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佬,4S店洗車是嗎,各位大佬,4S店洗車是免費嗎

時間 2021-07-22 19:05:4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你去4s店保養維護或者檢查的話,這個洗車都是免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4s店一般是不會提供洗車服務的,除非是新車提車可以給你免費洗車,以後不可能免費!

3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 確實是免費的了

但是洗的很不乾淨啊

你覺得免費的洗車會給你洗的很乾淨麼?

這個你自己換位思考下也能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在4s店維修或保養後,交車時都是免費洗好車的,如果單獨去洗車是不可以免費的,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行車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這個4s店免費洗車,如果是在他那保養的話可以免費,如果不是就要收費。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在ssss店保養維修的話,大多數都是可以免費洗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你去保養的話在4s店洗車是屬於免費的,你平時去洗車的話,當然不是免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4s洗車不是免費的,但是保養的時候會給你免費洗車,其他時候不免費。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去保養洗車是免費的!也是隨便糊弄幾下!如果平時去單獨洗車,除非你們關係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帥,4s店裡沒有免費洗車服務。 如果你去4s店保養或者修車的話會免費給你洗次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一直在4s店保養的話是免費洗車的, 但是不去保養了就不會免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是免費的只有每次去保養的時候可以免費清洗一次清洗的並不是很乾淨徹底

13樓:闢浚

免費的,不過也是馬馬虎虎給你洗一下外面的

4s店能不能免費洗車?

14樓:丶託尼依弗

有些可以吧,我的買的時候合同上一堆,有一項就是終身免費洗車。沒有寫的的可以諮詢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 據我所知的4s都提供這項服務

16樓:吃貨太梓

在網上刷到了一篇文章說4s店洗車是免費店,結果這王八蛋沒說要保養才能免費洗啊!好在我臉皮厚蹭了一頓免費洗車

4s店保養可以免費洗車嗎

17樓:吃貨太梓

在網上刷到了一篇文章說4s店洗車是免費店,結果這王八蛋沒說要保養才能免費洗啊!好在我臉皮厚蹭了一頓免費洗車

18樓:好車

洗車對於車友來說並不陌生,基本上每個月可能都要洗1-2次,或者4-5次。 洗車一次**大概20-50不等,那麼,你自己洗過車麼? 洗車,是清潔汽車的一種最簡單、也是無可替代的方式。

洗車流程,也很簡單,就像我們洗臉、洗澡一樣。

19樓:網事漂泊

洗車不包括在保養的專案裡面,只是大多數4s店都要幫你免費的洗車,作為他們的一個免費服務專案,沒有硬性規定的,不給你洗你也沒法下次不去他那兒就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在4s店買完車之後,都忽略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作為4s店,很多人都把它當做定店維修服務站,一般新車過了質保期過後,4s店除了提供維修保養等各種較麻煩的服務外,還會無償提供一些小的服務。正常情況下,你的汽車是可以在4s店享受免費的洗車服務的,只要你到4s店跟銷售或者前臺說要洗車,領個洗車票就可以了,不過4s店洗車畢竟都是簡單的操作,並不能保證洗的能有多幹淨。

但對於洗車服務,4s店不是所有的洗車都是免費的,在給車做了保養或修理之後的清洗才是免費的,這都是因為你了花錢,就會給你免費洗車,不然還是得自己掏錢洗車,所以每次在做完保養之後最好要求洗個車,這樣就感覺會很不錯,省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可以的,我都是去4s店洗車的。

22樓:北方朱增輝

一般的4s店都是有免費洗車服務

各位大佬,這種電池多少錢啊,各位大佬們香港supreme貴嗎大概多少錢

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 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三星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 諮詢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 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各位大佬們香港supreme貴嗎大概多少錢 艾康生物 你這個不給款式,...

各位大佬有什麼辦法幫幫忙嗎,各位大佬幫幫忙,有人算計我,我該怎麼辦?

這雙鞋的損失很難追回來了。快遞內部的規定是丟件賠償三倍運費。如果沒有委託託運合同也沒有其它證據證明發貨件的價值一般就是按三倍運費賠償。雖然這個賠償方案是快遞內部單方面的賠償條款,很多委託發貨方開始並不知道這個條款。可以尋求第三方仲裁,很大可能會勝訴,但是周期長流程好像也麻煩。建議這次就花錢買教訓得了...

大佬們ps4怎麼用加速器,各位大佬,問下ps4上怎麼掛加速器

我是直接買了個極路由,然後買了一年的ss加速。電腦上就可以更改ss的線路,效果還是有的,變好了很多 ps4 沒有加速器這樣的工具,不要想了。聯機寶,主機用的加速硬體,插上設定好就能加速了,很方便。各位大佬,問下ps4上怎麼掛加速器 方法有兩種。一種是通過修改電腦裡的設定。讓ps4通過電腦聯網。詳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