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開個五金水暖店當是辦理營業執照怎麼需要帶些什麼材料去

時間 2021-10-17 01:16:13

1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個人辦理營業執照應提交的材料:

(一)申請人提交書面申請報告;

(二)申請人身份證明;

(三)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申請表;

(四)經營場地證明:

(五)申請從事國家有關專項規定的行業或品種的生產經營,應提交許可證或有關部門的審批檔案;

(六)聘用從業人員的,應提交與從業人員簽訂的勞動合同及從業人員的身份證明;

(七)登記機關認為應提交的其他證明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基本的就是身份證,自己房子的話帶房產證,租的話就帶租領合同,之後到那裡填表就好了,辦理大廳手機導航不就知道在**了。

3樓:筆刀手

具體地點呢?你是要辦公司的還是個體戶呢?店鋪有沒有產權證明?z租的有沒有租賃合同?

本人想開個買燈具、五金、水暖及裝潢材料的門市,請問辦理營業執照的時候營業執照裡的經營範圍怎麼填寫,

4樓:真心煩這個學校

填五金水暖裝橫就好。不用擔心

5樓:

分別的日子越來越近,難忘曾經的青澀懵懂,難忘一起的歡聲笑語,追憶意氣風發的青春歲月,祈福滿腔豪情的花樣年華,難捨難分的同學,祝你前程錦繡!

6樓:匿名使用者

五金交電,照明燈具,電工電器,水暖器材,裝潢材料,不用考慮太多,問題不大的

我的個體營業執照經營範是五金建材,防水材料,保溫材料,水暖管件。這樣可以開水泥沙子的發票嗎?

7樓:定和個人安全防護

水泥沙子都是屬於建材類的,但因為沙子細分為非金屬採選業,所以沙子不能開建築材料。但是水泥是可以開發票的。

另外,如果都要開票,可以和客戶協商,全部以建材來開票。

建材銷售公司營業執照經營範圍怎麼寫

8樓:愛的風信子

可根據自己的具體經營

業務填寫,經營範圍分類如下:

建材銷售公司營業執照經營範圍:銷售建築材料、鋼材、裝飾材料、金屬製品、不鏽鋼製品、鋁塑門窗、電線電纜、化工廠品、電子產品、日用品、工藝品。

建材公司經營範圍如下:

1:建材批發、零售;商品混凝土研發、銷售;砂漿研發、銷售;環保工程;廢舊物資**;道路普通貨物運輸;國內貨運**;建築工程;機械裝置租賃;其他國內**;

2:建材銷售;

3:建築門窗、鋁塑門窗、節能門窗、智慧門窗、陽光房、建築幕牆、玻璃製品、複合管材的生產、製作、批發、零售及安裝;

4: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建築工程設計及施工、室內外裝飾裝修、設計;

5:裝飾材料、建築材料、金屬材料、五金工具、水暖管道零件、機械裝置、機電裝置及配件、塑料製品批發零售;

6:建築工程、土木工程、市政工程、水利工程、弱電工程、基礎工程、土方工程、拆房工程、河道疏浚、綠化工程、景觀工程、景觀工程、鋼結構工程;

7:室內外裝潢工程、照明工程、環保工程、樓宇智慧化工程、建築裝飾工程、建築安裝工程(除特種裝置)、機械裝置、機電裝置安裝(除特種裝置)、水電安裝、製冷裝置安裝。

建材是土木工程和建築工程中使用的材料的統稱,可分為結構材料、裝飾材料和某些專用材料。

建材的特點如下:

強度高,耐久性好。

主要體現在其作為建築物受力構件和結構所用的材料。如樑、板、框架等所使用的材料。

強度高,耐久性好,絕熱、隔聲、節能效能良好。

主要體現在用於建築物圍護結構的材料,如牆體、門窗、屋面等部位所使用的材料。

廣泛的環境適應性,耐久性及使用功能適應性好。

9樓:吧友

一、經營範圍為:

1、建築材料、裝飾材料、五金交電、日用百貨、普通機械裝置的銷售。

2、如果工商能批國內**、物資供銷,就什麼都包括了。

二、經營範圍的定義:

1、經營範圍是指國家允許企業生產和經營的商品類別、品種及服務專案,反映企業業務活動的內容和生產經營方向,是企業業務活動範圍的法律界限,體現企業民事權利能力和行為能力的核心內容。

2、簡單來說,經營範圍是指企業可以從事的生產經營與服務專案,是進行公司註冊申請時的必填項。

1、營業執照是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發給工商企業、個體經營者的准許從事某項生產經營活動的憑證。其格式由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統一規定。

2、其登記事項為:名稱、地址、負責人、資金數額、經濟成分、經營範圍、經營方式、從業人數、經營期限等。營業執照分正本和副本,二者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

正本應當置於公司住所或營業場所的醒目位置,營業執照不得偽造、塗改、出租、出借、轉讓。

10樓:牙牙啊

銷售建築材料、鋼材、裝飾材料、金屬製品、不鏽鋼製品、鋁塑門窗、電線電纜、化工廠品、電子產品、日用品、工藝品。

如何辦理營業執照?

一、選擇公司的形式:

普通的有限責任公司,最低註冊資金3萬元,需要2個(或以上)股東,從06年1月起新的公司法規定,允許1**東註冊有限責任公司,這種特殊的有限責任公司又稱“一人****”(但公司名稱中不會有“一人”字樣,執照上會註明“自然人獨資”),最低註冊資金10萬元。

如果你和朋友、家人合夥投資創業,可選擇普通的****,最低註冊資金3萬元;如果只有你一個人作為股東,則選擇一人****,最低註冊資金10萬元。

二、註冊公司的步驟:

1、核名:到工商局去領取一張“企業(字號)名稱預先核准申請表”,填寫你準備取的公司名稱,由工商局上網(工商局內部網)檢索是否有重名,如果沒有重名,就可以使用這個名稱,就會核發一張“企業(字號)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這一步的手續費是30元。

2、租房:

去專門的寫字樓租一間辦公室,如果你自己有廠房或者辦公室也可以,有的地方不允許在居民樓裡辦公。租房後要簽訂租房合同,並讓房東提供房產證的影印件。

簽訂好租房合同後,還要到稅務局去買印花稅,按年租金的千分之一的稅率購買,例如你的每年房租是1萬元,那就要買10元錢的印花稅,貼在房租合同的首頁,後面凡是需要用到房租合同的地方,都需要是貼了印花稅的合同影印件。

3、編寫“公司章程”:

4、刻私章:

去街上刻章的地方刻一個私章,給他們講刻法人私章(方形的)。費用大概20元左右。

5、到會計師事務所領取“銀行詢證函”:

聯絡一家會計師事務所,領取一張“銀行詢證函”(必須是原件,會計師事務所蓋鮮章)。如果你不清楚,可以看報紙上的分類廣告,有很多會計師事務所的廣告。

6、去銀行開立公司驗資戶:

所有股東帶上自己入股的那一部分錢到銀行,帶上公司章程、工商局發的核名通知、法人代表的私章、身份證、用於驗資的錢、空白詢證函**,到銀行去開立公司帳戶,你要告訴銀行是開驗資戶。開立好公司帳戶後,各**東按自己出資額向公司帳戶中存入相應的錢。銀行會發給每**東繳款單、並在詢證函上蓋銀行的章。

注意:公司法規定,註冊公司時,投資人(股東)必須繳納足額的資本,可以以貸幣形式(也就是人民幣)出資,也可以以實物(如汽車)、房產、智慧財產權等出資。

7、辦理驗資報告:

拿著銀行出具的股東繳款單、銀行蓋章後的詢證函,以及公司章程、核名通知、房租合同、房產證影印件,到會計師事務所辦理驗資報告。一般費用500元左右(50萬以下注冊資金)。

8、註冊公司:

到工商局領取公司設立登記的各種**,包括設立登記申請表、股東(發起人)名單、董事經理監理情況、法人代表登記表、指定代表或委託**人登記表。填好後,連同核名通知、公司章程、房租合同、房產證影印件、驗資報告一起交給工商局。大概3個工作日後可領取執照。

此項費用約300元左右。

9、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的刻章社,去刻公章、財務章。後面步驟中,均需要用到公章或財務章。

10、辦理企業組織機構**證:

憑營業執照到技術監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費用是80元。

11、去銀行開基本戶:

憑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去銀行開立基本帳號。最好是在原來辦理驗資時的那個銀行的同一網點去辦理,否則,會多收100元的驗資帳戶費用。

開基本戶需要填很多表,你最好把能帶齊的東西全部帶上,要不然要跑很多趟,包括營業執照正本原件、身份證、組織機構**證、公財章、法人章。

開基本戶時,還需要購買一個密碼器(從2023年下半年起,大多銀行都有這個規定),密碼器需要280元。今後你的公司開支票、劃款時,都需要使用密碼器來生成密碼。

12、辦理稅務登記:

領取執照後,30日內到當地稅務局申請領取稅務登記證。一般的公司都需要辦理2種稅務登記證,即國稅和地稅。費用是各40元,共80元。

辦理稅務登記證時,必須有一個會計,因為稅務局要求提交的資料其中有一項是會計資格證和身份證。你可先請一個兼職會計,小公司剛開始請的兼職會計一般200元工資就可以了。

13、申請領購發票:

如果你的公司是銷售商品的,應該到國稅去申請發票,如果是服務性質的公司,則到地稅申領發票。

最後就開始營業了。注意每個月按時向稅務申報稅哦,即使沒有開展業務不需要繳稅,也要進行零申報,否則會被罰款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經營範圍嘛,你可以寫各種五金啊,小電機啊,水泥啊,各種材料的啊。

除了國家指定的不能經營的啊,你都可以寫上。

因為建材的種類比較多呀,比如什麼瓷種呀,門窗這些都可以經營的呀。

12樓:夏軒

可根據自己的具體經營業務填寫,下面是詳細的經營範圍分類:

建築公司經營範圍:建材、耗材、不鏽鋼製品、鋁合金製品、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危險品)、建築防水材料、水泥製品、保溫防腐氧塗料,保溫隔熱材料、防水防漏材料、管道、閥門等。

13樓:

建築材料、裝飾材料、五金交電、日用百貨、普通機械裝置的銷售。如果工商能批國內**、物資供銷,就什麼都包括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幫我賣一種建材怎麼樣

新註冊公司經營範圍怎麼填

15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1.先確定經營範圍門類現在的營業執照上面只登記經營範圍的門類,也就是企業經營的行業,企業的經營行業總共有20大類,最常見的就是:製造業、批發和零售業、住宿和餐飲業等,也就是說在選擇經營範圍的時候,先要確定企業的行業。

2.具體經營範圍選實際經營的公司的經營範圍門類一般只能選一個,但是具體經營範圍卻沒有限制,可以無限制的選擇。新成立的公司應該根據自己實際經營的情況,選擇相應的具體經營範圍。

3.以後經營的可以先選或變更如果現在沒有經營,但是以後打算經營的範圍也可以先選,如果具體經營範圍不確定,也可以等到以後經營的時候做相應的變更就可以了。

4.已經營的專案必須選擇但是已經經營的專案必須選擇,有些企業因為相應的經營範圍需要辦理經營許可證,在選擇經營範圍到時候就不選,但是實際上又做相應的經營,這樣的情況是不可以的,情況嚴重的可能會受到處罰。

5.經營範圍不能自擬經營範圍也不是自己想寫什麼就寫什麼的,所有的經營範圍都是由工商局制定,作為企業只能在制定的範圍內選擇,如果沒有相同的經營範圍,就選擇相類似的。

想開個五金電料小電器的店營業執照上經營範圍應該怎麼寫

伊蓮夏荼 一 根據 國民經濟行業分類 裡的 517機械裝置 五金產品及電子產品批發 527家用電器及電子產品專門零售 和 528五金 傢俱及室內裝飾材料專門零售 的分類情況,五金店營業執照的經營範圍可寫 五金產品批發 電氣裝置批發 日用家電裝置零售 五金零售。二 根據五金產品分類,五金電器店的經營範...

我想開個窗簾店營業執照範圍是那些

柔情西瓜啊 生產 加工 設計 銷售窗簾 窗紗 工業行業另設分支機構經營或另選經營場地經營 銷售 針紡織品 家具 小飾品 日用品 建輔建材 不含危險化學品 裝飾材料 不含危險化學品 室內外裝飾設計 建築裝修裝飾工程 憑相關資質許可證從事經營 房屋租賃 貨物進出口 普通貨運 憑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在有效期...

我想開個洗車店 營業執照要多少錢的??

我們第一次洗車時,應該最好去無塵手動洗車店,雖然 比普通洗車貴一點,但畢竟是第一次洗車,一定要注意一點,就是要選擇中性溫和的清潔劑,將車漆表面的沙子 汙垢清洗乾淨。當然,有膠質 鹼 酸等化學成分的汙染,單靠洗潔劑是肯定不能滴的,必須用專用的去汙泥稍微擦一下。然後用水清洗乾淨後,直接用乾淨的絨面布擦乾...