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店的選址需要注意什麼,開蛋糕店要如何選址才能保證後期客源充足?

時間 2021-05-02 18:41:28

1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店面的選址要經過充分的市場調查

確定地區消費水平

最好選擇乙個消費水平高一些的地區

能帶動店裡的消費

2樓:

首先是自己的預算問題,決定了自己要選擇的位置;

定位人數,要判斷選址的這一區域哪類人群更多,更適合

市場調研,做好方案,做好調研

開蛋糕店要如何選址才能保證後期客源充足?

3樓:血魘

不要開在過於繁華的地段,不利於營造小店安靜、溫馨的環境。且店鋪面積不宜過小,以30平方公尺以上,能擺放一張較大的工作台為宜。

二、如果客戶群體定位為學生,那麼建議開在學校附近,開門時間要早,迎合學生的上下課時間合理安排蛋糕的擺放,並且定價要低一點,薄利多銷。

三、開在小區,開在小區的蛋糕店要做好服務、衛生等,總共客戶就小區那麼些,如果客戶走失,將很難回頭。

四、公車站牌附近。站牌附近**較高,建議做一些適合早餐的糕點。

五、選址在商場。這樣的店面租金較高,建議**較高檔次及價位的蛋糕,以保證收支平衡。

公司主營產品/服務:

商用冷櫃;超市冷櫃;島櫃;超市冷櫃;冷藏展示櫃;冰粥櫃;立式展示櫃;風幕櫃;蛋糕櫃;水果保鮮櫃;冷凍櫃;超市冷櫃;節能冷櫃;雙溫櫃;製冷裝置;食品展示櫃;冷藏櫃;冷藏陳列櫃;立式冷藏櫃;水果超市冷櫃;蔬菜保鮮櫃等二十多種系列,幾十種規格,能滿足不同企業,不同客戶的需求。

合肥市齊美電器****是您不二的選擇!

開一家蛋糕烘焙店需要做好哪些準備?

4樓:烘趣烘焙培訓學院

日常生活中,麵包蛋糕一類的烘焙美食都比較常見,在我們的餐桌上也經常能出現它們的身影。那你想學烘焙嗎?又是否知道學做烘焙怎麼開店?

不管是過生日、節日,還是參加婚禮或典禮,大家都喜歡吃蛋糕等西點,甜點會讓人心情大好,開一間烘焙店,生意定是絡繹不絕。今天烘趣學院為大家整理了開烘焙店的幾點重要因素,大家要仔細閱讀哦!

一、技能提公升

自己創業開店對個人的技能要求很高,這有必要去進修一下蛋糕、麵包、西點等烘焙技能,不斷研發創意新穎的產品,以吸引更多的消費者。專業的烘焙培訓學校除了授教烘焙技能之外,還會教你一些關於烘焙創業的相關知識。

二、店面選址

開店做生意,店面的選址很重要,尤其是食品類的店鋪,客流量非常關鍵。烘焙店能不能經營好,地理位置就已經決定了一大半,周邊的設施、交通以及**量都是需要考慮的方面,當然,也別忘了調查附近相似型別店鋪數量。

三、市場定位

烘焙和其他餐飲業一樣,也分低中高檔次的消費層次。如果你想開烘焙店,那麼就要考慮你開的烘焙店定位在什麼消費層次。你要做的就是調查店址周圍人群的消費能力,根據顧客的消費水平來做市場定位,然後根據市場定位來要求店內烘焙產品的檔次和品質。

四、啟動資金

開店最基本的保證就是資金了,啟動資金是開店計畫的關鍵,店面房租、裝修、裝置、原材料等都是花錢的地方,都需要資金支援。如果你只是想要個人經營,那麼可以省去僱傭員工的費用。除去這些前期費用,後期店鋪經營、流動資金等,這也需要考慮的費用專案。

五、店內裝置

如果你自己會做蛋糕,那麼對於裝置原材料方面你肯定也會有所了解。如果你不會,那麼最好是你能夠自己去學習相關知識,或者請教相關專業師傅。除了冷藏櫃、烤箱和麵包醒發箱之外,開個蛋糕店需要大小攪拌器、壓片機、碎冰機、打蛋器、蛋糕模具、烤盤、展示櫃、冰箱、操作台、忌廉機、架子車、收銀台、各種模具、刀具、小器具及其他原輔料等。

六、基本證件

不管你是想要開什麼店鋪,都是需要相關證件的,開蛋糕店跟其他食品類的店鋪一樣,都是需要必備三個證件的:經營許可證、稅務登記證、衛生許可證。如需其他的證件,可諮詢當地的相關部門。

創業開店是大部分人學烘焙的目的和初衷,如果沒有開店經驗的話,來烘趣學院的烘焙西點創業班,不僅能學習烘焙技能,課程中還能學到店鋪經營的相關知識,以及學校的創業平台對創業學子的指導和支援。學做烘焙怎麼開店?烘趣學院讓你心動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開一家蛋糕烘培店需要坐的準備:場地、經營許可、設施、主打產品和定位、人員配套等等

6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首先看你的地理位置,一定要選址好,分好烘焙與裱花間,烘焙間一定要大,然後三相電一定準備好,然後上下水,找好**商

7樓:匿名使用者

開一家蛋糕店,有準備的東西有很多,第一:技術儲備、第二、人員儲備。第

三、資金支援、第

四、宣傳投入!

開蛋糕店的4:蛋糕店選址

我要開家蛋糕店,選址的時候旁邊是一家壽衣店,風水上來講好麼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好,你想賣壽衣和花圈的擺放好點的就在門口,地方治安亂點的都擺在外面來了,很多人都是比較忌諱那些的,你賣食品的在一起是不好的,換個現實點的,你自己買食品的時候也會猶豫是否去買啊,一般賣那些的旁邊都不會有什麼賣食品的,一般都是搞維修的可以,換個風水的說法就是,人家是發死人財,你在旁邊那是幹什麼的了,建議還是另選一處,或離遠一點也比較好。

怎樣開個蛋糕店,開乙個蛋糕店需要哪些手續和步驟?

如何開好一家烘焙 蛋糕 店 一 定位 烘焙行業的開店定位一般分為兩種 高階消費或大眾消費。而這兩種消費群體,直接決定了產品品質。這一點很重要,這決定了以後你經營策略的方向。二 選址 首先要根據自己的資金預算進行建店選址。根據消費人群的定位,選址的範圍集中在商圈 高階小區 普通居民區周邊。這裡要非常用...

哪家蛋糕店好吃 有哪些好吃不貴的蛋糕店推薦?

窩夫小子比較有名,不過價錢不低吃著雖然不錯但也沒覺得有太大特色。其實味多美的乳酪蛋糕就蠻好的,也不太貴,長得又好看 稍微貴一點的麵包新語也不錯,中關村有店。要想有特色的話推薦廿一客,www.絕對好吃好看歐陸風情就是有點貴 北師大在三環內。個人建議你買窩夫小子的吧 反正本人只要是買蛋糕就買窩夫小子的 ...

開蛋糕店的利潤是多少啊?開個蛋糕店利潤怎麼樣啊?

以乙個面積在80到100平方的,開在一線城市的蛋糕店作為參考,乙個月的利潤就在5萬左右,投資者可根據這個資料在結合子自己的實際情況作出概算。蛋糕店一本人均的消費在100元及以上,一天的客流量在50到100人之間,那麼一天的營業額就在就在5000到一萬之間,這裡取8千的平均值,然後出去成本之外的概在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