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BA比賽上,為什麼球員的第一選擇是上籃?

時間 2023-06-05 11:30:08

1樓:鵜鶘小跟班

如果有機會得分的話上籃是乙個最穩定也最不消耗體能的的得分選擇,所以在nba的賽場上球員如果可以一般都會選擇上籃,除非有人干擾或者不得不出手,才會選擇別的得分方式。

2樓:小阿星

這是因為這樣的選擇是非常正確的,同時也能夠體現乙個球員的實力和水平,能夠獲得很好的分數,所以很多球員的第一選擇是上籃。

3樓:愛心的學姐

因為只有這樣命中率是特別高的,也可以進行防守,最後才可以獲得分數,在比賽當中取得勝利。

4樓:whysorry無悔

在比賽中球員之所以第一選擇是上了,是因為上饒會比較穩定,還有就是減少體力,如果扣籃的話會消耗相當大的體力。

5樓:元謹

nba球員第一選擇當然是上籃,因為只有上籃才能夠得分,才能夠帶領球隊取得勝利,這只能是第一選擇。

6樓:手捧星光

因為nba比賽很激烈,扣籃會用掉很多力氣,為了保持體力,第一選擇當然還是上籃。

7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是因為這個是可以快速的扳回比分的乙個選擇,也是可以體現運動員力量的。

8樓:小老山坡

nba比賽中球員第一選擇上籃是因為,上籃是離籃筐最近的,是得分最有保障的。

在nba比賽上,為什麼球員的第一選擇是上籃,而往往絕殺球都是投籃?

9樓:武盡學長

因為上籃的命中率高,而且容易造犯規,這樣得到的分數更高。而到了比賽最後時刻,吹罰尺度就很大,越到最後時刻球隊的防守力度就越大,就算是喬丹,也不一定可以突破到內線造殺傷,所以第一選擇是投籃,絕殺球更是如此。

10樓:行樂先生

因為這樣做更加的穩妥,不容易出現意外事故,而一些投籃都是因為當時的狀況比較焦急,孤注一擲所以才會這樣選擇。

11樓:行秦

第一進攻選擇是上籃是因為考慮到進攻的穩定性。而絕殺球,往往時間不充裕而無法組織起一次有效的上籃,所以選擇投籃。

在nba比賽中,為什麼球員第一選擇是上籃往往絕殺球都是投籃,這是為何?

12樓:小阿星

這是因為頭球相對來說是比較高難度的,需要掌握非常強的技巧,往往絕殺球都是投籃,上籃相對來說比較容易一些。

13樓:喵喵休閒娛樂

上籃的分數會比投籃得分更高一些,而且操作簡單,所以成為球員的第一選擇。但是在實際比賽中卻很難做到。

14樓:幸福小豬豬

因為只有這樣的實際行動才能夠準確無誤的讓自己的隊伍得到分數,也能讓自己在整個賽場上的得分情況更高一些。

進入nba對於乙個籃球運動員意味著什麼?

15樓:觀察社會的小李

而且還能和著名球星接觸,和身邊的人學習,能待在裡面的人一定是有過人之處,尤其是頂尖者。

綜上所述就是進入nba對於乙個籃球運動員意味著什麼。

16樓:惠華小知識

進入nba對於乙個專業的籃球運動員來說是一種能力的肯定,nba是頂尖高手的對決,能夠進入到裡面實力也是很厲害的。

17樓:職場油條三月

意味著這個籃球運動員的技術已經到達了籃球最頂尖的水準,畢竟nba是全世界籃球運動員都夢想能夠進去的。

18樓:花花就是我

進入nba對於乙個籃球運動員來說,應該意味著一生的榮耀,因為代表著自己的成功得到了認可。

19樓:星夢玄說

nba如今是世界上知名度和實力級別最高的籃球聯盟,進入nba是很多優秀籃球運動員夢寐以求的事情,如果你能夠被nba球隊看重並且加盟他們,說明你的籃球水平非常優秀出色,而且nba是個商業化很高的職業聯盟,很多球員進入後,影響力會提公升,自身的商業價值也會隨著提公升。

20樓:你頭髮亂了噢

意味著這個運動員進入了世界上最好的籃球殿堂,將迎來全新地挑戰。

nba中有哪些球星上籃非常有特色?

21樓:職場天明

卡特的滯空上籃、歐文的拉桿上籃、韋德的迷蹤步上籃、喬丹的飄逸上籃、吉諾比利的蛇形突破上籃都是比較有特色的上籃方式。吉諾比利對於馬刺球隊對於整個nba聯盟是乙個極大的意外,他是乙個二輪選秀的球員,當時如果不是波波維奇發現了吉諾比利,很可能他都無法進入到nba聯賽當中。相信很多朋友在學習歐洲步上籃都看過吉諾比利的比賽集錦,吉諾比利打球風格飄逸,他的蛇形突破是他的招牌動作,上籃的過程當中經常將自己的身體扭曲成各種形狀來躲避對手的攔截和封蓋,這種身體的柔韌性加上自己的節奏掌控,能夠撕裂對手的防線。

麥可喬丹被稱為籃球之神,他影響了一代人的成長。他的飄逸上籃至今給很多觀眾和球員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nba聯盟當中沒有人像他那樣打球如此的飄逸自如。他可以在半空中等你兩秒,己仍然比你還要晚落地,他就是有這樣超強的滯空能力,可以在空中做出任何的變換動作。

韋德的迷蹤步也屬於歐洲步上籃的一種。但是他通過自己快速的腳步變換迷惑對手,對方防守球員往往不能摸清他真正的進攻方向。韋德從後場持球跑到前場上籃僅僅只需要三秒的時間,在nba聯盟中很少有人能夠達到巔峰時期韋德的速度,韋德也用自己的迷蹤步上籃征服了所有的觀眾和球員。

歐文作為現役球員當眾萬眾矚目的新星,已經逐漸成長為一支球隊的領袖。德魯大叔的突破只能用無解兩個字來形容,他那花哨的運球在實戰當中卻往往能夠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歐文也經常用拉幹的方式來終結比賽,這是他最常規的進攻手段。

22樓:小暖男

喬丹滯空上籃,科比後仰跳投,艾佛森凌波微步,賈巴爾天勾。

23樓:最愛彩虹糖

比如歐文,卡特,喬丹,韋德,吉諾比利等球星,他們的上籃動作很有特色,具有很強的觀賞性。

24樓:奇怪的夏洛克

上籃非常有特色的球員,我想喬丹肯定能夠上榜,其次我個人認為還有拉塞爾威斯布魯克,威少的上籃很有衝擊力,其次我覺得詹姆斯的戰車衝撞也是有特色,還有托尼帕克曾經螺旋上籃。

25樓:你頭髮亂了噢

像歐文,上籃非常具有觀賞性,拉桿美如畫,還有威斯布魯克,上籃經常上演暴扣,非常的殘暴。

26樓:秋風體育

就比如說歐文,歐文的上籃十分有特色,會做出各種花哨動作。

NBA比賽中的背靠背是什麼意思,在NBA中,背靠背賽程是什麼意思?

小葉子的小弟 就是說球隊連續兩天有比賽打比賽的時候會遇到很多問題,比如時差,有時情況會很糟,但實時差異非常小。一般來說,當你安排一場比賽時,如果你遇到一場連續的客場比賽,你將總是在西部或同時在東部,所以如果你繼續橫穿東部和西部,沒有大的時間差。交通部還可以發現,在連續客場比賽中,實際上受到挑戰的球隊...

在現在NBA的情形下,誰才是NBA聯盟第一人

一目了然老師 在nba賽場,詹姆斯應該是聯盟第一人。 love奈何情深 其實誰才是他們的聯盟第一人,現在真的不好說,還得讓人要多點去了解才行。 我覺得現在這種情形下nba聯盟第一人應該是詹姆斯。 氣子孩 在現在的情形下來看,詹姆斯還是nba聯盟第一人。 我覺得現在的nba第1人應該是詹姆斯,除了他沒...

為什麼足球比賽下場的球員不能再上場

來自天龍灣才貌雙全 的灰狼 一.保護球員,返場容易造成不可預知的傷害。二.讓球隊踢不上主力的球員有發揮的機會,讓足球運動員有更多的發展空間。三.讓替補名額更珍惜。 高向南 足球比賽本來是不允許換人的。但是比賽對抗性太強,總會有人受傷而無法繼續比賽,這樣本隊就會少一人。因此,後來足球規則中,允許替補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