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佬,這種電池多少錢啊,各位大佬們香港supreme貴嗎大概多少錢

時間 2021-06-07 10:14:2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三星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諮詢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各位大佬們香港supreme貴嗎大概多少錢

2樓:艾康生物

你這個不給款式,沒法給價錢。superme現在也算是一級潮牌,**肯定是貴的,具體**可以參考hk的官網

大佬們看看這配置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個大概吧 cpu主機板套大概3000多 1060 (6g)差不多2000多 這個飛利浦顯示器應該是個曲面的 不到2000塊吧 剩下的固態和記憶體 現在的記憶體**太猛了 這個整機保守得有8000吧

大佬們,幫忙給評一下這樣的配置多少錢

4樓:華碩服務

問題描述不是很明確,也沒有任何補充說明,具體是什麼樣的配置,是否有配置清單或者列表,是膝上型電腦、品牌整機還是diy組裝機等等,如果有相應的截圖,建議一併上傳,再補充下具體的情況說明,以便給予針對性的說明或介紹。

各位大佬,修圖用多少錢的電腦

5樓:邶路

我上太平洋查了一下,如果你這個機器是新的大概3500rmb左右,如果是舊的,那就要看機器有幾成新,保養得如何了。

6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只要記憶體大的電腦就行了

7樓:黃

記憶體夠大,cpu效能夠高就行,基本上只要執行修圖軟體不卡機就行。

各位大佬我的惠普螢幕換一個要多少錢

8樓:騰訊電腦管家

螢幕有內屏和外屏之分,內屏是顯示屏,外屏是觸控式螢幕,內屏與外屏合在一起稱為“總成”,如果內屏與外屏沒有同時壞掉,那您就不需要購買總成,因為內屏與外屏之間是可以分開的。

普屏一般太約在500左右,原裝屏一般在800左右。

9樓:博維捷電腦維修

這個也是分型號的,幾百元就搞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