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蛋糕店營業執照辦理,蛋糕店營業執照辦理流程

時間 2023-01-23 21: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前店後坊的蛋糕店,申請辦理《個體戶營業執照》程式如下:

一、先憑身份證到轄區的工商所(在哪可問左鄰右舍的店鋪),申請預核店的名稱,憑預核名稱到「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申請辦理《食品流通許可證》。

二、取得了《食品流通許可證》後,回到轄區工商所申請辦照,需提交的材料有:經營者相片、經營者身份證及影印件、經營場所證明(房產證影印件、房屋租賃合同)、《食品流通許可證》。

申請辦理《食品流通許可證》,需要經營者的身份證、健康證,蛋糕店的工具清單、空間布局圖、拍店面、擺放食品的貨架**3張以上等,按我上面說的去做時,具體的受理人員會教你。

個體戶的名稱格式是:行政區劃+字型大小+行業+組織形式。如在北川縣xx鎮從事蛋糕店經營,「大發」作為字型大小的,可取名為:北川xx大發蛋糕店。

蛋糕店營業執照辦理流程

2樓:世間的繁榮樂園

先憑身份證到轄區的工商所(在哪可問左鄰右舍的店鋪),申請預核店的名稱,憑預核名稱到「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申請辦理《食品流通許可證》。

小型蛋糕店營業執照需準備些什麼,怎麼辦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個體戶營業執照1.需準備店面房產證影印件,(是租的房子還要租房協議書)2.身份證影印2張,一寸**5張。

3.到當地工商所申領**工商營業執照。4.

再到稅務所稅務登記證,現在好象還得行業**證,在質檢局。5.拿到稅務登記證後申請發票,發票申請分2種:

第一,按定稅方法,即每月不管有沒有營業額都是每月交納相同的稅額;第二是根據開具發票的金額每月按稅率繳稅6.整個過程收費大概在500元左右,時間大概是15-30天,這個各地不同的7.還要去衛生部門衛生許可證從業人員要有健康證。

開蛋糕店需要辦什麼證件

4樓:baby太可怕了

到工商部門辦理營業執照、衛生部門辦理衛生許可證、稅務部門辦理稅務登記證,從業人員要有健康證。

個體戶營業執照。

1.需準備店面房產證影印件,(是租的房子還要租房協議書)2.身份證影印若干張 ,一寸**若干張。

3.到當地工商所申領**辦理工商營業執照。

4.再到稅務所辦稅務登記證,現在好象還得辦行業**證,在質檢局。

5.拿到稅務登記證後申請發票,發票申請分2種:第一,按定稅方法,即每月不管有沒有營業額都是每月交納相同的稅額;第二是根據開具發票的金額每月按稅率繳稅。

6.整個過程收費大概在500元左右,時間大概是15-30天,這個各地不同的。

5樓:費亮戎姬

要辦理食品流通許可證、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和稅務登記證,你的蛋糕店在**開?

6樓:委縈掌嘉禎

像我所知道的,開蛋糕店所需要辦理的是工商營業證,還有衛生證,食品流通證。其實只要達標這些證都是很容易辦理的。也可以找熟人幫忙辦理,會比較容易。

7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營業執照 衛生許可證 稅務登記證。

8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衛生許可,個人健康證,稅務證。

開蛋糕店都是要辦那些手續。

9樓:我盜你心

需要申辦:工商執照、地稅/國稅交費證、衛生證。其他地方性證照,比如,城市管理部門。

工商執照就到你營業地點所轄的工商所去辦理就可以,一般要3-5天時間,需要你提供房屋租賃合同等相關證件。 辦好執照就可以營業了,同期要到當地稅務機關辦理地稅和國稅的手續,要在執照辦好後乙個月內辦理稅務登記,否則要被罰款的。 營業人員要到當地防疫站做體檢,領取健康證,體檢費是50元/次,一年有效期。

領取健康證後再通過學習食品衛生知識和食品衛生法後通過考試,可以辦理衛生證明。 現在你的蛋糕店所需要的證明就都齊全了,祝你生意興隆!

10樓:匿名使用者

西字旁可以加三點水還可以加什麼?

11樓:逆著人潮跋涉

營業許可證 衛生許可證。

12樓:呼格爸爸

個體營業執照,衛生許可證,你自己要辦健康證,

蛋糕店營業執照怎麼辦理,需要什麼手續

13樓:匿名使用者

王胎保健無糖食品專賣店是賣健康食品的,辦理的手續與你的蛋糕店差不多。您首先要去醫院做乙個體檢,證明沒有傳染病之類的疾病,在醫院辦乙個健康證。然後去衛生局辦理衛生許可證,如果你還自己製作蛋糕,再問問衛生局的人需不需要辦理生產許可證。

之後就可以去辦理營業執照了。

14樓:世間的繁榮樂園

先憑身份證到轄區的工商所(在哪可問左鄰右舍的店鋪),申請預核店的名稱,憑預核名稱到「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申請辦理《食品流通許可證》。

開個小型蛋糕店都需要辦什麼證件,都要去那個部門辦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許可證。

店鋪的營業執照。

人員的健康證。

營業執照是在工商局去辦理。

衛生許可證 是在 衛生局辦理。

16樓:網友

詳細流程如下:

1、準備好相關材料,關鍵是房子的租賃合同和房產證明,如果是非營業用房,還需要去社群、街道或鎮打證明;經營者的健康證,身份證,**;有些地方可能還需要排汙許可;

2、帶上資料先去工商部門核名稱『(如果不要名稱可以不去)3、帶上名稱核准通知書去食藥部門申領餐飲服務許可證;(有些地方食藥可能已於工商合併為市場監督管理局)

4、食藥部門會來實地檢查的,按照要求進行整改;

5、辦好餐飲服務許可證之後,去工商部門辦理營業執照,不需要錢。

蛋糕店營業員月大概有多少提成,蛋糕店營業員一個月大概有多少提成

饅頭餃子皮 提成多少一般是根據蛋糕店裡的營業額來定的。1 普通的蛋糕店營業員2000 提成 大概是1000左右 2 高檔的蛋糕店營業員2500 提成 1000 1500左右 因為營業員是從事終端賣場的工作,在工作環境和工作壓力上都存在著較大的負擔,所以容易對自己散失自信。而又正因為營業員處於賣場的最...

想開家蛋糕店,不知從何入手 新手如何開蛋糕店?

首先,先定能投資多少 目標客戶層 打算多少時間收回投資,由此可以決定大致的規模 場所 經營形式,經營的形式一般有以下幾種 1,直產直銷 必須有較高的製作技術,只直接的方式是從學徒開始,那至少要兩年,否則底子不牢 2,加盟 1 純銷售 由公司提供商品和控制質量 2 裝飾加工 銷售 由公司提供蛋糕胚和部...

蛋糕店利潤如何,蛋糕店利潤如何? 50

飛鷹 開家蛋糕店利潤有30 左右。開家生日蛋糕店,投資額不高,操作簡單,佔地面積小,非常適合小本經營主義者。只要你的蛋糕和甜點口味新鮮獨特,又能獲得眾人信賴的口碑,很容易吸引各個階層消費者。想要開一家蛋糕店,需要找到好的位置,在這之後,就不用擔心客流量問題了。如今對於奶油蛋糕等的製作,它的成本都是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