭發說,科林斯站直了都不能和他眼對眼平視 他們多給他報了4英寸,其實有不少人的身高和名單上的不符。沒錯,科林斯不是總決賽戰場上惟一 誤報 身高的,馬刺隊也有人以矮充高,但不是為了嚇唬科林斯。大前鋒羅斯標了2.01米,但他承認自己就虛報了。羅斯說,他頂多1.98米,可是當初為了騙...

NBA球員 斯塔德邁爾 為什麼受傷?

小斯在這個賽季開始前和太陽簽了乙份高薪的合同 但諷刺的是剛簽完 小斯在訓練中膝部扭傷 在賽季中段他又復出 但剛上場就因舊傷 而下場 直到整個賽季結束。你可以看看卡特啊 加拿大飛人職業生涯裡膝蓋一直有傷還有喬丹 年輕氣盛是也是高飛猛扣 可是第一次復出以後進攻手段改後仰跳投了 因為扣將們的膝蓋每次落地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