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又塌又扁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7-22 19:05:46

1樓:喜寶軒轅

你鼻子又塌又扁主要依靠兩種方法,一是靠化妝用陰影把自己的鼻子打得很立體。第二種辦法就是去整容,找整形醫生來幫助你。當然你也可以置之不理,因為如果你對自己的容貌足夠自信的話,是不用理會這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要擔心,鼻子又塌又扁,當然是有辦法可以做啦,比如說可以去美容整形醫院,去做乙個隆鼻手術,這個隆鼻手術就可以把你的鼻子弄成你自己想要的那種形狀。

3樓:魚公尺嘟嘟

鼻子又塌又扁可以依靠自己化妝的技術,如果不會化妝可以學習技巧,可以達到美觀的,人一生下來就是長這個樣子,也沒有辦法做太多改變。

鼻子又肥又大怎麼辦,鼻子又肥又大怎麼辦怎麼瘦鼻

真漢子不知道疼 鼻頭上的肉很多很正常的,只要減掉就可以咯,可以睡前 玫姣莎 多給自己的鼻子做做按摩 做法是用拇指和中指分別一起,按在鼻翼的兩側向中間擠,食指按在鼻頭上配合中指和拇指向下壓,每天堅持做兩次,每次五分鐘時間稍長你就會明顯感到鼻型的變化。但是你必須堅持使用才有用噢,剛開始的幾天不會那麼明顯...

女 18歲 臉又扁又平,很難看,怎麼辦

可以考慮用髮型來修飾臉型,再有就是化妝時在腮旁靠近下頜骨的位置打一些陰影。 如果對相貌感到不滿 微整啊 記得保養 一白遮三醜 我的臉正面看很圓,側面看臉又肥又扁很難看,怎麼辦?這裡有兩種選擇 1,做臉部的美容手術。這是一個很冒險的事,不光是花錢,重要的是人是要受一刀或一針之苦的。要是碰到萬一,那就難...

鼻子又寬又扁,怎樣讓鼻子變高變小變挺呢

才巾綸 作整容手術可把鼻子整出你所需要的樣,如已寬扁自然是長不出你所想要的那樣 如何讓鼻子變的又窄又挺 10 捏鼻子會把鼻子變大,發腫。變小的話是按壓鼻翼兩旁的穴道,和鼻樑骨。早晚按壓一次。千萬別按壓鼻子。最好配合緊緻 的 塗在鼻子上。兩旁的穴道就是鼻子旁邊的八字線上。你按下去覺得痠痛,就說明找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