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2019家庭版和專業版的區別

時間 2021-05-02 18:41:28

1樓:

元件區別:

office2016 家庭和學生版:word 2016、excel 2016 、powerpoint 2016 、onenote 2016,這個版本是最低的,不能連線區域網的印表機,可以直接連線印表機。

office2016專業版:word 、excel 、powerpoint 、onenote 、outlook 、publisher ,access 的完整版,並且可以使用 onedrive 將檔案儲存在雲儲存空間。

office2016小型企業版:該版本與家庭和學生版本相比,在家庭版的基礎上增加了乙個元件:outlook 2016。可以連線區域網的印表機。

office 2016是微軟的乙個龐大的辦公軟體集合,其中包括了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outlook、skype、project、visio以及publisher等元件和服務。

office 2016 for mac於2023年3月18日發布,office 2016 for office 365訂閱公升級版於2023年8月30日發布,office 2016 for windows 零售版、for ios版均於2023年9月22日正式發布。

在office 2016中,使用者還可以:

1、使用適合你office體驗的新主題。「深色」和「深灰色」主題提供讓雙眼感到更加舒適的高對比度,「彩色」主題提供在各裝置間保持一致的現代外觀。

4、excel模板將為你完成大部分設定和設計工作,讓你專注於資訊。若要獲得更深入的見解,請將資訊轉換為圖表或**- 只需兩步即可實現。

5、使用powerpoint中新的對齊、顏色匹配以及其他設計工具建立精美的演示文稿,並在web 上輕鬆共享。

6、在onenote 中繪製、手寫、輸入、單擊或輕掃你的筆記。可儲存、搜尋多**筆記,並將其同步到其他裝置的onenote應用中。

2樓:背鍋俠丶李達康

用是一樣用的。操作上沒有什麼不同。只是office包含的程式不同而已。

專業版的多一點。但不一定用得著的家庭版:excel、word、powerpoint、onenote,在每個軟體的標題欄有「非商業用途」的字樣,除此之外,軟體功能無任何刪減小型企業版:

excel、word、powerpoint、outlook、onenote專業版:excel、word、powerpoint、outlook、access、publisher、onenote正版的話,只能裝乙個客戶端吧。但是要是不聯網或者不自動更新,應該沒有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提取碼:498w

office 2019將包括常用的word,excel,powerpoint和outlook客戶端應用程式,以及針對商業的伺服器版的exchange,sharepoint和skype,office 2019主要針對未使用office 365的企業。

最後,微軟將不會對office 2019提供通常10年的支援,而是提供五年的主流支援,隨後是兩年的擴充套件支援,將於2023年10月14日結束

office2016家庭和商業版哪個好用

4樓:匿名使用者

office2016分為家bai

庭和學生版、企業du

版和專業版,根據個人使用情況zhi回來,我認為dao專業版更好內一點,主要因為家庭容和學生版包含的軟體是ppt、word和excel,日常辦公足夠,但是我需要學習access,專業版包括的軟體內容更多,所以我就選擇了專業版,個人認為專業版更好用點,但是在兩者在ppt、word和excel的使用上幾乎沒有什麼區別,都一樣好用,至於怎樣選擇,這要看您的工作和學習的需要,祝您愉快!

win10家庭版怎麼進入bios

開機f2,esc,f10,f12等,具體需要看主機板支援哪種。請參考 win10怎麼進入bios模式 一 點選 開始選單 選擇 設定 二 點選 更新和安全 三 點選右邊列表項中的 恢復 四 點選左側的 立即重啟 這時電腦就會立即重啟,所以單擊前請儲存好未儲存檔案。五 進入如下介面,點選 疑難解答 六...

windows10家庭版版控制面板中程式與功能中的windo

需要在 程式與功能 中開啟,勾選windows沙盒 windows10家庭版版 首先我們需要看一下我們的電腦cpu是否支援hyper v虛擬化的功能,如果支援的話,可以繼續下面的操作。網頁連結 pushd dp0 dir b systemroot servicing packages hyper v...

win10家庭版專業版哪個快,win10家庭版和專業版的區別 win10家庭版和專業版哪個好

面向大多數使用者設計,它將具備我們能夠見到的絕大多數功能,包括cortana數字助理 小娜 edge瀏覽器 continuum平板電腦模式 windows hello人臉 虹膜 指紋登入 xbox one流 遊戲等。支援pc 平板 膝上型電腦 二合一電腦等各種使用。總結 大多數pc及table 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