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車店要營業執照嗎,開個洗車店需要辦什麼證?

時間 2023-06-05 11:33:06

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經濟社會的快速發展和人民生活程度的增高,國內汽車擁有量每年以25%以上的速度遞增,隨之而來的洗車市場也飛速膨脹。且不說馬路洗車灘「門前一桶水,水中一塊布,車來洗衣粉,車走一灘泥」的汙染狀況,光是每輛車沖洗一次就需噸水,100多萬輛車洗一次下來,可真是不小的數字。

於是,無水洗車業作為一項環保技術和節水措施,開始悄然興起,並迅速受到人們的廣泛關注和積極響應。 當今的洗車現狀: 對有車族來說,汽車日常的清洗與美容必不可少。

有業內人士認為,儘管目前洗車市場競爭激烈,**相差很大,但決定未來洗車發展方向的是優質的服務,一分錢一分貨,服務的優良與否,也充分反映在洗車的**上。 據了解,目前的洗車服務模式大體分為四種:以節約人力為出發點的機器洗車,以節約能源為出發點的無水洗車,以傳統模式的泡沫加高壓水*沖洗,及簡單的人工街邊洗車。

不同的形式,**也不同,從幾元到幾十元的不同檔次洗車店都有。 而洗車作為最基本的汽車美容形式之一。在大中城市中,私家車的比例較大,車輛清洗通常在車輛停放比較集中的場所(如,大型住宅區和行政辦公區)和分布式中小型洗車場進行。

這些洗車場通常較為正規,也比較留意節水,但也有幾個臨時洗車場,設施簡陋,基本沒節水措施。由於各種新技術的出現,洗車形式也由以前的 「一桶水+一塊抹布」的原始形式,逐漸演變出高壓水*、蒸汽洗車、電腦洗車、無水洗車、非接觸洗車等新花樣。對洗車,車主關心的通常是:

清潔水平,保持時間,對漆面的影響和洗車費用等問題。對哪種洗車形式更節水,車主通常很少關心。事實上,洗車與節水息息有關,而選擇無水洗車形式將是順應社會節水呼聲的實際舉措之一,無水洗車也將是勢在必行。

無水洗車的概念:所謂無水洗車,是化學清洗和物理清洗相結合的一種清洗辦法,直接利用中性ph值的專業清洗劑。

開個洗車店需要辦什麼證?

2樓:匿名使用者

開洗車店需要辦理營業執照。洗車店辦理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即可。

辦理營業執照所需材料:

1、申請人簽署的個體工商戶註冊登記申請書。

2、申請人身份證明。

3、經營場所證明。

開乙個洗車店需要吸塵器、脫水機、清洗機、空壓機、洗車液、抹布、汙水淨化裝置等物品。如果條件允許,可以購進洗車機。

3樓:梁華成

法律分析:需要,是工商企業、個體經營者的准許從事某項生產經營活動的憑證 其登記事項為:名稱、位址、負責人、資金數額、經濟成分、經營範圍、經營方式、從業人數、經營期限等。

營業執照分正本和副本,二者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正本應當置於公司住所或營業場所的醒目位置,營業執照不得偽造、塗改、出租、出借、轉讓。

法律依據:《個體工商戶登記管理辦法》

第二十三條 個體工商戶應當每年向登記機關申請辦理年度驗照,登記機關依照《個體工商戶驗照辦法》,對個體工商戶的登記事項和上一年度經營情況進行審驗。

第二十四條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以下簡稱營業執照)分為正本和副本,載明個體工商戶的名稱、經營者姓名、組成形式、經營場所、經營範圍和註冊號、發照機關及發照時間資訊,正、副本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開個洗車店需要辦什麼證?

4樓:西郊有雨

開家bai洗車店的基本證有三個:du

1、營業執照(工商局);

zhi2、稅務dao登記證(內國稅和地稅局容);

3、排汙許可證(當地環保局)。

5樓:不停額

《租賃合同》,《名稱核准通知書》,《營業執照》正、副本,《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開戶許可證》

具體步驟:1、首先是租場地,租好場地後,拿齊房東的資料去所屬街道備案位址,交齊各類稅金後,街道會發放位址證明或戳章的《租賃合同》;

2、給公司想幾個名字,填寫相應**,去所屬工商局核准公司名字,如果沒有重名,工商局會發放《名稱核准通知書》

3、拿回位址證明、租賃合同、名稱核准通知書、法人身份證、股東身份證,填寫工商規定的相應**,去工商局申請工商《營業執照》,等待約7個工作日,如果資料無誤,工商局會發放《營業執照》正、副本。

4、拿到營業執照後,帶上營業執照、法人身份證,去刻製印章(公章、財務章、法人章、發票章等)

5、刻好章後,帶上營業執照、印章、法人身份證等,去市公路管理局辦理《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這裡還要做環境評估),各類資料和條件都達標後,管理局會發放《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

6、刻好章之後,也可以同時去銀行,開立公司基本戶,等待約7個工作日,銀行會發放《開戶許可證》

7、開好基本戶之後,去稅局拿繳稅協議,回去銀行簽訂繳稅協議,方便以後扣繳稅款。

8、繳稅協議辦好後,交回稅局,同時辦理申領發票。到此開立公司的手續辦理完成。

9、洗車店對場地要求較嚴格,申請《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時,還要做環境評估,如果末達標,可能無法辦理許可證,所以在租賃場地時一定要和房東說明是開洗車店用,以及諮詢房東場地證件是否齊全。

6樓:匿名使用者

開洗車店需要的來證件如下:自。

1、書面備案申請書;bai

2、清洗美du容站法人代表身份zhi證影印件;

3、清洗美容站房、地產dao應用(包含租用)證實材料;

4、以單位名義申辦清洗美容站的,單位應出具法人代表委託書;

5、洗車汙泥清運、處理手續和措施;

6、安全生產義務書。

7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一般來說是需要這三個證的:營業執照(工商局)、稅務登記證(國稅和地稅局)、排汙許可。

回證答(當地環保局)。近年來隨著我國私家車保有量的逐年增加,汽修行業美容市場需求巨大,利潤大,而正規的期和美容快保專修店供不應求,如果你想短期創業,投入少,又要回報快,那麼建議你應該系統的學習培訓一下再行動。

8樓:可可粉醬

營業執照。

作業抄面積300平方公尺以上,場地使用期限三年以上,美容屋的房屋進深不得少於八公尺,場地操作面積應在200平方公尺以上,有車輛進出口通道,有獨立的管理辦公用房、精品房、機具主房等。

具備必要的洗車及車輛美容裝置:高壓清洗機、發泡機、吹乾機、打蠟機、拋光機、甩乾機、吸塵器等,選用環保型專用洗車液、美容護理用品和專用洗車工具等,具備完善洗車廢水截流**設施等,排放的廢水達到國家規定的城市汙水排放標準。

9樓:張鈺濤

營業執照來。

洗車源屬於快速消bai費行業領域,做好洗車的根本就在於能du否提供高效而優質zhi的服務,與此dao同時**競爭也是重要的一環。在這個成本不斷上公升的時代,洗車如何能夠生存下去並且盈利是目前需要解決的難題。

在一般人看來,洗車就是一項單調而乏味的工作,並沒有什麼樂趣可言。其實,洗車背後隱藏著諸多深層技術以及不斷持續開發的潛力,值得把它做大做好。有很多人習慣把洗車包括在汽車服務內,但是洗車與汽車服務是兩碼事。

洗車服務發展到一定階段後一定會形成乙個獨立的存在或是與其他服務共存共榮。洗車中心(加美容中心)、輪胎中心、快速保養加快修中心、鈑金噴漆中心,這四種服務形式會快速展現出來,獨立存在執行或結合起來執行的方向不可逆轉。這裡要強調的就是未來服務一定是專業的人做專業的事,這才是行業發展的唯一出路,不可違背。

我想開個洗車店 營業執照要多少錢的??

我們第一次洗車時,應該最好去無塵手動洗車店,雖然 比普通洗車貴一點,但畢竟是第一次洗車,一定要注意一點,就是要選擇中性溫和的清潔劑,將車漆表面的沙子 汙垢清洗乾淨。當然,有膠質 鹼 酸等化學成分的汙染,單靠洗潔劑是肯定不能滴的,必須用專用的去汙泥稍微擦一下。然後用水清洗乾淨後,直接用乾淨的絨面布擦乾...

小型服裝店鋪要營業執照嗎,開個服裝店要辦營業執照嗎

建議辦理 拿2張 身份證和房產證或租賃協議到工商所辦理即可。亂七八糟的費用統算下來不到100元。當天就辦理完畢 做生意都要辦營業執照的。但如果你的店附近的商店都沒去辦營業執照,那麼你等著和他們一起辦算了。開服裝店,辦個體戶營業執照就行了,我建議你別辦公司企業營業執照,很麻煩,而且手續多。1 辦 個體...

我想開個窗簾店營業執照範圍是那些

柔情西瓜啊 生產 加工 設計 銷售窗簾 窗紗 工業行業另設分支機構經營或另選經營場地經營 銷售 針紡織品 家具 小飾品 日用品 建輔建材 不含危險化學品 裝飾材料 不含危險化學品 室內外裝飾設計 建築裝修裝飾工程 憑相關資質許可證從事經營 房屋租賃 貨物進出口 普通貨運 憑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在有效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